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資訊月主題館:Acer clear.fi 小雲端現場玩 2010年12月09日 11:01回應 ※ 引述《v13》的留言:> 感覺就只是一堆新產品而已 =.=> 看不到雲端在哪裡 ╮(╯_╰)╭我很想說 區網就區網搞個雲端這個名詞就很高尚?!
2010資訊月主題館:Asus 怪給西什麼都有 2010年12月08日 14:16回應 Eee Note是黑白的?那我倒覺得ipad比較酷買隻觸控筆搭配sketchbook就輕鬆作畫黑白彩色都可以╮(╯_╰)╭
2010年資訊月 T客邦要送給你超卡哇伊的2011年曆本! 2010年12月03日 11:03回應 ※ 引述《小Peggy》的留言:> ※ 引述《redhair》的留言:> > 超想要的,我願意拿 ipad 來換年曆。> ipad 再買就有了,年曆可是限量的啊。<( ̄︶ ̄)>> > 15樓我也想要跟你換> (星期六一早我要第一個衝進資訊月)要排隊喔你去跟16樓換筆電拉(≧▽≦)
免排隊,Apple Store 就買得到 iPad 2010年12月03日 10:33回應 ※ 引述《T@CO!》的留言:> 話說我買兩個遊戲就1G了...> RAGE HD7XXmb> 怒.首領蜂 3XXmb> ...等12月9號的無盡之刃上市> 不知道又要用掉多少容量了(≧▽≦)> RAGE和無盡畫面都超好的啊~> 比PS2的畫面還好 尤其是光影> 而且RAGE只要1.99啊啊啊> 希望以後能多出點畫面超棒的遊戲> 還有隨身e冊快上架吧~~隨身e冊已經上了不過不知道位啥我升到4.2.1才可以順利使用你說的那幾款式什麼類型的遊戲阿講的我心癢癢
2010年資訊月 T客邦要送給你超卡哇伊的2011年曆本! 2010年12月03日 10:27回應 ※ 引述《redhair》的留言:> 超想要的,我願意拿 ipad 來換年曆。ipad 再買就有了,年曆可是限量的啊。<( ̄︶ ̄)>我決定衝了 拿兩本一本跟你換ipad
Sandy Bridge 還沒出,主機板先卡位 2010年12月02日 11:42回應 現在是新版都把sata接頭設在測邊嗎?這樣買機殼感覺要別注意尤其是htpc之類的小機殼常常會發生接不到sata頭的慘劇
2010資訊月:跟我這樣買相機就對了
回應
GF2現場有實機試用嗎?
2010資訊月主題館:Acer clear.fi 小雲端現場玩
回應
※ 引述《v13》的留言:
> 感覺就只是一堆新產品而已 =.=
> 看不到雲端在哪裡 ╮(╯_╰)╭
我很想說 區網就區網
搞個雲端這個名詞就很高尚?!
iPad的相片應用(1)Photoboard HD
回應
感覺可以先在文章最前面附註一下價格(≧▽≦)
2010資訊月主題館:Asus 怪給西什麼都有
回應
Eee Note是黑白的?
那我倒覺得ipad比較酷
買隻觸控筆搭配sketchbook就輕鬆作畫
黑白彩色都可以╮(╯_╰)╭
2010年資訊月 T客邦要送給你超卡哇伊的2011年曆本!
回應
※ 引述《小Peggy》的留言:
> ※ 引述《redhair》的留言:
> > 超想要的,我願意拿 ipad 來換年曆。
> ipad 再買就有了,年曆可是限量的啊。<( ̄︶ ̄)>
>
> 15樓我也想要跟你換
> (星期六一早我要第一個衝進資訊月)
要排隊喔
你去跟16樓換筆電拉(≧▽≦)
免排隊,Apple Store 就買得到 iPad
回應
※ 引述《T@CO!》的留言:
> 話說我買兩個遊戲就1G了...
> RAGE HD7XXmb
> 怒.首領蜂 3XXmb
> ...等12月9號的無盡之刃上市
> 不知道又要用掉多少容量了(≧▽≦)
> RAGE和無盡畫面都超好的啊~
> 比PS2的畫面還好 尤其是光影
> 而且RAGE只要1.99啊啊啊
> 希望以後能多出點畫面超棒的遊戲
> 還有隨身e冊快上架吧~~
隨身e冊已經上了
不過不知道位啥我升到4.2.1才可以順利使用
你說的那幾款式什麼類型的遊戲阿
講的我心癢癢
2010年資訊月 T客邦要送給你超卡哇伊的2011年曆本!
回應
※ 引述《redhair》的留言:
> 超想要的,我願意拿 ipad 來換年曆。ipad 再買就有了,年曆可是限量的啊。<( ̄︶ ̄)>
我決定衝了 拿兩本
一本跟你換ipad
還剩兩天,資訊月Show Girl點點名(上)
回應
Epson水準最高(≧▽≦)
還剩兩天,資訊月Show Girl點點名(下)
回應
SONY第一張右邊第二個
近照好像就沒這麼優了
可惜╮(╯_╰)╭
Sandy Bridge 還沒出,主機板先卡位
回應
現在是新版都把sata接頭設在測邊嗎?
這樣買機殼感覺要別注意
尤其是htpc之類的小機殼
常常會發生接不到sata頭的慘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