Facebook 再度調整隱私設定,未來使用者帳號和公開內容都將會被搜尋到 2013年10月11日 15:09回應 臉書最為人詬病的部分就是隱私權限的設定了整個已經複雜到一般人不會想要去瞭解怎麼設定或者是說臉書就是存心要把你搞得完全不懂怎麼設定就算你搞懂了過個改版你一樣還是會腦袋一片空白然後把你的個資及照片通通洩漏光光來吸引你的朋友加入就這樣周而復始臉書才得以壯大到今日且重點是臉書完全可以撇清責任的他完全可以用「你自己隱私設定得不好」這個爛說法搪塞過去 ╮(╯_╰)╭
20個局外人難以理解的玩家生態,耐人尋味的文化! 2013年10月11日 02:06回應 ※ 引述《囧》的留言:> > 你頂多只會酸別人,> 卻不知道自己的人生意義到底怎樣,> 而且你說的話對我來說,不過是睜眼說瞎話.說謊.反對動漫繼續蔓延下去罷了,> 我只是說明說喜歡動漫的人是宅男,不就是充滿酸葡萄的心態嗎?> 我真搞不懂為何喜歡動漫就等於宅男,甚至是避之唯恐不及.> 看了會殺人的負面事物?> 難道喜歡動漫以外的就等於具有人生意義的事物!?> ╮(╯_╰)╭你果然是邏輯能力有問題你必須搞清楚我前面的留言裡完全沒有提到「動漫」兩個字「動漫」兩個字是你給我莫名加上去的連「喜歡動漫的人是宅男」這句也是你講的我也沒這樣講請按 Ctrl + F 給我搜尋看看從頭到尾一直在提這些字的明明只有你不知道是誰比較睜眼說瞎話 ╮(╯_╰)╭如果你硬要提「臭酸宅」三個字的話那也不是我講的那是本篇作者講的在第二頁「美少女遊戲」那一段找不到就自己再 Ctrl + F 一下不要再一直跳針說什麼都是我講的我的重點只擺在你自己的人生要做什麼事情隨便你但你老了不要後悔這樣而已 ╮(╯_╰)╭
用免費軟體大量批次更改圖片尺寸,縮圖上傳更便利 2013年10月10日 15:26回應 「更改圖片尺寸」這件事情不該讓使用者來做如果有些論壇真的要提供圖片上傳功能不應該設下限制能夠接受的圖片大小而是等伺服器接收到圖片後再視情況決定要不要將使用者的圖縮圖或做進一步處理開頭就已經要求使用者要縮圖才能上傳圖片的這種論壇已經失去競爭力了因為一旦影響到使用者上傳圖片的意願那這個論壇差不多也玩完了 ╮(╯_╰)╭
20個局外人難以理解的玩家生態,耐人尋味的文化! 2013年10月10日 15:16回應 樓上一堆人真的很莫名奇妙是邏輯能力有問題還是?我只是說「再繼續宅下去就不要到老了才開始後悔」這樣而已不懂你們在反什麼?因為如果你不會後悔你對得起自己你有好好的陪伴家人或是好好的做有意義的事情那你不需要反對這句話啊你就繼續宅下去就好哪需要管我說什麼?可見會反這句話的人本身即已經心虛等於是你已經確定你再繼續宅下去老了絕對會後悔這樣?一定是被我所說的正中下懷了產生的反射動作如果真是這樣那其實你要做的並不是反駁我反駁我一點都不重要你需要做的是好好重新思考及追尋你人生的意義 ╮(╯_╰)╭
Apple 傳奇設計師 Jony Ive 打造的限量 Leica M 相機,僅提供慈善拍賣的夢幻逸品 2013年10月10日 15:02回應 ※ 引述《pos》的留言:> > 你是在炮三小?講得這麼厲害請問你是哪位?> 怎麼不去發明一款比它好的相機?> 我知道一台26萬你買不起只能在這耍耍嘴炮╮(╯_╰)╭只會為反而反的人真多 ╮(╯_╰)╭既然你問我是哪位我就介紹一下好了我是 SOP ( 全名是標準作業程序 )某知名公司的技術兼創意最高執行主管差不多等同於 Jony Ive 在蘋果的地位年薪約 300 多萬 ( 朝 400 萬邁進中 )如果以時薪計則更高約 3000 元 / 時而我另外一個不支薪的工作無庸置疑的就是 Techbang 資深評論家 ( 但我比較喜歡的稱號是資深婊民 )一台 26 萬對我年薪 300 多萬來說我當然買得起只是我對相機這一塊沒啥興趣所以也不買相機我平常開銷很省的我只喜歡在家陪老婆小孩而已謝謝指教 ╮(╯_╰)╭另外下次請注意如果你是為了回覆我而註冊帳號請自己想一個暱稱不要總是學我 ╮(╯_╰)╭
