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G 小板新戰將,Asus Maximus IV Gene-Z 主機板評測 2011年6月24日 16:45回應 ※ 引述《經銷商》的留言:> 就是這個光~ 官價含稅也才4600... (⊙ˍ⊙)> GA-Z68P-DS3※ 引述《經銷商》的留言:> 本周剛到貨,4000有找的技嘉Z68...(⊙ˍ⊙)http://www.gigabyte.tw/products/product-page.aspx?pid=3899〒ˍ〒....怎麼4000有找,而且沒有USB3也沒有DVI那些,,,好空虛 ╮(╯_╰)╭
Intel Z68 主機板上陣:P67 撐得住嗎? 2011年6月24日 15:51回應 話說~~~.艾默拉,自從你上次跳舞之後很有趣,看的我們很開心,覺得更認識你們不過最近好像安靜了些不知最近你們有沒有什麼新鮮有趣事呢?(好奇中)
Intel Z68 主機板上陣:P67 撐得住嗎? 2011年6月24日 15:47回應 to: Otaku_Tek,腹黑不吃虧 我了解了!to: tandee 是的 我知道H61板子 既然也有S3U3,所以看到最後選這張 也注意到記憶體的限制,但為什麼會這樣呢? 打算直接給他上kingston 4G X2 (1333)的 話說不知為什插滿4條只能跑1066的速度,不了解? 剩下VIRTU你們問得到嗎? 至於CPU i3-2105 難買到...OR 貴了一些在GOOGLE上找到Q3 會出 2130 2125 的CPU消息但我想我等不及了~~~那天要是有機會有來台中 倒是想請你們喝杯茶那那賽~~聊聊你們的工作..哈哈(≧▽≦)
Intel Z68 主機板上陣:P67 撐得住嗎? 2011年6月24日 14:59回應 ※ 引述《狄亞哥》的留言:> 暫時就GA-HA65M-UD3H-B3 這張最接近我所需求> 就是多了些顯卡插槽...(一個就夠了)看錯了....看著別張主機板,剛剛好一個插槽這張最不錯
ROG 小板新戰將,Asus Maximus IV Gene-Z 主機板評測 2011年6月24日 14:41回應 ※ 引述《經銷商》的留言:> 本周剛到貨,4000有找的技嘉Z68...(⊙ˍ⊙)(⊙ˍ⊙)(⊙ˍ⊙)(⊙ˍ⊙)真的假的....我去官網沒看到去原價屋也沒有騙我........?!╯-__-)╯ ╩╩....〒ˍ〒
Intel Z68 主機板上陣:P67 撐得住嗎? 2011年6月24日 14:39回應 幾位ADV大大...謝謝你們在繁忙的工作期間,也不忘回應小弟的問題綜合以上的意見,小弟我總算有著落Z68我暫時終於放棄了,...對於以上我的問題,加上評估自己想要什麼我好在意用料好不好,微星也不錯的但我選擇技嘉(因為長年使用UD系列感覺很不錯)暫時就GA-HA65M-UD3H-B3 這張最接近我所需求就是多了些顯卡插槽...(一個就夠了)明天就要去買..可惡的是I3-2105這CPU亂貴為什麼會這樣~~~~~~~要是明天買了...到時測試LUCID virtu能不能用吧然後再PO上來給大家知道,不然就是要轉檔時,把插頭換去內顯轉完再插回來獨顯就是...鳴鳴鳴再次感恩再感恩~誠心感謝各位 (≧▽≦)
Intel Z68 主機板上陣:P67 撐得住嗎? 2011年6月24日 12:16回應 ※ 引述《Otaku_Tek,腹黑不吃虧》的留言:> MSI H61A P35這張好像不錯說去官網看了一下好像也是新的而且是H61最頂的板子《Otaku_Tek,腹黑不吃虧》不知道你推這張的點是那些呢?話說我找到這張板GA-HA65M-UD3H-B3 (rev. 1.0)基本上我要的好像都差不多但同樣的,以上2張不知道LUCID能不能用呢?
