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Glass 拆光光給你看!還能改裝在自己的眼鏡上 2013年6月17日 23:17回應 ※ 引述《姚小新》的留言:> 若是什麼產品都看成本與賣價差,就要人家降價,那我想很多東西都不用賣了吧...╯-__-)╯ ╩╩同意...智慧財產感覺都是屁...好像IT產業只能賣成本價...啥麼鬼??╮(╯_╰)╭
PCADV 95期:6月1日出刊,鳥砲 GPU 挑戰暗黑3 (留言可抽獎) 2012年6月04日 10:59回應 Q1:本期專題中,你最喜歡的「專題」為何?為什麼?Ans:自己改裝USB3.0的部分還不錯,因為這樣又可以學到很多新知識與DIY的技術與技巧,閒來無事的時候也可以拿來玩玩,的確是一個不錯的教材。Q2:本期「真測隊」、「新給西」中,哪3個產品最吸引你,為什麼?Ans:我覺得win8 and Ivy Bridge筆電還有GTX 690都很吸引我,光是前兩項就很誘人了,一個是新的OS一個是新的CPU,光看這兩樣就很夠本了,再加上顯卡不就等於是黃金組合了,我比較好奇的是WIN8的推出其實好像也只是WIN7的觸控板加強,到底能否有啥麼比較特殊的地方目前看來其實也都還好,看來WIN8要幹掉股歌還有蘋果依然是難上加難...Q3:電腦王改版後的新欄目(新給西、王見王、烙行話、土砲戰隊、技研堂、精神時光書、硬對談、掃雷組、踢館王、極樂島、花梨專欄),你最喜歡哪一個,為什麼?Ans:我最喜歡的其實是土砲戰隊,這個改裝的東西一項都是我最愛的部分,很多時候還可以拿來公司用,有時候做一些測試工具的時候有這方面的經驗就可以更得心應手。
Google Glass 拆光光給你看!還能改裝在自己的眼鏡上
回應
※ 引述《姚小新》的留言:
> 若是什麼產品都看成本與賣價差,就要人家降價,那我想很多東西都不用賣了吧...╯-__-)╯ ╩╩
同意...智慧財產感覺都是屁...好像IT產業只能賣成本價...啥麼鬼??╮(╯_╰)╭
2012 iPhone 5 發表會轉播看這裡,還有發表會記錄
回應
The New iPhone
iPhone 5
你都用什麼管道關注奧運?
回應
<( ̄︶ ̄)>數位電視+hichannel...不過數位電視這次在HD畫質的訊號不是很穩定...
PCADV 95期:6月1日出刊,鳥砲 GPU 挑戰暗黑3 (留言可抽獎)
回應
Q1:本期專題中,你最喜歡的「專題」為何?為什麼?
Ans:自己改裝USB3.0的部分還不錯,因為這樣又可以學到很多新知識與DIY的技術與技巧,閒來無事的時候也可以拿來玩玩,的確是一個不錯的教材。
Q2:本期「真測隊」、「新給西」中,哪3個產品最吸引你,為什麼?
Ans:我覺得win8 and Ivy Bridge筆電還有GTX 690都很吸引我,光是前兩項就很誘人了,一個是新的OS一個是新的CPU,光看這兩樣就很夠本了,再加上顯卡不就等於是黃金組合了,我比較好奇的是WIN8的推出其實好像也只是WIN7的觸控板加強,到底能否有啥麼比較特殊的地方目前看來其實也都還好,看來WIN8要幹掉股歌還有蘋果依然是難上加難...
Q3:電腦王改版後的新欄目(新給西、王見王、烙行話、土砲戰隊、技研堂、精神時光書、硬對談、掃雷組、踢館王、極樂島、花梨專欄),你最喜歡哪一個,為什麼?
Ans:我最喜歡的其實是土砲戰隊,這個改裝的東西一項都是我最愛的部分,很多時候還可以拿來公司用,有時候做一些測試工具的時候有這方面的經驗就可以更得心應手。
【PChome、電腦王雜誌合購優惠】Energizer XPAL XP8000A萬用移動電源不怕你沒電
回應
看起來不錯歐...等這禮拜買了IPAD自來評估看看^^
【PChome、電腦王雜誌合購優惠】Energizer XPAL XP8000A萬用移動電源不怕你沒電
回應
看起來不錯歐...等這禮拜買了IPAD自來評估看看^^
新 iPad 資費方案出爐,11,990元就能把 4G 版帶回家
回應
話說WIFI版的WIFI問題解決了嗎??
你會買 Samsung GALAXY S3 嗎?
回應
我不買三爽也不買雪紅姬...兩個我都不買(≧▽≦)
新 iPad 將於5月11日正式在台灣上市
回應
當時看遠傳跟台哥預購到10號就很清楚本周五(2012/5/11)應該就是上市時間,果然不出我所料。<( ̄︶ ̄)>
Samsung GALAXY S3 完整介紹,性能強化、新軟體到位
回應
╮(╯_╰)╭有人喜歡狗吠就讓牠吠個夠...與牠筆戰無意義╮(╯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