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不起,我忘了寫自我介紹!
2010年10月04日 20:29回應
伺服器:雪吉拉ID:smile蠢任我最難忘的考試經驗是 再我小六的時候 期中考我第1次考了全班第3名 那是我從小到大第1次考進前幾名.
【楓之谷】期中考我有話說
回應
伺服器:雪吉拉
ID:smile蠢任
我最難忘的考試經驗是 再我小六的時候 期中考我第1次考了全班第3名 那是我從小到大第1次考進前幾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