飯飯

關於飯飯

對不起,我忘了寫自我介紹!

不管你支持哪個手機陣營,規格戰並不是件壞事

回應

耶?!我聽說失業率都是媒體和人力銀行造出來的呢....
周遭的人都很有錢出去玩 都放週休二日 雖然我家還是很窮XDD 而且的確是有人失業
當然GDP.....不要相信XD

好啦以上不是重點
其實重點就是

因為用iOS系統的只有它一家 它可以把iOS和硬體配合起來做最佳化就好了啊XD
Android真的是....各家狀況不一樣 有難度啦 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