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百有找, 廣鼎 FOXXRAY 藍星獵狐電競遊戲滑鼠組合包 2011年4月09日 14:35回應 我和3、4樓想法一樣曾經買過INOT...的無線滑鼠....很爛,會LAGLAG,到現在還放著..跟新的沒2樣現在看到這支,感覺挺不錯...請大大編輯多找幾個人摸摸看.順便打個不成文分數....這樣我看看要不要再衝去買一支雖然現在桌面已經擺了3支LOG..MICRO...RAZ但還是想trytry看
Filco Majestouch N-key 紅軸104KEY鍵盤評測 2011年3月19日 22:36回應 http://www.youtube.com/v/UZWLwjbJZ-s&hl=en_US&feature=player_embedded&version=3以上這個超讚想問T老大們 去那找 多少錢一個可以當mouse and keyboard
回饋讀者,加入T客邦,萬元電動刮鬍刀等你抽!(得獎名單公佈) 2011年3月02日 17:02回應 <<電腦王>> 目前是我的最愛從多年前的 pchome 到後來的 pc shopper慢慢的我開始愛上 PC ADV它們一直以來都是我的電腦資料庫不斷的讓我upgrade,解決很多生活大小事!
防水、防塵、防刮 Moto DEFY MB525 啥米攏嘸驚 2011年1月27日 18:19回應 (⊙ˍ⊙)...很好剛剛去換新手機回來手機全黑,感覺有質感一點,白色感覺較中性或玩具問了通訊行店員,說價錢是聯強報的價16XXX沒錯,我要求去重問!我是因為黑心中華電信續約,好像是1349上網吃到飽.So手機免錢!包4G卡+鏡面保護貼+保護套!其他什麼都沒有!
防水、防塵、防刮 Moto DEFY MB525 啥米攏嘸驚 2011年1月27日 01:07回應 看╯-__-)╯ ╩╩ !!!!"awei41:這隻真的價格實惠又好用 當時預購還有送車充車架PAPAGO"為什麼我什麼都沒有,只有4G卡+鏡面貼+保護套!!!!!!
防水、防塵、防刮 Moto DEFY MB525 啥米攏嘸驚 2011年1月27日 01:05回應 to ECO個人想說 手機拍照不會太差 還挺令我意外不錯耶<( ̄︶ ̄)>在室內拍照的燈光下拍 好像比我之前用I PHONE 3 拍的還要好一些說 麻煩是拍下去時才對焦 拍完才知道有沒有對焦對好反而個人常常容易按到右下角的找尋鍵其他嘛...有想到再來問我吧白色邊邊,質感像有點偏現具一點明天換黑色,所以再跟大家說質感如何吧至於原廠的配件包,看!!1200元╯-__-)╯ ╩╩所以買副廠,600元...囧rz以上是我的使用心得
五百有找, 廣鼎 FOXXRAY 藍星獵狐電競遊戲滑鼠組合包
回應
板主板主,沒有聲音了...
傷心呀~~~....(淚奔)
五百有找, 廣鼎 FOXXRAY 藍星獵狐電競遊戲滑鼠組合包
回應
我和3、4樓想法一樣
曾經買過INOT...的無線滑鼠....很爛,
會LAGLAG,到現在還放著..跟新的沒2樣
現在看到這支,感覺挺不錯...
請大大編輯多找幾個人摸摸看.
順便打個不成文分數....
這樣我看看要不要再衝去買一支
雖然現在桌面已經擺了3支LOG..MICRO...RAZ
但還是想trytry看
Filco Majestouch N-key 紅軸104KEY鍵盤評測
回應
http://www.youtube.com/v/UZWLwjbJZ-s&hl=en_US&feature=player_embedded&version=3
以上這個超讚
想問T老大們 去那找 多少錢一個
可以當mouse and keyboard
回饋讀者,加入T客邦,萬元電動刮鬍刀等你抽!(得獎名單公佈)
回應
<<電腦王>> 目前是我的最愛
從多年前的 pchome
到後來的 pc shopper
慢慢的我開始愛上 PC ADV
它們一直以來都是我的電腦資料庫
不斷的讓我upgrade,解決很多生活大小事!
T週刊:看T客邦 戰鬥哥 小編艾默拉狂舞 之花絮篇
回應
唔..
我想看T客邦本部所有成員跳PARA PARA 舞。+1
而且請女生站在前面喔..哈哈 <( ̄︶ ̄)>
DIY人生之黑店實錄(二)
回應
這讓我想到 打開主機 發現死蚊子一堆
蟑螂旦幾隻...
噁心死了
DIY人生之黑店實錄(三)
回應
"實用好文三連發,只怕光華店家上來酸"
哈哈哈,兩津勘吉,不能只說光華啦
其實到處都有咩
學會啦...準沒錯
那怕到那邊都一樣
防水、防塵、防刮 Moto DEFY MB525 啥米攏嘸驚
回應
(⊙ˍ⊙)...很好剛剛去換新手機回來
手機全黑,感覺有質感一點,白色感覺較中性或玩具
問了通訊行店員,說價錢是聯強報的價16XXX沒錯,我要求去重問!
我是因為黑心中華電信續約,好像是1349上網吃到飽.So手機免錢!
包4G卡+鏡面保護貼+保護套!
其他什麼都沒有!
防水、防塵、防刮 Moto DEFY MB525 啥米攏嘸驚
回應
看╯-__-)╯ ╩╩ !!!!
"awei41:這隻真的價格實惠又好用 當時預購還有送車充車架PAPAGO"
為什麼我什麼都沒有,只有4G卡+鏡面貼+保護套!!!!!!
防水、防塵、防刮 Moto DEFY MB525 啥米攏嘸驚
回應
to ECO
個人想說 手機拍照不會太差 還挺令我意外不錯耶<( ̄︶ ̄)>
在室內拍照的燈光下拍 好像比我之前用I PHONE 3 拍的還要好一些說 麻煩是拍下去時才對焦 拍完才知道有沒有對焦對好
反而個人常常容易按到右下角的找尋鍵
其他嘛...有想到再來問我吧
白色邊邊,質感像有點偏現具一點
明天換黑色,所以再跟大家說質感如何吧
至於原廠的配件包,看!!1200元╯-__-)╯ ╩╩
所以買副廠,600元...囧rz
以上是我的使用心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