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 Windows 版還先進?Office for Mac 2011 速覽 2010年6月26日 16:47回應 圖說:▲Office 2011的工具列...內文:跟Office 2010一樣,2011在操作介面上...這兩段內容字級跟小標一樣大,是否能夠修改一下呢?
Corega CG-NUH04,把網路裝置通通變本機 2010年6月20日 18:02回應 如果沒記錯的話,這類型產品是透過在作業系統新增一個「虛擬USB設備」的方式連接,所以會受限在作業系統支援,自己之前買了其他廠商的產品只能運作在 WinXP 環境就是一例...另外這款產品也不大好找,先前曾在某大 3C 賣場看過,最近要去找的時候已經找不到,對方說該廠商產品已全面下架...如果住在台北地區的大大最近有在哪裡看到的話煩請告知^^
【iPhone App】聯合新聞網進軍iPhone OS 2010年5月22日 12:23回應 借女王的ipod touch下載操作,感覺蠻便利的^^平常瀏覽新聞也是到這個網站,現在有出給iphone/ipod touch的app就更方便了
比 Windows 版還先進?Office for Mac 2011 速覽
回應
圖說:▲Office 2011的工具列...
內文:跟Office 2010一樣,2011在操作介面上...
這兩段內容字級跟小標一樣大,是否能夠修改一下呢?
Corega CG-NUH04,把網路裝置通通變本機
回應
如果沒記錯的話,這類型產品是透過在作業系統新增一個「虛擬USB設備」的方式連接,所以會受限在作業系統支援,自己之前買了其他廠商的產品只能運作在 WinXP 環境就是一例...
另外這款產品也不大好找,先前曾在某大 3C 賣場看過,最近要去找的時候已經找不到,對方說該廠商產品已全面下架...如果住在台北地區的大大最近有在哪裡看到的話煩請告知^^
【Computex 2010】USB 3.0怪給西集中營
回應
希望 USB 3.0版的讀卡機早日上市,就有動力去升級電腦設備了QQ
用Google翻譯變出雙語版部落格!
回應
如果部落格服務廠商有提供類似「自訂模組」功能的話就可以使用,自己用 joomla! 架設部落格就很簡單。
【Computex 2010】機殼怪談,蜘蛛大戰垃圾桶
回應
看不到吸入式光碟機的安裝位置...如果FT03上市的話會考慮帶一個回家XD
【iPhone App】聯合新聞網進軍iPhone OS
回應
借女王的ipod touch下載操作,感覺蠻便利的^^
平常瀏覽新聞也是到這個網站,現在有出給iphone/ipod touch的app就更方便了
用MacMAME重溫格鬥天王
回應
尚未去文章所提及的網站找資料,想請問一下這個模擬器程式有平台限制嗎?像是僅在 Intel 平台的Mac才能運作之類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