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ng Kazma

關於King Kazma

對不起,我忘了寫自我介紹!

Apple 重回 EPEAT 綠色認證,坦承退出是錯誤決定

回應

之前就有人說這算不算是一種小手段,利用這種退出後大家要求加入,進而要求EPEAT讓他們在MacBook Pro上使用的有害溶劑能納入年底要通過的顯示器標準...畢竟為了一個產品就把所有產品退出認證也太不尋常了

你買新 iPad 了嗎?

回應

※ 引述《laden233》的留言:
> 香港人表示第一時間入了港版
> 發現:重了、熱了、插電慢了......
> 於是扔給了老媽,自己用回IPAD2了.....
同意樓上,應該要留個選項給iPad2的。畢竟降價加上CPU有可能是更省電版本感覺cp值更大

Nokia 808 PureView 手機有 4100 萬像素,實拍照片公開

回應

這款CPU採用1.3Ghz
相較於以往運行Symbian採用1Ghz甚至680Mhz高出許多
在水管上很多運作影片可以看到幾乎和一般Android機子一樣順了
不過軟體支援度真的是蠻頭大的問題
而且為了Symbian上面App支援性四吋螢幕解析度仍然是360*640可能會和X7一樣顆粒明顯...
至於拿到WP上面,我想先要解決鏡頭過厚的問題
畢竟現在手機越做越薄鏡頭凸出來感覺怪怪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