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不起,我忘了寫自我介紹!
2011年10月01日 14:54回應
如果上面不要貼Windows跟Intel的貼紙不是更好嘛!
2010年6月16日 15:25回應
希望ipad下一代也有這樣的功能但不是我愛說老賈在ipad上裝鏡頭有這麼難嗎!
2010年6月16日 15:18回應
不知哪天有了google chrome OS會不會也來個大當機
台灣首台 Ultrabook 上市,Acer Aspire S3 正式發表
回應
如果上面不要貼Windows跟Intel的貼紙不是更好嘛!
iPhone 4 FaceTime視訊電話,你需要嗎?
回應
希望ipad下一代也有這樣的功能
但不是我愛說老賈在ipad上裝鏡頭有這麼難嗎!
Gmail大當機,你遇上了嗎?
回應
不知哪天有了google chrome OS會不會也來個大當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