Intel Z68 主機板上陣:P67 撐得住嗎? 2011年6月24日 10:44回應 (⊙ˍ⊙) . 艾默拉 大大,你也太~~~早起來了吧給你一個讚!!!(≧▽≦)1)好吧,我哭了,我還以為有答案說,然後馬上就可以衝去買! 鳴鳴鳴...(淚奔ing...)2)你回答好官方喔~~這樣吧...我想問大家個人感受而已 注重用料的我,目前比較注重技嘉和微星,若果,我說若果 光技嘉和MSI有那些H61 OR H67板子可以介紹給我, 然後有S3X2 U3X2或4 插一張VGA即可,但用料要夠好這樣 可以嗎?可以嗎?(學瑤瑤那樣抖動....) 或者其他牌子也可以介紹一下給我 我要比較一下再下手3)我懂....半年內一定有...嘿嘿嘿...我看再等一星期 等訂來的雜誌好了,不想每個主機板網站都去看,太累了最後,題外一問,為什I3-2105這個CPU這麼難買到和貴之前問到$4700,比i3-2120還貴,現在也要$4200,什麼鬼呀!
ROG 小板新戰將,Asus Maximus IV Gene-Z 主機板評測 2011年6月24日 10:41回應 ※ 引述《艾默拉》的留言:> ※ 引述《Otaku_Tek,腹黑不吃虧》的留言:> > 話說愛摸拉> > 都玩這種高級玩具阿(⊙ˍ⊙)> > 這通常看廠商送測,如果來的是有報導價值的玩具就會拿來玩。> 說高級倒還好,男人有很多玩具都比主機板貴好幾倍……(低調)也為你是真男人....哈哈哈哈錢,沒在怕的
ROG 小板新戰將,Asus Maximus IV Gene-Z 主機板評測 2011年6月24日 00:47回應 ※ 引述《邱睪》的留言:> 比如說> 雙網卡動物機可以接跳線到其他電腦> 就可以當一台一埠的AP> 之類的> > 題外> 不過通常是接無線網卡> 來當無線AP的方式比較多大慨懂了...一般人很少這樣用的到3Q (≧▽≦)
ROG 小板新戰將,Asus Maximus IV Gene-Z 主機板評測
回應
※ 引述《經銷商》的留言:
> 就是這個光~ 官價含稅也才4600... (⊙ˍ⊙)
> GA-Z68P-DS3
※ 引述《經銷商》的留言:
> 本周剛到貨,4000有找的技嘉Z68...(⊙ˍ⊙)
http://www.gigabyte.tw/products/product-page.aspx?pid=3899
〒ˍ〒....怎麼4000有找,而且沒有USB3
也沒有DVI那些,,,好空虛 ╮(╯_╰)╭
Intel Z68 主機板上陣:P67 撐得住嗎?
回應
話說~~~.艾默拉,自從你上次跳舞之後
很有趣,看的我們很開心,覺得更認識你們
不過最近好像安靜了些
不知最近你們有沒有什麼新鮮有趣事呢?(好奇中)
Intel Z68 主機板上陣:P67 撐得住嗎?
回應
to: Otaku_Tek,腹黑不吃虧
我了解了!
to: tandee 是的 我知道H61板子
既然也有S3U3,所以看到最後選這張
也注意到記憶體的限制,但為什麼會這樣呢?
打算直接給他上kingston 4G X2 (1333)的
話說不知為什插滿4條只能跑1066的速度,不了解?
剩下VIRTU你們問得到嗎?
至於CPU i3-2105 難買到...OR 貴了一些
在GOOGLE上找到Q3 會出 2130 2125 的CPU消息
但我想我等不及了~~~
那天要是有機會有來台中 倒是想請你們喝杯茶
那那賽~~聊聊你們的工作..哈哈(≧▽≦)
Intel Z68 主機板上陣:P67 撐得住嗎?
