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ng Kazma

關於King Kazma

對不起,我忘了寫自我介紹!

除了即時通訊,其實 QQ瀏覽器 也很好玩

回應

※ 引述《Jun Tao Lim》的留言:
> 我也是超看不起426做的軟體......可我老爸就是往電腦裡硬塞了PPS和酷我,還好的是電腦沒有中毒......囧rz。那個QQ瀏覽器根本就是Chrome的翻版,shit!之前還看過大陸一個稱為Kingsoft Office的文書軟體,幾乎100%是照抄Microsoft Office,可是那個公司還說是100%大陸製作,看了差點氣死我
我沒有記錯的話那款Office其實製作團隊是曾經在微軟工作過,因為覺得Office大多為歐美人士設計所以又出來自創一格
不過即使是這樣還是有侵權的問題吧...還是微軟嫌這是2003介面所以就不管了囧rz

熊貓防毒 說:台灣是2010世界第三毒

回應

※ 引述《德安自衛隊》的留言:
> 可是~問題是熊貓防毒要什麼不要太多管事,明明沒毒變成有毒,萬一不小心砍錯是win系統重要的檔案和遊戲重要的檔案就不能用,我有一次看過很爛防木馬軟體,不小心砍錯(正被)遊戲重要的檔案就不能用...囧rz
> 賣咖啡防毒更爛,之前有聽過不小心砍錯winXP系統的重要檔案就不能開機,事件已經鬧大...=.=|||
不管如何這就是事實阿~台灣常常名列毒窟前十名排行榜
╮(╯_╰)╭但在這個島上使用正版防毒軟體的人反而占少部分,真的是不知道該怎麼說才好(⊙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