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E 台灣副總呼籲用戶取消綁定 Facebook 2014年5月12日 14:07回應 打從一開始就不要用 LINE 不就好了無論是誰要找我的話只有一個管道就是臉書如果是重要公事的話還有另一個管道就是 Gmail我不懂用 LINE 這個垃圾軟體幹嘛 ╮(╯_╰)╭
微星Intel Z97樣品曝光,是否升級新CPU與主機板,還是繼續等DDR4? 2014年5月12日 13:54回應 ※ 引述《肥貓》的留言:> 這四代的intel cpu,每一代都比上一代好上那麼一點點> 但也就僅只於此> 每年推一種socket,斬斷消費者的升級念頭> > 天殺的,好像不換socket會世界末日似的> 結果換了也只有個位數的效能增長> 增加的效能,絕大部分歸功於製程的進步> 買第一代1156的cpu不會慢太多,買最新的1150也沒快多少> > 這四年,intel把全世界的人當笨蛋在耍> 買去年初的跟買今年初的差別根本不大> 廣告詞一樣,都是新的socket> 只要你買的到,第一代i7依舊耀眼> > 等Broadwell吧,聽說是今年第四季> > 我只想買跟過去這四年不一樣的東西第一代 i7 用戶路過 ......
華碩董事長施崇棠親上火線說明, ZenFone 手機提升規格、降價再出發 2014年4月17日 11:07回應 我在之前一篇就認為挺華碩是絕對沒錯的不管他們改變或不改變規格http://www.techbang.com/posts/17779我是真的不懂大家為什麼要在那邊為了一點點的規格罵得死去活來手機重視的應該是使用體驗而不是帳面規格吧 ??況且大家不都是台灣人嗎我所認識的現實生活中的台灣人應該是禮貌謙恭溫良的完全跟網路上的鄉民不一樣是因為一旦匿名以後大家的面具就都卸下來了嗎 ......
44顆Intel Haswell Refresh,Z97、H97只有小改款,是否升級新電腦 2014年4月16日 14:35回應 我自從五年前從 E6750 換了 i7-920 之後近日也覺得是否日子也久了該升級新平台但我發現從第一代 i7 推出之後到現在Intel 的新 CPU 及新平台似乎都沒有什麼重大賣點值得去升級看到 i7-4790 一樣是 4C/8T我就真的沒有那個再把錢砸下去的動力更何況我也只有在極少的情況下跑 Ray Tracing 才把 i7-920 榨乾平常日常應用根本也用不到 10% 的運算資源可能是因為現在行動應用已經崛起了吧PC 平台難再見殺手級應用,也不太有什麼升級的必要了 ╮(╯_╰)╭
《衛報》用機器人當編輯來辦報紙 2014年4月16日 14:22回應 如果是本文中提到的那樣子的功能「依據使用者在社群網路上分享的熱度決定內容」其實甚至不需特地搞一個紙質報紙出來稍加改造過的 RSS 閱讀器其實就是一份這樣子的報紙了不是嗎 ??還是我的理解有錯 ?? (⊙ˍ⊙)
PC、PS4轉播與錄製教學,畫質、效率、格式多方比較,邊玩邊錄誰最強 2014年4月16日 14:16回應 PC 的錄影解決方案目前最強的還是 Fraps 及 Bandicam這兩款軟體除了可錄本身的 PC 遊戲外連 Android / iOS 的畫面錄影也可通吃雖然說還是需要鏡射畫面到 PC 上但這已經是純軟體不須額外硬體的最佳解決方案了( 如果無線路由器不算額外硬體的話啦 )至於 Fraps 的高位元率很顯然是為了想完整保留最佳畫質的硬派玩家而設計的不過現在硬碟都動輒數 TB 了基本上也不是什麼問題 <( ̄︶ ̄)>
品牌少了真心,消費者就給你絕情的回應 2014年4月14日 16:53回應 我覺得事情沒有那麼嚴重你說「國際市場當然重要,但別忘了,本地市場才是真正的根。」這句聽起來有道理,但事實上不太對台灣是個小國,不像其他中日美韓等強國他們本土市場本身就大,競爭力也比台灣強就算優惠本土消費者也可保證有大量出貨可以去攤成本但台灣市場因為小,台灣本土公司要走出國際已經不容易對任何台灣本土公司而言中日美韓都是遠比台灣大得多的市場而台灣公司對於不同的處境下有不同的市場考量也是很正常的我相信華碩他們也把台灣人當自己人所以我拿的是 the new PadFone Infinity但他們有他們有巨大的競爭壓力啊大家都身為台灣人,多共體時艱一下不好嗎 〒ˍ〒
首台 Android 4.3 平板 Nexus 7 正式發表 2013年7月25日 13:07回應 個人認為 Android 平板 ( 無論哪一家 ) 買 16GB 的就很夠用了但 iPad 則很奇怪,買 32GB 的都不見得夠用可能是 Apple 的軟體跟資源生態圈和 Android 不一樣的關係吧 ......
