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sung Galaxy Note 3:更多觸控筆的強化玩法,功能性大進化 2013年11月13日 22:40回應 誰在跟你皮質背蓋?那是塑膠仿的塑膠仿的塑膠仿的塑膠仿的塑膠仿的因為很重要所以要講五次 ╮(╯_╰)╭http://www.hkepc.com/forum/viewthread.php?tid=2004973
MAC 無痛執行 Windows:Parallels Desktop 多系統共存、雲端同步好方便 2013年11月13日 22:36回應 根本沒必要搞雙系統在一台電腦內搞兩個作業系統只是浪費資源而已正確的作業系統使用方式應該是用 Windows 的就在 Windows 生態圈裡找軟體用 Mac 的就在 Mac 生態圈裡找軟體現在有越來越多的軟體都有跨 Windows 跟 Mac 雙平台因此這應該不是問題如果你用 Windows 卻需要使用到 Mac 的專有軟體 ( 或相反 )那就表示你一開始電腦就買錯了買之前是都不會評估自身需求的嗎? ╮(╯_╰)╭而如果是從 Windows 轉到 Mac 系統不習慣 ( 或相反 )那你電腦就更買錯了買了才嫌不習慣是不會一開始就不要買嗎要不然學習一下新系統會死嗎? ╮(╯_╰)╭
就是比你厲害!勝率100%的日本猜拳機器手臂 2013年11月13日 21:06回應 ※ 引述《PCABC》的留言:> > 你這麼厲害?要不要寫寫看> 沒本事就別在那邊嘴> 你以為這種程式很好寫啊?> ╯-__-)╯ ╩╩> 什麼都要嗆 時間太多是嗎?> ╮(╯_╰)╭程式很好寫?沒錯程式是真的很好寫手上有一台具備文字編輯器的筆電就程式任我寫了 ╮(╯_╰)╭而我寫的程式太多了以模組來算至少近千支不過那是幾年前的事情了自從我升到技術總監以後就越來越少自己寫了都是叫下面的工程師去寫 ╮(╯_╰)╭你會覺得我時間太多可能是因為你的時間太少所以才覺得我的時間多也對啦我的一天工時應該不到你的一半其實不算短但以時薪來算的話我的時薪應該是你的十倍以上 ╮(╯_╰)╭
Gmail 附件檔案可直接預覽、並儲存到 Google Drive 雲端硬碟了 2013年11月13日 20:55回應 究竟還有誰可以打造出比 Gmail 更強大的 Email 服務?很明顯的沒有已經沒有方法可以阻止 Google 統治全人類的 Email 了 ╮(╯_╰)╭http://www.techbang.com/posts/8335
就是比你厲害!勝率100%的日本猜拳機器手臂 2013年11月12日 01:46回應 同樓上講的很明顯是慢出 ╮(╯_╰)╭再來就是這種技術非常無聊高速攝影機早已不是新科技而對電腦而言在 0.001 秒內做出判斷也是輕而易舉之事不懂這有什麼好展示?八成是日本學生為了畢業湊合著做出來交差的畢業專題 ╮(╯_╰)╭
笑吧你!洩露的廉價 iPhone 其實是 Android 山寨手機 2013年11月12日 00:58回應 「笑吧你!洩露的廉價 iPhone 其實是 Android 山寨手機」無敵小恩恩下的標題太偏激了這支當時所謂洩漏的廉價 iPhone 手機外殼如今已經證明了就是現在的 iPhone 5c如出一轍不是?「那外殼加上蘋果的 logo,連我都差一點相信它了」你應該要相信的iPhone 5c 真的就是長這個樣子從賈伯斯走了之後所有蘋果的新產品外觀洩漏消息已經都是正確的了乳摸的準度達百分之百不再有一次失誤過 ╮(╯_╰)╭
ART是Android 擺脫卡頓的希望? 2013年11月11日 22:07回應 曾經有人問我Android 最大的問題在哪裡?我回答他Android 最大的問題就是永遠都在解決 iPhone 上不會發生的問題這個問題很明顯的就是卡頓文中也說了 Android 已經多次嘗試解決這個問題但始終不得其解當然我也是已經不抱什麼希望了要不是 Android 陣營的手機有大螢幕 ( 硬體開放 ) 的選擇光憑那 Android 虛弱的跛腳系統體質根本不可能有今天的市場份額 ╮(╯_╰)╭
