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得獎公佈】選出最愛的Sony QX拍攝角度,精美好禮送給你! 2014年3月26日 12:06回應 我最喜歡用QX100拍出來的 飢餓貓星人 照片,因為可以拍到許多易受驚嚇被攝體!!影像記錄能力更強了!!」>>活動網址:http://ppt.cc/hzYm
【得獎公佈】選出最愛的Sony QX拍攝角度,精美好禮送給你! 2014年3月25日 10:38回應 我最喜歡用QX100拍出來的10號失。落日照片,因為風景拍得好真實美麗感人真讚^^!>>活動網址:http://ppt.cc/hzYm
【得獎公佈】選出最愛的Sony QX拍攝角度,精美好禮送給你! 2014年3月21日 14:43回應 我最喜歡用QX100拍出來的3號仰天小花照片,因為好像把我縮小了,感覺不同的視野!>>活動網址:http://ppt.cc/hzYm
【得獎公佈】選出最愛的Sony QX拍攝角度,精美好禮送給你!
回應
我最喜歡用QX100拍出來的 飢餓貓星人 照片,因為可以拍到許多易受驚嚇被攝體!!影像記錄能力更強了!!」>>活動網址:http://ppt.cc/hzYm
【得獎公佈】選出最愛的Sony QX拍攝角度,精美好禮送給你!
回應
我最喜歡用QX100拍出來的10號失。落日照片,因為風景拍得好真實美麗感人真讚^^!>>活動網址:http://ppt.cc/hzYm
【得獎公佈】選出最愛的Sony QX拍攝角度,精美好禮送給你!
回應
我最喜歡用QX100拍出來的3號仰天小花照片,因為好像把我縮小了,感覺不同的視野!>>活動網址:http://ppt.cc/hzY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