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och

關於Enoch

對不起,我忘了寫自我介紹!

你的作業系統是盜版的嗎?

回應

※ 引述《Gryphuz》的留言:
> 我用正版Mac OS X,但是不是裝在Mac上,那算是盜版還是正版?


盜版 (⊙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