慶祝建國百年 T 手機 Android 小綠人隨身碟大放送! 2011年1月10日 11:10回應 我已經宣傳了這個活動http://www.facebook.com/YiDawwww希望今年能順利把論文趕出大家事事如意,精彩100唷\(′▽‵*)人( ̄︶ ̄*)/
AMD 旗艦編號回來了,Bulldozer 也有 FX 2011年1月10日 10:58回應 推土機所玩的也是Pentium 4 HT時代的multi-thread技術???Intel都不知用了多少年了(就類似Hyper-threading啦)???科科~~~~~~~~~~
買 Core i5 2400,還是 Phenom II X6 1055T? 2011年1月10日 10:52回應 15F開始的某人大概在亂扯SB這次最棒的是多媒體轉檔居然能夠用4核壓對手6核讓想用平價轉檔的人動搖了但是內顯巴掉AMD?這.............不要鬧了
用 Tweak UI 把我的D槽整顆藏起來 2011年1月10日 10:40回應 一樓說的很對吧,一進來看前幾行我還很高興Powertoys有v/7的版本了,結果傻眼。講只推薦好東西這藉口也太爛了,懷舊應該是例如講個紅白機之類遊戲主機介紹或是OS演進、硬體演進講個工具程式,結果根本事把7、8年前網路的文章幾乎複製貼上(不是說真的copy,而是這類文章多到爛了)這樣還挺交差了事的
八卦:Intel Sandy Bridge 型號多一碼,顯示半相送 2010年12月15日 23:09回應 但小編選擇相信,憑Intel的技術能力跟傲視全球的研發團隊,處理器有趣的部份,說不定不只在超頻的部份上。不然CPU幹嘛?有寫跟沒寫一樣這麼有壓力?(笑)
AMD隆重發表Bulldozer…架構圖,實機明年見 2010年12月06日 20:14回應 樓上別認真,大家都是要吃飯的╮(╯_╰)╭就像PC DIY最近某期也寫NV某張卡電翻ATI(AMD)結果根本是胡扯 ╯-__-)╯ ╩╩你後面的我有些保留,但是K8打贏P4倒是不爭的事實,而且是整個電翻,才讓I社開始又認真起來
慶祝建國百年 T 手機 Android 小綠人隨身碟大放送!
回應
我已經宣傳了這個活動
http://www.facebook.com/YiDawwww
希望今年能順利把論文趕出
大家事事如意,精彩100唷\(′▽‵*)人( ̄︶ ̄*)/
AMD 旗艦編號回來了,Bulldozer 也有 FX
回應
推土機所玩的也是Pentium 4 HT時代的multi-thread技術???
Intel都不知用了多少年了(就類似Hyper-threading啦)???
科科~~~~~~~~~~
買 Core i5 2400,還是 Phenom II X6 1055T?
回應
15F開始的某人大概在亂扯
SB這次最棒的是多媒體轉檔居然能夠用4核壓對手6核
讓想用平價轉檔的人動搖了
但是內顯巴掉AMD?
這.............不要鬧了
用 Tweak UI 把我的D槽整顆藏起來
回應
一樓說的很對吧,一進來看前幾行我還很高興
Powertoys有v/7的版本了,結果傻眼。
講只推薦好東西這藉口也太爛了,
懷舊應該是例如講個紅白機之類遊戲主機介紹
或是OS演進、硬體演進
講個工具程式,結果根本事把7、8年前網路的文章幾乎複製貼上
(不是說真的copy,而是這類文章多到爛了)
這樣還挺交差了事的
八卦:Intel Sandy Bridge 型號多一碼,顯示半相送
回應
但小編選擇相信,憑Intel的技術能力跟傲視全球的研發團隊,處理器有趣的部份,說不定不只在超頻的部份上。
不然CPU幹嘛?
有寫跟沒寫一樣
這麼有壓力?(笑)
AMD隆重發表Bulldozer…架構圖,實機明年見
回應
樓上別認真,大家都是要吃飯的╮(╯_╰)╭
就像PC DIY最近某期也寫NV某張卡電翻ATI(AMD)
結果根本是胡扯 ╯-__-)╯ ╩╩
你後面的我有些保留,但是K8打贏P4倒是不爭的事實,
而且是整個電翻,才讓I社開始又認真起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