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ny VPCSB18GW/B :高質感強效筆電 2011年5月17日 14:10回應 VAIO S讓機身帶有更多的科技風格,正「版」面都帶有濃厚的金屬質感...VAIO S讓機身帶有更多的科技風格,正「反」面 ←是這樣嗎?
Mini-ITX 新王牌,Zotac H67-ITX WiFi 2011年5月13日 15:20回應 ※ 引述《tandee》的留言:> 介面的確是DVI-I規格,理論上也應該要能轉能類比訊號> 不過我嘗試用DVI-I轉D-SUB另一個接上HDMI> 還是沒辦法雙螢幕感謝作者的回覆。以自己所使用的 780G 整合型主機板在BIOS的顯示輸出設定為「D-Sub/DVI」與「D-Sub/HDMI」,如果此主機板也是 DVI 與 HDMI 共用相同的 RAMDAC 輸出那就杯具了...還請作者跟廠商求證一下。
Mini-ITX 新王牌,Zotac H67-ITX WiFi 2011年5月13日 14:11回應 背板的 DVI 介面看起來是 DVI-I Dual Link 規格,透過轉接頭應該可以轉成 D-Sub 輸出,文章中「D-sub配HDMI」的組合應該不會做不到,還請作者回應一下。
Google I/O 2011:Android 3.1、電影租片、music beta現身 2011年5月11日 08:47回應 Android Open Accessory段落:進行體感操作,「必」同步對應到其他硬體裝置上-> 進行體感操作,「並」同步對應到其他硬體裝置上
Google I/O 2011:Android 3.1、電影租片、music beta現身 2011年5月11日 08:44回應 小修正:Android裝置達1億大觀 -> Android裝置達1億大關
超頻大隊,GeForce GTX 560 Ti 解禁實測 2011年1月25日 23:36回應 感謝作者詳盡的測試,如果在對手產品的部分也是拿超頻版跑測試軟體會更精彩吧,拿一般未超頻公版比高低感覺怪怪的。滿載時的功耗還是不怎麼滿意,雖然跟460相較之下改進很多,還是比較期待製程進步後更低的功耗數字。
你家裝壹電視了嗎? 2011年1月03日 10:26回應 自己也申請一部安裝好了,覺得改進的地方還不少:1.收到之後需要註冊機器序號及機器MAC才能作後續更新及開通,安裝的當時僅能打電話給客服開通有點不方便。2.解析度是SD規格,如果遇到快速移動的畫面就會看到明顯的瑪賽克畫格...請問有沒有遙控器看起來很像Wii Remote的八卦?XD
比低分的,Final Fantasy XIV測試秒殺爛電腦 2010年6月28日 11:10回應 benchmark 的畫面品質是以 alpha 版為準,即將開始的 beta 測試在畫面表面上進步許多,希望能有新版本釋出。另外本程式對 GPU 要求遠比 CPU 來得高,同時執行環境需具備 DirectX 9.0c,自己也有寫這個程式的評測,詳見http://www.abokuo.com
Sony VPCSB18GW/B :高質感強效筆電
回應
VAIO S讓機身帶有更多的科技風格,正「版」面都帶有濃厚的金屬質感...
VAIO S讓機身帶有更多的科技風格,正「反」面 ←是這樣嗎?
Mini-ITX 新王牌,Zotac H67-ITX WiFi
回應
※ 引述《tandee》的留言:
> 介面的確是DVI-I規格,理論上也應該要能轉能類比訊號
> 不過我嘗試用DVI-I轉D-SUB另一個接上HDMI
> 還是沒辦法雙螢幕
感謝作者的回覆。
以自己所使用的 780G 整合型主機板在BIOS的顯示輸出設定為「D-Sub/DVI」與「D-Sub/HDMI」,如果此主機板也是 DVI 與 HDMI 共用相同的 RAMDAC 輸出那就杯具了...還請作者跟廠商求證一下。
Mini-ITX 新王牌,Zotac H67-ITX WiFi
回應
背板的 DVI 介面看起來是 DVI-I Dual Link 規格,透過轉接頭應該可以轉成 D-Sub 輸出,文章中「D-sub配HDMI」的組合應該不會做不到,還請作者回應一下。
Google I/O 2011:Android 3.1、電影租片、music beta現身
回應
Android Open Accessory段落:
進行體感操作,「必」同步對應到其他硬體裝置上
-> 進行體感操作,「並」同步對應到其他硬體裝置上
Google I/O 2011:Android 3.1、電影租片、music beta現身
回應
小修正:Android裝置達1億大觀 -> Android裝置達1億大關
超頻大隊,GeForce GTX 560 Ti 解禁實測
回應
感謝作者詳盡的測試,如果在對手產品的部分也是拿超頻版跑測試軟體會更精彩吧,拿一般未超頻公版比高低感覺怪怪的。
滿載時的功耗還是不怎麼滿意,雖然跟460相較之下改進很多,還是比較期待製程進步後更低的功耗數字。
Mac App Store 上線,買軟體超方便
回應
挑個小錯字
文章第二段:也一樣有分國「級」 => 分國籍。
你家裝壹電視了嗎?
回應
自己也申請一部安裝好了,覺得改進的地方還不少:
1.收到之後需要註冊機器序號及機器MAC才能作後續更新及開通,安裝的當時僅能打電話給客服開通有點不方便。
2.解析度是SD規格,如果遇到快速移動的畫面就會看到明顯的瑪賽克畫格...
請問有沒有遙控器看起來很像Wii Remote的八卦?XD
比低分的,Final Fantasy XIV測試秒殺爛電腦
回應
對了,這個測試程式對雙GPU的支援不好,所以5970會輸5870很正常
比低分的,Final Fantasy XIV測試秒殺爛電腦
回應
benchmark 的畫面品質是以 alpha 版為準,即將開始的 beta 測試在畫面表面上進步許多,希望能有新版本釋出。
另外本程式對 GPU 要求遠比 CPU 來得高,同時執行環境需具備 DirectX 9.0c,自己也有寫這個程式的評測,詳見http://www.abokuo.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