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達政宗

關於伊達政宗

對不起,我忘了寫自我介紹!

買 Core i5 2400,還是 Phenom II X6 1055T?

回應

15F開始的某人大概在亂扯
SB這次最棒的是多媒體轉檔居然能夠用4核壓對手6核
讓想用平價轉檔的人動搖了
但是內顯巴掉AMD?
這.............不要鬧了

用 Tweak UI 把我的D槽整顆藏起來

回應

一樓說的很對吧,一進來看前幾行我還很高興
Powertoys有v/7的版本了,結果傻眼。
講只推薦好東西這藉口也太爛了,
懷舊應該是例如講個紅白機之類遊戲主機介紹
或是OS演進、硬體演進
講個工具程式,結果根本事把7、8年前網路的文章幾乎複製貼上
(不是說真的copy,而是這類文章多到爛了)
這樣還挺交差了事的

AMD隆重發表Bulldozer…架構圖,實機明年見

回應

樓上別認真,大家都是要吃飯的╮(╯_╰)╭
就像PC DIY最近某期也寫NV某張卡電翻ATI(AMD)
結果根本是胡扯 ╯-__-)╯ ╩╩
你後面的我有些保留,但是K8打贏P4倒是不爭的事實,
而且是整個電翻,才讓I社開始又認真起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