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任天堂法說會,談 Wii 與 3DS 危機 2011年5月10日 18:28回應 ※ 引述《<( ̄︶ ̄)>》的留言:> ※ 引述《ccc》的留言:> > 體感不累人?我買康加鼓時,就覺得有點累了,很難想像,只> > 大哥所言甚是。我一直都認為體感很蠢。吃掉.....同感玩遊戲就是要在家爽爽玩就好要運動不會找三五好友出去打籃球打保齡球嗎?WII只有體感,所以一些固定用手把控制的名作才無法在WII上發表這可是致命傷啊(我可不想用體感玩太空戰士〒ˍ〒)
讓Windows顯示PSD縮圖,什麼 Photoshop 都不必裝了 2011年4月28日 21:09回應 ╮(╯_╰)╭ACDSee3.1以上版本就能看縮圖了試用版過期也只是一直跳提醒視窗而已況且能看縮圖沒用吧?萬一PSD第一張圖層是全不透明的怎麼辦?縮圖還不是一片白〒ˍ〒
T週刊:手機幫你洩漏行蹤,剛好而已 2011年4月26日 18:31回應 ╯-__-)╯ ╩╩各公司對與消費提供的資料都有保密義務吧?就算要用來作為商業/非商業用途也要先徵得當事人同意才可以匿不匿名其實已經不是重點,重點是取得這些資料的公司不能因為他們一己的方便或利益而濫用/公布這些資料如果大家對於這種事認為沒甚麼大不了,那他們就會進一步做出更嚴重的侵權行為,這樣大家還會認為沒甚麼大不了嗎?
任天堂:Wii 2 將在2012年上市 2011年4月26日 18:24回應 如果Wii像某X盒子,2代一出1代就沒遊戲,那買1代的人就要哭了話說任天堂不想延續主機生命,只想推出新主機挽回市場,會不會太那個?(說挽回市場是好聽,其實他滿腦子就只想錢而已)
2011任天堂法說會,談 Wii 與 3DS 危機
回應
※ 引述《<( ̄︶ ̄)>》的留言:
> ※ 引述《ccc》的留言:
> > 體感不累人?我買康加鼓時,就覺得有點累了,很難想像,只
>
> 大哥所言甚是。我一直都認為體感很蠢。
吃掉.....
同感
玩遊戲就是要在家爽爽玩就好
要運動不會找三五好友出去打籃球打保齡球嗎?
WII只有體感,所以一些固定用手把控制的名作才無法在WII上發表
這可是致命傷啊(我可不想用體感玩太空戰士〒ˍ〒)
北極熊淚目,GTX 590 Quad SLI 簡測
回應
╯-__-)╯ ╩╩遊戲不支援再多核心的顯卡組SLI也是空談
是要多小?比火柴頭還小的超超迷你相機
回應
<( ̄︶ ̄)>以後照胃鏡不用那麼痛苦了
你買白色 iPhone 4 了嗎?
回應
╮(╯_╰)╭希望電腦王不要步上某01的後塵啊
能保持中立的立場介紹軟硬體才是重點啊
讓Windows顯示PSD縮圖,什麼 Photoshop 都不必裝了
回應
╮(╯_╰)╭ACDSee3.1以上版本就能看縮圖了
試用版過期也只是一直跳提醒視窗而已
況且能看縮圖沒用吧?
萬一PSD第一張圖層是全不透明的怎麼辦?
縮圖還不是一片白〒ˍ〒
T週刊:手機幫你洩漏行蹤,剛好而已
回應
╯-__-)╯ ╩╩各公司對與消費提供的資料都有保密義務吧?
就算要用來作為商業/非商業用途也要先徵得當事人同意才可以
匿不匿名其實已經不是重點,重點是取得這些資料的公司不能因為他們一己的方便或利益而濫用/公布這些資料
如果大家對於這種事認為沒甚麼大不了,那他們就會進一步做出更嚴重的侵權行為,這樣大家還會認為沒甚麼大不了嗎?
任天堂:Wii 2 將在2012年上市
回應
如果Wii像某X盒子,2代一出1代就沒遊戲,那買1代的人就要哭了
話說任天堂不想延續主機生命,只想推出新主機挽回市場,會不會太那個?
(說挽回市場是好聽,其實他滿腦子就只想錢而已)
小編懷舊時間:我的第一款線上遊戲
回應
(≧▽≦)不便的系統也造就了許多好笑的事件
不方便反而讓人更願意去動腦
如此一來衍生出更多不同的行動模式
MHDD 讓壞軌的硬碟可以重來
回應
(⊙ˍ⊙)那我怎辦?我還裝過5.25吋的硬碟....
Apple 控告 Samsung Galaxy S 4G 抄襲 iPhone
回應
╮(╯_╰)╭告的倒嗎?
臉皮那麼厚的做出產品賣了,哪還能期望能告贏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