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囉拉奇

關於哈囉拉奇

桌機(i5-2400+intel 80GB SSD+16GB ram+...)、Macbook(工作機)、HTC Magic(玩刷機)、iPad(閱讀機)、Richo GRDIII(記錄生活)...

2010年資訊月 T客邦要送給你超卡哇伊的2011年曆本!

回應

※ 引述《小Peggy》的留言:
> ※ 引述《redhair》的留言:
> > 超想要的,我願意拿 ipad 來換年曆。
> ipad 再買就有了,年曆可是限量的啊。<( ̄︶ ̄)>
>
> 15樓我也想要跟你換
> (星期六一早我要第一個衝進資訊月)

要排隊喔
你去跟16樓換筆電拉(≧▽≦)

免排隊,Apple Store 就買得到 iPad

回應

※ 引述《T@CO!》的留言:
> 話說我買兩個遊戲就1G了...
> RAGE HD7XXmb
> 怒.首領蜂 3XXmb
> ...等12月9號的無盡之刃上市
> 不知道又要用掉多少容量了(≧▽≦)
> RAGE和無盡畫面都超好的啊~
> 比PS2的畫面還好 尤其是光影
> 而且RAGE只要1.99啊啊啊
> 希望以後能多出點畫面超棒的遊戲
> 還有隨身e冊快上架吧~~

隨身e冊已經上了
不過不知道位啥我升到4.2.1才可以順利使用
你說的那幾款式什麼類型的遊戲阿
講的我心癢癢

Sandy Bridge 還沒出,主機板先卡位

回應

現在是新版都把sata接頭設在測邊嗎?
這樣買機殼感覺要別注意
尤其是htpc之類的小機殼
常常會發生接不到sata頭的慘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