新版 Facebook 提供臉書鎖定頁服務,打開螢幕直接看動態 2013年10月10日 03:33回應 ※ 引述《阿宗》的留言:> 桌機型的記憶體使用率很高,網頁有時會卡卡,不知道會不會改善,桌面版 FB 用了大量的 AJAX 及大量的網頁元素在瀏覽過程中網頁元素基本上不會自動從瀏覽器卸載而是放在記憶體裡面越堆積越多如果你的 CPU 太弱或記憶體太小頁面瀏覽久了會頓是正常的瀏覽器的 JavaScript 效能如果強的話多少可改善一些至於 iOS 跟 Android 的 Facebook App 並不是基於網頁技術而是原生的裝置應用程式因此效能較好如果要順順使用臉書還是盡量用專用 App 吧 ╮(╯_╰)╭
Apple 傳奇設計師 Jony Ive 打造的限量 Leica M 相機,僅提供慈善拍賣的夢幻逸品 2013年10月09日 20:12回應 Jony Ive 已經走下坡了不要再叫他什麼設計鬼才了從 iOS 7 以及他之後的設計就看得出來他的設計理念已經離使用者越來越遠以前有賈伯斯幫他 hold 住讓他的設計不至於背離使用者需求太遠但賈伯斯不在了他就開始像脫韁野馬一樣設計越來越自我中心連庫克都拿他沒辦法只因為他以前在蘋果跟賈伯斯的配合很成功而在公司內講話夠份量也就只好繼續讓他獨斷的設計產品庫克如果是個睿智的執行長的話應該要再次 hold 住他的設計方向而不是任由他亂來 ╮(╯_╰)╭
新的 iPad 來了,傳 Apple 將在10月22日發表! 2013年10月09日 19:56回應 三大重點指標1.重量iPad 5 應該做到 500g 以下iPad mini 2 應該做到 250g 以下2.厚度iPad 5 應該做到 8mm 以下iPad mini 2 應該做到 6mm 以下3.解析度iPad 5 應該提升至 4096 x 3072達到全世界第一台 4K 平板的創舉 ( 527 ppi )iPad mini 2 理所當然則是 2048 x 1536如果這幾點蘋果無法做到的話那恐怕發表會在規格面上也無法有太多令人驚喜的感覺 ╮(╯_╰)╭
Samsung Galaxy Round:全球首支曲面螢幕手機造型曝光 2013年10月09日 19:44回應 羶腥是腦殘嗎這支頂多只能叫做「曲面螢幕手機」跟「可彎曲螢幕手機」還差得遠就算是「曲面螢幕手機」好了請告訴我螢幕弄成彎的意義在哪裡不要到最後告訴我意義在於手機可當扇子搧風 ╮(╯_╰)╭※ 引述《kirby》的留言:> 靈感來自這個嗎?錯誤您所請求的網址(URL)無法獲取 ╮(╯_╰)╭
Facebook 再度調整隱私設定,未來使用者帳號和公開內容都將會被搜尋到
回應
臉書最為人詬病的部分就是隱私權限的設定了
整個已經複雜到一般人不會想要去瞭解怎麼設定
或者是說
臉書就是存心要把你搞得完全不懂怎麼設定
就算你搞懂了過個改版你一樣還是會腦袋一片空白
然後把你的個資及照片通通洩漏光光來吸引你的朋友加入
就這樣周而復始臉書才得以壯大到今日
且重點是臉書完全可以撇清責任的
他完全可以用「你自己隱私設定得不好」這個爛說法搪塞過去 ╮(╯_╰)╭
20個局外人難以理解的玩家生態,耐人尋味的文化!
