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十二朔月

關於三十二朔月

對不起,我忘了寫自我介紹!

軟體免費時代,OS X 未來升級持續免費

回應

※ 引述《SOP》的留言:
> 這其實是相當邪惡的一種手段
> 全世界能將軟體費用攤在硬體上的公司
> 唯有蘋果一家而已

iPhone OS年代部分機種升級還要錢
選擇性無視就對了?

> 藉由發表會上昭告天下我家的軟體從今以後都免費的那一刻起
> 蘋果已經與全球所有軟體業為敵 ( 縱使這只是噱頭 )

所以有玩不起的開始哭哭?
Windows 8.1走(零售版)只提供Windows Store免費升級
微軟表示愉♥︎悅

> 他試圖把一般消費者對於軟體有價這種價值觀完全消滅殆盡
> 當消費者對於軟體的價值觀已經顛倒錯亂是非不分時
> 久而久之便再也沒有人要花錢買軟體

最低限度看向App Store與Mac App Store
裡面滿滿的開發者在掏金
你是活在哪個平行世界?

> 甚至消費者會開始認為軟體憑什麼要收錢
> 當這種觀念起來了以後
> 全球除了蘋果之外的所有軟體商都將是受害者 ╮(╯_╰)╭

撇除OS X Mavericks不談
蘋果願意持續免費推送更新也是應該的
iLife從一開始就是免費內建在Mac內(舊款給光碟)
現在不過是整合到App Store解決數字版本跟光碟版本亂象

但是
iWork從來不是免費的,本次更新也是整合數字版本跟實體版本
Aperture更不用說,數位版跟實體版整合之後統一推送更新比較簡單
除了使用暗黑版本之外的用戶,從來不會產生「軟體憑什麼要收錢」的概念

你從原本還有一點內容
變成純粹發廢文
加油,好嗎?╮(╯_╰)╭

台灣地區許多 iOS 使用者 Apple ID 被盜遭篡改 Email

回應

※ 引述《SOP》的留言:
> 又沒有在說你
> 你自己對號入座幹嘛 ╮(╯_╰)╭

講的好像你不會對號入座一樣,臉還不夠腫?

> 你直接發表對華采 13 樓的看法就好

我跟華采是老朋友,有你插嘴的餘地?╮(╯_╰)╭

台灣地區許多 iOS 使用者 Apple ID 被盜遭篡改 Email

回應

※ 引述《SOP》的留言:
> 一如所料
> 蘋果的最大護航人總是先行跳出來在第一時間進行護駕
> 而且還是無看內文式的護駕 ╮(╯_╰)╭

如果對我的解釋有錯誤部分
歡迎提出你的見解
而不是發廢文╯-__-)╯ ╩╩

我家光是Android裝置就有兩台手機(中興、三爽)一台平板(宏基)
Windows PC有三台(宏基兩台、HP一台),退役華碩的一台
比任何人玩Android或Windows都多<(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