回應
※ 引述《狄亞哥》的留言:
> 暫時就GA-HA65M-UD3H-B3 這張最接近我所需求
> 就是多了些顯卡插槽...(一個就夠了)
看錯了....看著別張主機板,剛剛好一個插槽
這張最不錯
ROG 小板新戰將,Asus Maximus IV Gene-Z 主機板評測
回應
※ 引述《經銷商》的留言:
> 本周剛到貨,4000有找的技嘉Z68...(⊙ˍ⊙)
(⊙ˍ⊙)(⊙ˍ⊙)(⊙ˍ⊙)
真的假的....我去官網沒看到
去原價屋也沒有
騙我........?!╯-__-)╯ ╩╩....〒ˍ〒
Intel Z68 主機板上陣:P67 撐得住嗎?
回應
幾位ADV大大...謝謝你們
在繁忙的工作期間,也不忘回應小弟的問題
綜合以上的意見,小弟我總算有著落
Z68我暫時終於放棄了,...
對於以上我的問題,加上評估自己想要什麼
我好在意用料好不好,微星也不錯的
但我選擇技嘉(因為長年使用UD系列感覺很不錯)
暫時就GA-HA65M-UD3H-B3 這張最接近我所需求
就是多了些顯卡插槽...(一個就夠了)
明天就要去買..可惡的是I3-2105這CPU亂貴
為什麼會這樣~~~~~~~
要是明天買了...到時測試LUCID virtu能不能用吧
然後再PO上來給大家知道,不然就是要轉檔時,把插頭換去內顯
轉完再插回來獨顯就是...鳴鳴鳴
再次感恩再感恩~
誠心感謝各位 (≧▽≦)
Intel Z68 主機板上陣:P67 撐得住嗎?
回應
※ 引述《Otaku_Tek,腹黑不吃虧》的留言:
> MSI H61A P35
這張好像不錯說
去官網看了一下
好像也是新的
而且是H61最頂的板子
《Otaku_Tek,腹黑不吃虧》
不知道你推這張的點是那些呢?
話說我找到這張板
GA-HA65M-UD3H-B3 (rev. 1.0)
基本上我要的好像都差不多
但同樣的,以上2張不知道LUCID能不能用呢?
Intel Z68 主機板上陣:P67 撐得住嗎?
回應
(⊙ˍ⊙) . 艾默拉 大大,你也太~~~早起來了吧
給你一個讚!!!(≧▽≦)
1)好吧,我哭了,我還以為有答案說,然後馬上就可以衝去買!
鳴鳴鳴...(淚奔ing...)
2)你回答好官方喔~~這樣吧...我想問大家個人感受而已
注重用料的我,目前比較注重技嘉和微星,若果,我說若果
光技嘉和MSI有那些H61 OR H67板子可以介紹給我,
然後有S3X2 U3X2或4 插一張VGA即可,但用料要夠好這樣
可以嗎?可以嗎?(學瑤瑤那樣抖動....)
或者其他牌子也可以介紹一下給我
我要比較一下再下手
3)我懂....半年內一定有...嘿嘿嘿...我看再等一星期
等訂來的雜誌好了,不想每個主機板網站都去看,太累了
最後,題外一問,為什I3-2105這個CPU這麼難買到和貴
之前問到$4700,比i3-2120還貴,現在也要$4200,什麼鬼呀!
ROG 小板新戰將,Asus Maximus IV Gene-Z 主機板評測
回應
※ 引述《艾默拉》的留言:
> ※ 引述《Otaku_Tek,腹黑不吃虧》的留言:
> > 話說愛摸拉
> > 都玩這種高級玩具阿(⊙ˍ⊙)
>
> 這通常看廠商送測,如果來的是有報導價值的玩具就會拿來玩。
> 說高級倒還好,男人有很多玩具都比主機板貴好幾倍……(低調)
也為你是真男人....哈哈哈哈
錢,沒在怕的
ROG 小板新戰將,Asus Maximus IV Gene-Z 主機板評測
回應
※ 引述《邱睪》的留言:
> 比如說
> 雙網卡動物機可以接跳線到其他電腦
> 就可以當一台一埠的AP
> 之類的
>
> 題外
> 不過通常是接無線網卡
> 來當無線AP的方式比較多
大慨懂了...
一般人很少這樣用的到
3Q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