回應
※ 引述《囧》的留言:
>
> 你頂多只會酸別人,
> 卻不知道自己的人生意義到底怎樣,
> 而且你說的話對我來說,不過是睜眼說瞎話.說謊.反對動漫繼續蔓延下去罷了,
> 我只是說明說喜歡動漫的人是宅男,不就是充滿酸葡萄的心態嗎?
> 我真搞不懂為何喜歡動漫就等於宅男,甚至是避之唯恐不及.
> 看了會殺人的負面事物?
> 難道喜歡動漫以外的就等於具有人生意義的事物!?
> ╮(╯_╰)╭
你果然是邏輯能力有問題
你必須搞清楚
我前面的留言裡完全沒有提到「動漫」兩個字
「動漫」兩個字是你給我莫名加上去的
連「喜歡動漫的人是宅男」這句也是你講的
我也沒這樣講
請按 Ctrl + F 給我搜尋看看
從頭到尾一直在提這些字的明明只有你
不知道是誰比較睜眼說瞎話 ╮(╯_╰)╭
如果你硬要提「臭酸宅」三個字的話
那也不是我講的
那是本篇作者講的
在第二頁「美少女遊戲」那一段
找不到就自己再 Ctrl + F 一下
不要再一直跳針說什麼都是我講的
我的重點只擺在你自己的人生要做什麼事情隨便你
但你老了不要後悔這樣而已 ╮(╯_╰)╭
用免費軟體大量批次更改圖片尺寸,縮圖上傳更便利
回應
「更改圖片尺寸」這件事情不該讓使用者來做
如果有些論壇真的要提供圖片上傳功能
不應該設下限制能夠接受的圖片大小
而是等伺服器接收到圖片後
再視情況決定要不要將使用者的圖縮圖或做進一步處理
開頭就已經要求使用者要縮圖才能上傳圖片的這種論壇
已經失去競爭力了
因為一旦影響到使用者上傳圖片的意願
那這個論壇差不多也玩完了 ╮(╯_╰)╭
20個局外人難以理解的玩家生態,耐人尋味的文化!
回應
樓上一堆人真的很莫名奇妙
是邏輯能力有問題還是?
我只是說
「再繼續宅下去就不要到老了才開始後悔」
這樣而已
不懂你們在反什麼?
因為如果你不會後悔
你對得起自己
你有好好的陪伴家人或是好好的做有意義的事情
那你不需要反對這句話啊
你就繼續宅下去就好哪需要管我說什麼?
可見會反這句話的人本身即已經心虛
等於是你已經確定你再繼續宅下去老了絕對會後悔這樣?
一定是被我所說的正中下懷了產生的反射動作
如果真是這樣那其實你要做的並不是反駁我
反駁我一點都不重要
你需要做的是好好重新思考及追尋你人生的意義 ╮(╯_╰)╭
Apple 傳奇設計師 Jony Ive 打造的限量 Leica M 相機,僅提供慈善拍賣的夢幻逸品
回應
※ 引述《pos》的留言:
>
> 你是在炮三小?講得這麼厲害請問你是哪位?
> 怎麼不去發明一款比它好的相機?
