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rian

關於Brian

對不起,我忘了寫自我介紹!

我們的肉眼每秒能夠捕捉多少畫面?

回應

看youtube 60禎就能看到殘影了,60會夠嗎...
李安 比利林恩的未來3D,120禎感覺OK,可以說幾乎沒殘影了,身歷其境的概念。

順道一提,電影院看玩命關頭7(當然FPS24)根本悲劇,殘影到吐,youtube都比電影院順了,呵呵,到底去電影院幹嘛,只為音效嗎,那我幹嘛 ╯-__-)╯ ╩╩

覺得與其看能否辨別閃爍,不如著重於殘影、還有真實性這塊更好吧,說到底本來就是為了爽度,要這樣說,那4K以上的影片還有意義嗎,"夠用就好" ╮(╯_╰)╭

手機充電一整個晚上,會傷害手機電池嗎?

回應

一個指的是,怕過充而損害電池這件事
另一個指的是,鋰電池的最佳保存趴數

鋰電池假如要長期存放,電池就充半滿對電池較好

但其實一直50%->100%,兩次就算一次循環充電
未必對電池較好

反正只能說,電池是消耗品 ╮(╯_╰)╭

台灣電信業的秘密:為什麼怕郭台銘購買華為的設備?

回應

※ 引述《maybe》的留言:
> ※ 引述《zxcbrian》的留言:
> > 左岸的公司大多都有很濃厚的官方色彩
> >
> > 人治國家,當然關係要好啊,也不意外
> >
> > 華為更不用說了,還有解放軍色彩
> >
> > 你不怕我可是怕死了 ╮(╯_╰)╭
>
> 原來你只怕左岸啊!
> 我都不知道右岸只要小心左岸就好了;原來除了左岸,右岸沒有其他敵人;而且內部一片祥和...

好笑~ ╮(╯_╰)╭

是誰對台灣有敵意的?是誰要侵略甚至占領台灣?

懶覺比雞腿 ╯-__-)╯ ╩╩

學者反對開放二類電信,NCC:無法保證100%安全,但須著眼更大利益

回應

※ 引述《maybe》的留言:
> ※ 引述《Sieg》的留言:
> > 無法100%保證資料安全,但這並不成為不開放的理由,且業者自己要懂得保護資料,不能仰賴政府
> >
> > 換個比喻方法...
> 你的這種比喻倒也不是很好,你真的知道你再說甚麼東西嗎...(這句不是要吐你槽)。
>
> 但是,以上不是重點,重點是發本篇文的單位是甚麼心態和立場? 過去我們一直看到"媒體"以中立的立場(? 到底中不中立不在討論中)報導發生的事,我們若是以知道"事情的發生"來知道有"這個事件",根本就不會對發文者的立場和心態去探討。
> 然而,現在的數位網路網站發文一堆,或者不中立的文,只是為了達到自己的目的...然後就可以用偏頗的立場說一些五四三的...
>
> 相信很多人在小學(或更早)有學過數學的加減...,在當時學的實後隔壁的同學若問一句:1+1=多少?很多人一定會直接回答答案;但是,現在你長成出社會後,若旁人突然問你一句:1+1=多少?你卻回答:你是白癡嗎?很難保證對方不會突然一拳揍過來 或 馬上和你大吵起來...;因為很多人誤解雙方的言語;我們看到上方那篇文雙方的言語問答牛頭不對馬嘴...
>
> "保證資料安全"...這種事甚麼時候需要政府去保證了?

政府開門讓別人進來,你說他不用保證安全?
那當初幹嘛開?甚麼叫不用保證
你當真你是ncc馬政府的人喔

這是國安問題,別忘了對方可是對台灣最有敵意的國家
而且企業也大多有官方色彩
以後要偷東西就輕而一舉啦,甚麼專利,機密資料,ㄏㄏ
╯-__-)╯ ╩╩

恐龍滅絕是暗物質幹的好事嗎?

回應

太陽系就分兩類行星-類地行星、類木行星

類地就是像地球這樣由岩石...實體組成
類木就是由氣體組成,基本上就是沒有陸地

火星到水星(就是最靠近太陽的)是類地
木星到海王(最外面)是類木

其實類木行星主要都是由氫氣組成啦

恆星的定義應該是要是一顆電漿球,由核融合產生能量
才有資格叫恆星

順道一題它產生能量時會有爆炸力
然後它自身當然也有重力
恆星就是處在這樣的平衡下
當哪天平衡變了,人類就慘了

其實我覺得遠一點科學家們應該也是知道
但是要多遠?要幾光年?技術?
現階段根本是有困難的 〒ˍ〒
畢竟航海家衛星才"正要"出太陽系而已喔 (⊙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