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7/10王團研究室:不鎖頻拉K飆效能 2010年7月11日 00:40回應 賓果 ~~ 散熱器決定了超頻好壞。別的不說 光是E7400用原廠 跟U120的COOLER就能有天差地遠的效果。至於i5也是如此,根據自身使用的經驗來看,可以壓熱量就能一直往上超。更有趣的地方在於"短時間內把高負載所爆發的熱量散去",似乎才是關鍵。
【活動】7/10王團研究室:不鎖頻拉K飆效能 2010年7月10日 23:54回應 根據無聊的搜索:AZ = iorilee = iorile = 100000229541521 = ???別砲完之後又要求刪文~~專業點好嗎?
【活動】7/10王團研究室:不鎖頻拉K飆效能 2010年7月10日 22:51回應 我直接講明給那位'第五次"參加的人100000229541521 對就是你~1. 有東西不現場送的理由很簡單,因為有些東西是廠商臨時拿來,或者是本來就是要送給網站回應的朋友。送不送決定權在主辦單位身上。2. CPU等大獎我們工作人員從來沒拿過,我當過主講人也當過主持人,但是我們從來沒因為這些工作因素拿過這些獎品。該是給大家的我們絕對不會凹走。舉辦王團活動這麼多次,你們可以自己看看這些東西有哪次是我們自己人拿的。3. 本次活動最令人感到好笑的是:有人汙走了3個隨身碟+4把雨傘。基本上我發現的時候大家還沒走出伯朗咖啡。我不去要求全場清查包包是為了給大家面子,不然你信不信我保證可以讓大家都很難堪,但是沒啥必要。4. 廠商要送啥也是要錢的!基本上都送了一萬多塊錢的CPU會差這些雨傘嗎?難道閣下會認為電腦王編輯或者是工作人員需要這些雨傘嗎?送甚麼東西不是我們決定的,今天要凹廠商送更大獎,OK啊?請問格下做了甚麼分享或者是讓廠商有意願掏錢出來的動作?沒有嘛,就是只會砲而已。5. 東西都可以用偷的,那下次廠商也可以因為這種理由說:你們王團成員素質這麼糟糕,我不敢亂送。你以為打注音我看不懂嗎?
【全球首測】更平民的Fermi,勁涼好超的GTX460
回應
我的經驗...afterburner可以調我的顯卡CORE CLOCK 但是不能拉電壓 OTZ
【活動】7/10王團研究室:不鎖頻拉K飆效能
回應
賓果 ~~ 散熱器決定了超頻好壞。
別的不說 光是E7400用原廠 跟U120的COOLER就能有天差地遠的效果。
至於i5也是如此,根據自身使用的經驗來看,可以壓熱量就能一直往上超。更有趣的地方在於"短時間內把高負載所爆發的熱量散去",似乎才是關鍵。
【活動】7/10王團研究室:不鎖頻拉K飆效能
回應
sd大哥 你又露餡了
你的 STREETBALLER 這個暱稱,在某baxe網頁中已經用過了...
【活動】7/10王團研究室:不鎖頻拉K飆效能
回應
根據無聊的搜索:
AZ = iorilee = iorile = 100000229541521 = ???
別砲完之後又要求刪文~~專業點好嗎?
【活動】7/10王團研究室:不鎖頻拉K飆效能
回應
我直接講明給那位'第五次"參加的人
100000229541521 對就是你~
1. 有東西不現場送的理由很簡單,因為有些東西是廠商臨時拿來,或者是本來就是要送給網站回應的朋友。送不送決定權在主辦單位身上。
2. CPU等大獎我們工作人員從來沒拿過,我當過主講人也當過主持人,但是我們從來沒因為這些工作因素拿過這些獎品。該是給大家的我們絕對不會凹走。
舉辦王團活動這麼多次,你們可以自己看看這些東西有哪次是我們自己人拿的。
3. 本次活動最令人感到好笑的是:有人汙走了3個隨身碟+4把雨傘。基本上我發現的時候大家還沒走出伯朗咖啡。我不去要求全場清查包包是為了給大家面子,不然你信不信我保證可以讓大家都很難堪,但是沒啥必要。
4. 廠商要送啥也是要錢的!基本上都送了一萬多塊錢的CPU會差這些雨傘嗎?難道閣下會認為電腦王編輯或者是工作人員需要這些雨傘嗎?送甚麼東西不是我們決定的,今天要凹廠商送更大獎,OK啊?請問格下做了甚麼分享或者是讓廠商有意願掏錢出來的動作?沒有嘛,就是只會砲而已。
5. 東西都可以用偷的,那下次廠商也可以因為這種理由說:你們王團成員素質這麼糟糕,我不敢亂送。
你以為打注音我看不懂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