> 我知道一台26萬你買不起只能在這耍耍嘴炮╮(╯_╰)╭
只會為反而反的人真多 ╮(╯_╰)╭
既然你問我是哪位我就介紹一下好了
我是 SOP ( 全名是標準作業程序 )
某知名公司的技術兼創意最高執行主管
差不多等同於 Jony Ive 在蘋果的地位
年薪約 300 多萬 ( 朝 400 萬邁進中 )
如果以時薪計則更高約 3000 元 / 時
而我另外一個不支薪的工作無庸置疑的
就是 Techbang 資深評論家 ( 但我比較喜歡的稱號是資深婊民 )
一台 26 萬對我年薪 300 多萬來說我當然買得起
只是我對相機這一塊沒啥興趣所以也不買相機
我平常開銷很省的
我只喜歡在家陪老婆小孩而已
謝謝指教 ╮(╯_╰)╭
另外下次請注意
如果你是為了回覆我而註冊帳號請自己想一個暱稱
不要總是學我 ╮(╯_╰)╭
新版 Facebook 提供臉書鎖定頁服務,打開螢幕直接看動態
回應
※ 引述《阿宗》的留言:
> 桌機型的記憶體使用率很高,網頁有時會卡卡,不知道會不會改善,
桌面版 FB 用了大量的 AJAX 及大量的網頁元素
在瀏覽過程中網頁元素基本上不會自動從瀏覽器卸載
而是放在記憶體裡面越堆積越多
如果你的 CPU 太弱或記憶體太小
頁面瀏覽久了會頓是正常的
瀏覽器的 JavaScript 效能如果強的話多少可改善一些
至於 iOS 跟 Android 的 Facebook App 並不是基於網頁技術
而是原生的裝置應用程式因此效能較好
如果要順順使用臉書還是盡量用專用 App 吧 ╮(╯_╰)╭
iPhone 5s 和 iPhone 5c 來了,台灣 10 月 25 日上市
回應
這次究竟會有多少果粉排隊呢?
我們接著繼續看下去 ╮(╯_╰)╭
Apple 傳奇設計師 Jony Ive 打造的限量 Leica M 相機,僅提供慈善拍賣的夢幻逸品
回應
Jony Ive 已經走下坡了
不要再叫他什麼設計鬼才了
從 iOS 7 以及他之後的設計就看得出來
他的設計理念已經離使用者越來越遠
以前有賈伯斯幫他 hold 住
讓他的設計不至於背離使用者需求太遠
但賈伯斯不在了他就開始像脫韁野馬一樣
設計越來越自我中心
連庫克都拿他沒辦法
只因為他以前在蘋果跟賈伯斯的配合很成功而在公司內講話夠份量
也就只好繼續讓他獨斷的設計產品
庫克如果是個睿智的執行長的話
應該要再次 hold 住他的設計方向而不是任由他亂來 ╮(╯_╰)╭
新的 iPad 來了,傳 Apple 將在10月22日發表!
回應
三大重點指標
1.重量
iPad 5 應該做到 500g 以下
iPad mini 2 應該做到 250g 以下
2.厚度
iPad 5 應該做到 8mm 以下
iPad mini 2 應該做到 6mm 以下
3.解析度
iPad 5 應該提升至 4096 x 3072
達到全世界第一台 4K 平板的創舉 ( 527 ppi )
iPad mini 2 理所當然則是 2048 x 1536
如果這幾點蘋果無法做到的話
那恐怕發表會在規格面上也無法有太多令人驚喜的感覺 ╮(╯_╰)╭
Samsung Galaxy Round:全球首支曲面螢幕手機造型曝光
回應
羶腥是腦殘嗎
這支頂多只能叫做「曲面螢幕手機」
跟「可彎曲螢幕手機」還差得遠
就算是「曲面螢幕手機」好了
請告訴我
螢幕弄成彎的意義在哪裡
不要到最後告訴我意義在於手機可當扇子搧風 ╮(╯_╰)╭
※ 引述《kirby》的留言:
> 靈感來自這個嗎?
錯誤
您所請求的網址(URL)無法獲取 ╮(╯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