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不起,我忘了寫自我介紹!
2012年11月08日 12:50回應
其實阿 ………台灣不用理由,就一定是很晚很晚才上市 ╮(╯_╰)╭
2012年11月05日 10:10回應
※ 引述《Gryphuz》的留言:> 我用正版Mac OS X,但是不是裝在Mac上,那算是盜版還是正版?盜版 (⊙ˍ⊙)
2012年10月25日 18:31回應
使用者體驗? 感覺這些操作需要人教才會發現 (⊙ˍ⊙)
2012年10月17日 00:49回應
期待 <( ̄︶ ̄)>
2012年10月16日 19:13回應
一次增加 15GB 真補! <( ̄︶ ̄)>
2012年10月16日 19:09回應
One S 特別版,打臉「笑能一樣」 ╯-__-)╯ ╩╩
2012年10月01日 10:21回應
這篇有建高樓的實力 <( ̄︶ ̄)>
2012年9月26日 20:21回應
黃金不是更軟嗎? ╮(╯_╰)╭
2012年9月24日 21:11回應
<( ̄︶ ̄)>
2012年9月19日 20:37回應
iPhone 5 組裝進度落後,台灣發售恐得拖到年底
回應
其實阿
……
…
台灣不用理由,
就一定是很晚很晚才上市 ╮(╯_╰)╭
你的作業系統是盜版的嗎?
回應
※ 引述《Gryphuz》的留言:
> 我用正版Mac OS X,但是不是裝在Mac上,那算是盜版還是正版?
盜版 (⊙ˍ⊙)
Windows RT 觸控系統評測:很新鮮的觸控體驗,操作教學看這裡
回應
使用者體驗? 感覺這些操作需要人教才會發現 (⊙ˍ⊙)
Apple 將在10月23日舉行發表會,iPad mini 終於要來了?
回應
期待 <( ̄︶ ̄)>
Dropbox 送你 3GB 容量,當過學生就能領、幫學校衝排名領更多空間!
回應
一次增加 15GB 真補! <( ̄︶ ̄)>
HTC One X+、One S 特別版發表,規格提升價格不變,現場動手玩
回應
One S 特別版,打臉「笑能一樣」 ╯-__-)╯ ╩╩
iPhone 5 對上 Galaxy Note 2,你挺哪一支?
回應
這篇有建高樓的實力 <( ̄︶ ̄)>
iPhone 5 好好刮,開箱恐中刮傷獎?
回應
黃金不是更軟嗎? ╮(╯_╰)╭
Apple iPhone 5 實機動手玩,雙核A6效能技壓4核處理器、拍照畫質更優
回應
<( ̄︶ ̄)>
iPhone 5 歐美評測出爐,獲得一致好評
回應
期待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