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WC 2012:HTC 發表 One 系列 One X、One S、One V、One XL 齊發 2012年2月28日 21:36回應 要說高階再怎麼樣也不會選到蘋果…三星接連幾隻高階開出來的規格都算是頂級了,反倒蘋果算是中階。然後要省錢就買小米機,蘋果只有品牌吧。
MWC 2012:HTC 發表 One 系列 One X、One S、One V、One XL 齊發
回應
要說高階再怎麼樣也不會選到蘋果…
三星接連幾隻高階開出來的規格都算是頂級了,反倒蘋果算是中階。
然後要省錢就買小米機,蘋果只有品牌吧。
Galaxy S II 確定升級 Android 4.0、各品牌可升級機型整理
回應
S II可以,那Note應該也可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