想要嗎?Apple 計劃明年推出 4.7 吋和 5.5 吋的曲面螢幕 iPhone 2013年11月11日 16:31回應 去年 iPhone 5 推出時不是有一堆粉粉說 4 吋的 iPhone 打死也不買嗎?還說 3.5 吋就是能一手掌握的極致iPhone 根本不需要做到 4 吋去跟這些大螢幕機對抗云云現在那些粉粉都去哪裡了 ╮(╯_╰)╭今年 iPhone 5s 也是 4 吋3.5 吋的 iPhone 很顯然已經回不去了如果 iPhone 再繼續變大的話那這些粉粉是不是這輩子都不會再用 iPhone 了? ╮(╯_╰)╭但事實是這些粉粉也是口嫌體正直會買 iPhone 的粉粉才不會管它是幾吋就算 iPhone 是 1 吋還是 20 吋也都一樣會買因為要讓粉粉買單的 iPhone 僅有一個必要的元素:「因為它是 iPhone」就這麼簡單而已讓我們來重溫一段影片 ╮(╯_╰)╭http://www.youtube.com/watch?v=FL7yD-0pqZg
在 Windows 裡定時啟動指定的應用程式 2013年11月09日 21:01回應 同樓上這種這麼簡單的事情只要用 Windows 內建的工作排程器就可以做到了不懂為什麼要叫讀者下載第三方軟體?很明顯你們的編輯程度良莠不齊應該適時的裁撤掉程度差的編輯並聘用程度更好的編輯方能給讀者更高的文章品質與及更正確的資訊不過當然的也最好衡量一下你們的人事成本你們如果只給得起香蕉當然也只能請得到猴子所以你們如果請不起程度更好的編輯的話不如你們退出媒體業轉戰其他行業吧給讀者錯誤的資訊比起不給讀者資訊還要更可怕 ╮(╯_╰)╭
Samsung Galaxy Note 3:更多觸控筆的強化玩法,功能性大進化
回應
誰在跟你皮質背蓋?
那是塑膠仿的
塑膠仿的
塑膠仿的
塑膠仿的
塑膠仿的
因為很重要所以要講五次 ╮(╯_╰)╭
http://www.hkepc.com/forum/viewthread.php?tid=2004973
MAC 無痛執行 Windows:Parallels Desktop 多系統共存、雲端同步好方便
回應
根本沒必要搞雙系統
在一台電腦內搞兩個作業系統只是浪費資源而已
正確的作業系統使用方式應該是
用 Windows 的就在 Windows 生態圈裡找軟體
用 Mac 的就在 Mac 生態圈裡找軟體
現在有越來越多的軟體都有跨 Windows 跟 Mac 雙平台
因此這應該不是問題
如果你用 Windows 卻需要使用到 Mac 的專有軟體 ( 或相反 )
那就表示你一開始電腦就買錯了
買之前是都不會評估自身需求的嗎? ╮(╯_╰)╭
而如果是從 Windows 轉到 Mac 系統不習慣 ( 或相反 )
那你電腦就更買錯了
買了才嫌不習慣是不會一開始就不要買嗎
要不然學習一下新系統會死嗎? ╮(╯_╰)╭
就是比你厲害!勝率100%的日本猜拳機器手臂
回應
※ 引述《PCABC》的留言:
>
> 你這麼厲害?要不要寫寫看
> 沒本事就別在那邊嘴
> 你以為這種程式很好寫啊?
> ╯-__-)╯ ╩╩
> 什麼都要嗆 時間太多是嗎?
> ╮(╯_╰)╭
程式很好寫?
沒錯程式是真的很好寫
手上有一台具備文字編輯器的筆電就程式任我寫了 ╮(╯_╰)╭
而我寫的程式太多了
以模組來算至少近千支
不過那是幾年前的事情了
自從我升到技術總監以後就越來越少自己寫了
都是叫下面的工程師去寫 ╮(╯_╰)╭
你會覺得我時間太多
可能是因為你的時間太少
所以才覺得我的時間多
也對啦
我的一天工時應該不到你的一半
其實不算短
但以時薪來算的話我的時薪應該是你的十倍以上 ╮(╯_╰)╭
Gmail 附件檔案可直接預覽、並儲存到 Google Drive 雲端硬碟了
回應
究竟還有誰可以打造出比 Gmail 更強大的 Email 服務?