LINE 台灣副總呼籲用戶取消綁定 Facebook
回應
打從一開始就不要用 LINE 不就好了
無論是誰要找我的話只有一個管道
就是臉書
如果是重要公事的話還有另一個管道
就是 Gmail
我不懂用 LINE 這個垃圾軟體幹嘛 ╮(╯_╰)╭
微星Intel Z97樣品曝光,是否升級新CPU與主機板,還是繼續等DDR4?
回應
※ 引述《肥貓》的留言:
> 這四代的intel cpu,每一代都比上一代好上那麼一點點
> 但也就僅只於此
> 每年推一種socket,斬斷消費者的升級念頭
>
> 天殺的,好像不換socket會世界末日似的
> 結果換了也只有個位數的效能增長
> 增加的效能,絕大部分歸功於製程的進步
> 買第一代1156的cpu不會慢太多,買最新的1150也沒快多少
>
> 這四年,intel把全世界的人當笨蛋在耍
> 買去年初的跟買今年初的差別根本不大
> 廣告詞一樣,都是新的socket
> 只要你買的到,第一代i7依舊耀眼
>
> 等Broadwell吧,聽說是今年第四季
>
> 我只想買跟過去這四年不一樣的東西
第一代 i7 用戶路過 ......
華碩董事長施崇棠親上火線說明, ZenFone 手機提升規格、降價再出發
回應
我在之前一篇就認為
挺華碩是絕對沒錯的
不管他們改變或不改變規格
http://www.techbang.com/posts/17779
我是真的不懂大家為什麼要在那邊
為了一點點的規格罵得死去活來
手機重視的應該是使用體驗而不是帳面規格吧 ??
況且大家不都是台灣人嗎
我所認識的現實生活中的台灣人應該是禮貌謙恭溫良的
完全跟網路上的鄉民不一樣
是因為一旦匿名以後
大家的面具就都卸下來了嗎 ......
44顆Intel Haswell Refresh,Z97、H97只有小改款,是否升級新電腦
回應
我自從五年前從 E6750 換了 i7-920 之後
近日也覺得是否日子也久了該升級新平台
但我發現從第一代 i7 推出之後到現在
Intel 的新 CPU 及新平台似乎都沒有什麼重大賣點值得去升級
看到 i7-4790 一樣是 4C/8T
我就真的沒有那個再把錢砸下去的動力
更何況我也只有在極少的情況下跑 Ray Tracing 才把 i7-920 榨乾
平常日常應用根本也用不到 10% 的運算資源
可能是因為現在行動應用已經崛起了吧
PC 平台難再見殺手級應用,也不太有什麼升級的必要了 ╮(╯_╰)╭
《衛報》用機器人當編輯來辦報紙
回應
如果是本文中提到的那樣子的功能
「依據使用者在社群網路上分享的熱度決定內容」
其實甚至不需特地搞一個紙質報紙出來
稍加改造過的 RSS 閱讀器其實就是一份這樣子的報紙了不是嗎 ??
還是我的理解有錯 ?? (⊙ˍ⊙)
PC、PS4轉播與錄製教學,畫質、效率、格式多方比較,邊玩邊錄誰最強
回應
PC 的錄影解決方案
目前最強的還是 Fraps 及 Bandicam
這兩款軟體除了可錄本身的 PC 遊戲外
連 Android / iOS 的畫面錄影也可通吃
雖然說還是需要鏡射畫面到 PC 上
但這已經是純軟體不須額外硬體的最佳解決方案了
( 如果無線路由器不算額外硬體的話啦 )
至於 Fraps 的高位元率
很顯然是為了想完整保留最佳畫質的硬派玩家而設計的
不過現在硬碟都動輒數 TB 了
基本上也不是什麼問題 <( ̄︶ ̄)>
品牌少了真心,消費者就給你絕情的回應
回應
我覺得事情沒有那麼嚴重
你說「國際市場當然重要,但別忘了,本地市場才是真正的根。」
這句聽起來有道理,但事實上不太對
台灣是個小國,不像其他中日美韓等強國
他們本土市場本身就大,競爭力也比台灣強
就算優惠本土消費者也可保證有大量出貨可以去攤成本
但台灣市場因為小,台灣本土公司要走出國際已經不容易
對任何台灣本土公司而言中日美韓
都是遠比台灣大得多的市場
而台灣公司對於不同的處境下有不同的市場考量也是很正常的
我相信華碩他們也把台灣人當自己人
所以我拿的是 the new PadFone Infinity
但他們有他們有巨大的競爭壓力啊
大家都身為台灣人,多共體時艱一下不好嗎 〒ˍ〒
首台 Android 4.3 平板 Nexus 7 正式發表
回應
個人認為 Android 平板 ( 無論哪一家 ) 買 16GB 的就很夠用了
但 iPad 則很奇怪,買 32GB 的都不見得夠用
可能是 Apple 的軟體跟資源生態圈和 Android 不一樣的關係吧 ......
瀏覽器性能大戰:Firefox 22 擊敗 Chrome 27
回應
Safari 被冷落了 〒ˍ〒
高階旗艦機一次排開,來看看 Sony Xperia Z Ultra 究竟有多大?
回應
以手機來講真的是大到一個誇張
但是以平板來講又好像很小 ?? (⊙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