除了即時通訊,其實 QQ瀏覽器 也很好玩 2011年1月16日 11:46回應 ※ 引述《Jun Tao Lim》的留言:> 我也是超看不起426做的軟體......可我老爸就是往電腦裡硬塞了PPS和酷我,還好的是電腦沒有中毒......囧rz。那個QQ瀏覽器根本就是Chrome的翻版,shit!之前還看過大陸一個稱為Kingsoft Office的文書軟體,幾乎100%是照抄Microsoft Office,可是那個公司還說是100%大陸製作,看了差點氣死我我沒有記錯的話那款Office其實製作團隊是曾經在微軟工作過,因為覺得Office大多為歐美人士設計所以又出來自創一格不過即使是這樣還是有侵權的問題吧...還是微軟嫌這是2003介面所以就不管了囧rz
熊貓防毒 說:台灣是2010世界第三毒 2011年1月16日 11:32回應 ※ 引述《德安自衛隊》的留言:> 可是~問題是熊貓防毒要什麼不要太多管事,明明沒毒變成有毒,萬一不小心砍錯是win系統重要的檔案和遊戲重要的檔案就不能用,我有一次看過很爛防木馬軟體,不小心砍錯(正被)遊戲重要的檔案就不能用...囧rz> 賣咖啡防毒更爛,之前有聽過不小心砍錯winXP系統的重要檔案就不能開機,事件已經鬧大...=.=|||不管如何這就是事實阿~台灣常常名列毒窟前十名排行榜╮(╯_╰)╭但在這個島上使用正版防毒軟體的人反而占少部分,真的是不知道該怎麼說才好(⊙ˍ⊙)
除了即時通訊,其實 QQ瀏覽器 也很好玩
回應
※ 引述《Jun Tao Lim》的留言:
> 我也是超看不起426做的軟體......可我老爸就是往電腦裡硬塞了PPS和酷我,還好的是電腦沒有中毒......囧rz。那個QQ瀏覽器根本就是Chrome的翻版,shit!之前還看過大陸一個稱為Kingsoft Office的文書軟體,幾乎100%是照抄Microsoft Office,可是那個公司還說是100%大陸製作,看了差點氣死我
我沒有記錯的話那款Office其實製作團隊是曾經在微軟工作過,因為覺得Office大多為歐美人士設計所以又出來自創一格
不過即使是這樣還是有侵權的問題吧...還是微軟嫌這是2003介面所以就不管了囧rz
熊貓防毒 說:台灣是2010世界第三毒
回應
※ 引述《德安自衛隊》的留言:
> 可是~問題是熊貓防毒要什麼不要太多管事,明明沒毒變成有毒,萬一不小心砍錯是win系統重要的檔案和遊戲重要的檔案就不能用,我有一次看過很爛防木馬軟體,不小心砍錯(正被)遊戲重要的檔案就不能用...囧rz
> 賣咖啡防毒更爛,之前有聽過不小心砍錯winXP系統的重要檔案就不能開機,事件已經鬧大...=.=|||
不管如何這就是事實阿~台灣常常名列毒窟前十名排行榜
╮(╯_╰)╭但在這個島上使用正版防毒軟體的人反而占少部分,真的是不知道該怎麼說才好(⊙ˍ⊙)
Firefox 4.0 Beta 9 發表,介面空間更精簡
回應
Safari呢╯-__-)╯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