很明顯的
沒有
已經沒有方法可以阻止 Google 統治全人類的 Email 了 ╮(╯_╰)╭
http://www.techbang.com/posts/8335
就是比你厲害!勝率100%的日本猜拳機器手臂
回應
同樓上講的
很明顯是慢出 ╮(╯_╰)╭
再來就是
這種技術非常無聊
高速攝影機早已不是新科技
而對電腦而言
在 0.001 秒內做出判斷也是輕而易舉之事
不懂這有什麼好展示?
八成是日本學生為了畢業湊合著做出來交差的畢業專題 ╮(╯_╰)╭
笑吧你!洩露的廉價 iPhone 其實是 Android 山寨手機
回應
「笑吧你!洩露的廉價 iPhone 其實是 Android 山寨手機」
無敵小恩恩下的標題太偏激了
這支當時所謂洩漏的廉價 iPhone 手機外殼
如今已經證明了就是現在的 iPhone 5c
如出一轍不是?
「那外殼加上蘋果的 logo,連我都差一點相信它了」
你應該要相信的
iPhone 5c 真的就是長這個樣子
從賈伯斯走了之後
所有蘋果的新產品外觀洩漏消息已經都是正確的了
乳摸的準度達百分之百不再有一次失誤過 ╮(╯_╰)╭
ART是Android 擺脫卡頓的希望?
回應
曾經有人問我
Android 最大的問題在哪裡?
我回答他
Android 最大的問題就是永遠都在解決 iPhone 上不會發生的問題
這個問題很明顯的
就是卡頓
文中也說了 Android 已經多次嘗試解決這個問題
但始終不得其解
當然我也是已經不抱什麼希望了
要不是 Android 陣營的手機有大螢幕 ( 硬體開放 ) 的選擇
光憑那 Android 虛弱的跛腳系統體質
根本不可能有今天的市場份額 ╮(╯_╰)╭
想要嗎?Apple 計劃明年推出 4.7 吋和 5.5 吋的曲面螢幕 iPhone
回應
去年 iPhone 5 推出時
不是有一堆粉粉說 4 吋的 iPhone 打死也不買嗎?
還說 3.5 吋就是能一手掌握的極致
iPhone 根本不需要做到 4 吋去跟這些大螢幕機對抗云云
現在那些粉粉都去哪裡了 ╮(╯_╰)╭
今年 iPhone 5s 也是 4 吋
3.5 吋的 iPhone 很顯然已經回不去了
如果 iPhone 再繼續變大的話
那這些粉粉是不是這輩子都不會再用 iPhone 了? ╮(╯_╰)╭
但事實是
這些粉粉也是口嫌體正直
會買 iPhone 的粉粉才不會管它是幾吋
就算 iPhone 是 1 吋還是 20 吋也都一樣會買
因為要讓粉粉買單的 iPhone 僅有一個必要的元素:
「因為它是 iPhone」
就這麼簡單而已
讓我們來重溫一段影片 ╮(╯_╰)╭
http://www.youtube.com/watch?v=FL7yD-0pqZg
Nexus 5 拆解:除了螢幕外,好拆也好修
回應
再怎麼好修也不會買 ╮(╯_╰)╭
在 Windows 裡定時啟動指定的應用程式
回應
同樓上
這種這麼簡單的事情
只要用 Windows 內建的工作排程器就可以做到了
不懂為什麼要叫讀者下載第三方軟體?
很明顯你們的編輯程度良莠不齊
應該適時的裁撤掉程度差的編輯並聘用程度更好的編輯
方能給讀者更高的文章品質與及更正確的資訊
不過當然的也最好衡量一下你們的人事成本
你們如果只給得起香蕉當然也只能請得到猴子
所以你們如果請不起程度更好的編輯的話
不如你們退出媒體業轉戰其他行業吧
給讀者錯誤的資訊比起不給讀者資訊還要更可怕 ╮(╯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