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dows 8 中文輸入好難用? 2013年6月17日 10:03回應 http://msdn.microsoft.com/en-us/library/windows/apps/hh967425.aspx根據以上說明, 就算是輸入法改用 TSF 重寫在 Metro UI 介面下還是沒辦法「讀取本機檔案」=「沒有使用者詞庫可以用」官方建議使用 web service, 可是這也要「你目前用的 app 擁有網路權限」 XD(灌回 Win7)
平頭塞耳機逐漸消失,但我還是比較喜歡它!
回應
ATH-C200iS
AKG Y16A
都是聲音很不錯的耳塞啊 ...
Windows 8 中文輸入好難用?
回應
http://msdn.microsoft.com/en-us/library/windows/apps/hh967425.aspx
根據以上說明, 就算是輸入法改用 TSF 重寫
在 Metro UI 介面下
還是沒辦法「讀取本機檔案」=「沒有使用者詞庫可以用」
官方建議使用 web service, 可是這也要「你目前用的 app 擁有網路權限」 XD
(灌回 Win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