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不起,我忘了寫自我介紹!
2011年3月09日 19:49回應
配上i7應該可以組一台伺服器了XD
2011年3月09日 19:44回應
Android 3.0平板比較好說不定價格會便宜一些<( ̄︶ ̄)>
GIGABYTE G1.Assassin:內建Bigfoot網卡,遊戲不卡彈
回應
配上i7應該可以組一台伺服器了XD
你覺得 iPad 2 和 Android 3.0 平板誰會贏?
回應
Android 3.0平板比較好
說不定價格會便宜一些<(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