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雲紫

關於八雲紫

對不起,我忘了寫自我介紹!

2011任天堂法說會,談 Wii 與 3DS 危機

回應

※ 引述《<( ̄︶ ̄)>》的留言:
> ※ 引述《ccc》的留言:
> > 體感不累人?我買康加鼓時,就覺得有點累了,很難想像,只
>
> 大哥所言甚是。我一直都認為體感很蠢。
吃掉.....

同感
玩遊戲就是要在家爽爽玩就好
要運動不會找三五好友出去打籃球打保齡球嗎?
WII只有體感,所以一些固定用手把控制的名作才無法在WII上發表
這可是致命傷啊(我可不想用體感玩太空戰士〒ˍ〒)

你買白色 iPhone 4 了嗎?

回應

╮(╯_╰)╭希望電腦王不要步上某01的後塵啊
能保持中立的立場介紹軟硬體才是重點啊

讓Windows顯示PSD縮圖,什麼 Photoshop 都不必裝了

回應

╮(╯_╰)╭ACDSee3.1以上版本就能看縮圖了
試用版過期也只是一直跳提醒視窗而已
況且能看縮圖沒用吧?
萬一PSD第一張圖層是全不透明的怎麼辦?
縮圖還不是一片白〒ˍ〒

T週刊:手機幫你洩漏行蹤,剛好而已

回應

╯-__-)╯ ╩╩各公司對與消費提供的資料都有保密義務吧?
就算要用來作為商業/非商業用途也要先徵得當事人同意才可以
匿不匿名其實已經不是重點,重點是取得這些資料的公司不能因為他們一己的方便或利益而濫用/公布這些資料
如果大家對於這種事認為沒甚麼大不了,那他們就會進一步做出更嚴重的侵權行為,這樣大家還會認為沒甚麼大不了嗎?

任天堂:Wii 2 將在2012年上市

回應

如果Wii像某X盒子,2代一出1代就沒遊戲,那買1代的人就要哭了
話說任天堂不想延續主機生命,只想推出新主機挽回市場,會不會太那個?
(說挽回市場是好聽,其實他滿腦子就只想錢而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