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01/15 王團研究室:跨時代的創新架構,新世代Intel處理器(公佈得獎名單!! ) 2011年1月16日 00:36回應 怒怒怒怒怒怒怒怒怒怒怒怒怒怒怒怒怒怒!!!╯-__-)╯ ╩╩為什麼給我塞車,為什麼給我塞車,他XX的!!╯-__-)╯ ╩╩虧我還拉著正妹馬子從台中殺上去台北,結果咧~結果咧~結果咧~結果咧(我不是來唱歌的啦)遲到了...我實在是不好意思進去因為這樣太不尊重演講者,就這樣....我們就在門外守候了一個多小時最後..我的心情比窗外的寒流更寒..囧rz而正妹女友她...也難過了起來 還我CPU~~(s) 有照片為證...想看晚點po到T客幫的fb去
熱門話題:說好不提期末考 2011年1月11日 03:22回應 話說有一次,我要準備大考。3個室友+我,都幾乎看到天亮才睡,而學校宿舍的床是在上面,書桌是在下面考試前我受不了,爬上床想說小睡一下結果3個室友都沒注意到我沒起床還以為我提早出門,就這樣把門給上鎖結果,慘案發生了!!!因為...我們是房門是從外面上鎖因此,等我起來,根本沒辦法出去而我坐在3樓,跳不下去.更幹的是,宿舍還有一道大門,也被上鎖.好吧~....沒去考,同學還來問我沒什麼沒去考試當下,說什麼都沒用!!0分!!!
買 Core i5 2400,還是 Phenom II X6 1055T? 2011年1月08日 15:42回應 簡單看了一下AMD依然效能不如INTEL,這應該是不爭的事實!所以只好走性價路線,畢竟大部份的人都不想花大錢!但其性能大致上都夠大部份的人使用.畢竟不是每個人都要這麼強的配備.但若會看上中高以上CPU的買家,相信都有一定的要求.一定會互相比較,取其需要,甚至往往最後是因為預算,而改變最後的結果,畢竟錢不夠就是沒辦法買更好的東西.我想錢都花在刀口上的我,若有足夠的預算,一定會買心中的理想配備,不用多!可目前都是看中意的,卻買到不如意的..哈哈~誰叫我沒錢..所以答案就是,看中了INTEL,卻買的是AMD!!(別打我)
用 Tweak UI 把我的D槽整顆藏起來 2011年1月08日 15:28回應 哈哈哈~~看完一樓的留言我才覺得更不可思議好東西誰在乎新不新舊不舊的只要真的好用就可你說對不對?若覺得對方的東西好.不妨給個讚吧!
【活動】01/15 王團研究室:跨時代的創新架構,新世代Intel處理器(公佈得獎名單!! ) 2011年1月07日 22:29回應 黃X豹,555 ,我要報名01/15 跨時代的創新架構,新世代Intel處理器
慶祝建國百年 T 手機 Android 小綠人隨身碟大放送! 2011年1月03日 17:26回應 我已宣傳此活動!!! http://www.facebook.com/profile.php?id=100000115130011Happy New Year !
防水、防塵、防刮 Moto DEFY MB525 啥米攏嘸驚
回應
(⊙ˍ⊙)什麼!!
該死的天殺傢伙
我要回去找他好好聊聊!!
他死定了!帶把西瓜刀去(誤很大)
防水、防塵、防刮 Moto DEFY MB525 啥米攏嘸驚
回應
另外售價:單機約13,600元,這是怎麼回事!
我買的時候報16900,才2星期被坑了嗎?〒ˍ〒
【活動】01/15 王團研究室:跨時代的創新架構,新世代Intel處理器(公佈得獎名單!! )
回應
怒怒怒怒怒怒怒怒怒怒怒怒怒怒怒怒怒怒!!!╯-__-)╯ ╩╩
為什麼給我塞車,為什麼給我塞車,他XX的!!╯-__-)╯ ╩╩
虧我還拉著正妹馬子從台中殺上去台北,
結果咧~結果咧~結果咧~結果咧(我不是來唱歌的啦)
遲到了...我實在是不好意思進去
因為這樣太不尊重演講者,就這樣....
我們就在門外守候了一個多小時
最後..我的心情比窗外的寒流更寒..囧rz
而正妹女友她...也難過了起來
還我CPU~~(s)
有照片為證...
想看晚點po到T客幫的fb去
熱門話題:說好不提期末考
回應
話說有一次,我要準備大考。
3個室友+我,都幾乎看到天亮才睡,
而學校宿舍的床是在上面,書桌是在下面
考試前我受不了,爬上床想說小睡一下
結果3個室友都沒注意到我沒起床
還以為我提早出門,就這樣把門給上鎖
結果,慘案發生了!!!
因為...我們是房門是從外面上鎖
因此,等我起來,根本沒辦法出去
而我坐在3樓,跳不下去.
更幹的是,宿舍還有一道大門,也被上鎖.
好吧~....沒去考,同學還來問我沒什麼沒去考試
當下,說什麼都沒用!!
0分!!!
好用的iPad APP哪裡找?《iPad完全活用大補帖》送給你(得獎名單公佈)
回應
Yeah...我中了
幸運幸運~~
感謝感謝~~
用 Tweak UI 把我的D槽整顆藏起來
回應
六樓的...給你讚..給你推..給你拍拍手..(≧▽≦)
只因我笑了..文章太好了
我決定設成桌面...笑死我了
買 Core i5 2400,還是 Phenom II X6 1055T?
回應
簡單看了一下
AMD依然效能不如INTEL,這應該是不爭的事實!
所以只好走性價路線,畢竟大部份的人都不想花大錢!
但其性能大致上都夠大部份的人使用.
畢竟不是每個人都要這麼強的配備.
但若會看上中高以上CPU的買家,相信都有一定的要求.
一定會互相比較,取其需要,甚至往往最後是因為預算,
而改變最後的結果,畢竟錢不夠就是沒辦法買更好的東西.
我想錢都花在刀口上的我,若有足夠的預算,
一定會買心中的理想配備,不用多!
可目前都是看中意的,卻買到不如意的..
哈哈~誰叫我沒錢..
所以答案就是,看中了INTEL,卻買的是AMD!!(別打我)
用 Tweak UI 把我的D槽整顆藏起來
回應
哈哈哈~~
看完一樓的留言
我才覺得更不可思議
好東西誰在乎新不新舊不舊的
只要真的好用就可
你說對不對?
若覺得對方的東西好.不妨給個讚吧!
【活動】01/15 王團研究室:跨時代的創新架構,新世代Intel處理器(公佈得獎名單!! )
回應
黃X豹,555 ,我要報名01/15 跨時代的創新架構,新世代Intel處理器
慶祝建國百年 T 手機 Android 小綠人隨身碟大放送!
回應
我已宣傳此活動!!!
http://www.facebook.com/profile.php?id=100000115130011
Happy New Year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