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Secure 再試小米OTA更新,究竟有沒有將資料傳去北京? 2014年8月16日 14:05回應 ※ 引述《Xerath》的留言:> 好恐怖的事件啊> 快裝360壓壓驚<( ̄︶ ̄)>不 那更快GG XDD
家用主機秘辛15:硬體架構不變的Wii 2014年8月08日 16:14回應 所以這個ARM處理器擁有1個叫做IOS的迷你核心(microkernel),它的工作就是全權負責所有「安全幸」相關工作是安全性吧XD?Wii的軟體架構上有好多好多的IOS ww
磁帶不死,Sony 發表可儲存 185TB 容量的磁帶 2014年5月06日 20:23回應 ※ 引述《天使》的留言:> 讀寫速度呢?> > 這個才是使用者最在意的吧?> > 低於10MB/s大概別想有市場了> 重點是他的保存時間很長所以到現在還是有很多單位會去使用他你知道嗎?╮(╯_╰)╭
6000元有找x86迷你PC,ECS LIVA內藏Intel SoC、雙頻網卡,用行動電源照樣跑 2014年4月28日 18:46回應 如果能裝更多的作業系統那就更好了...像是Android x86之類的xD
電腦不止會揀花生,IBM 超級電腦 Watson 還能變身「總舖師」 2014年3月10日 19:11回應 不...基本上這篇文章是由fanr提供不過由於fanr是大陸網站加上到了T客邦就直接翻過來....you know ╮(╯_╰)╭
汰舊換新!5項可能在5年內被取而代之的產品 2014年1月05日 13:53回應 我也覺得獨立車用導航不會沒落下去還是會有人喜歡獨立系統的感覺....而且可以把「它」當作其他的研究器材也不錯A__A (不
Windows 7 再戰十年?接受度高過 Windows 8 和 8.1 2013年12月05日 19:16回應 為什麼我覺得Windows 8.1比較順.....〒ˍ〒而且工作效率還不錯啊~~~Why~~~~
微軟匆忙回應「Apple 免費論」 2013年10月27日 12:21回應 ※ 引述《SOP》的留言:> 微軟的 Office 跟 Windows 不免費?> 錯了> > 在台灣> 微軟的 Office 跟 Windows 早就幾乎是形同免費> 在座的各位我想你們都清楚 ╮(╯_╰)╭你是指起X或者是X解之類的嗎XD?
F-Secure 再試小米OTA更新,究竟有沒有將資料傳去北京?
回應
※ 引述《Xerath》的留言:
> 好恐怖的事件啊
> 快裝360壓壓驚<( ̄︶ ̄)>
不 那更快GG XDD
家用主機秘辛15:硬體架構不變的Wii
回應
所以這個ARM處理器擁有1個叫做IOS的迷你核心(microkernel),它的工作就是全權負責所有「安全幸」相關工作
是安全性吧XD?
Wii的軟體架構上有好多好多的IOS ww
10 個關於 Android L 的新功能改進快速檢閱!
回應
哎呦幹嘛計較抄襲不抄襲XD~
大家還不是一樣都在抄 (#
磁帶不死,Sony 發表可儲存 185TB 容量的磁帶
回應
※ 引述《天使》的留言:
> 讀寫速度呢?
>
> 這個才是使用者最在意的吧?
>
> 低於10MB/s大概別想有市場了
>
重點是他的保存時間很長
所以到現在還是有很多單位會去使用他你知道嗎?
╮(╯_╰)╭
6000元有找x86迷你PC,ECS LIVA內藏Intel SoC、雙頻網卡,用行動電源照樣跑
回應
如果能裝更多的作業系統那就更好了...像是Android x86之類的xD
電腦不止會揀花生,IBM 超級電腦 Watson 還能變身「總舖師」
回應
悲劇 少一個i啦wwwww
電腦不止會揀花生,IBM 超級電腦 Watson 還能變身「總舖師」
回應
不...
基本上這篇文章是由fanr提供
不過由於fanr是大陸網站
加上到了T客邦就直接翻過來....you know ╮(╯_╰)╭
汰舊換新!5項可能在5年內被取而代之的產品
回應
我也覺得獨立車用導航不會沒落下去
還是會有人喜歡獨立系統的感覺....
而且可以把「它」當作其他的研究器材也不錯A__A (不
Windows 7 再戰十年?接受度高過 Windows 8 和 8.1
回應
為什麼我覺得Windows 8.1比較順.....〒ˍ〒
而且工作效率還不錯啊~~~Why~~~~
微軟匆忙回應「Apple 免費論」
回應
※ 引述《SOP》的留言:
> 微軟的 Office 跟 Windows 不免費?
> 錯了
>
> 在台灣
> 微軟的 Office 跟 Windows 早就幾乎是形同免費
> 在座的各位我想你們都清楚 ╮(╯_╰)╭
你是指起X或者是X解之類的嗎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