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再使用 10 年前最熱門的手機Motorola Razr V3一個月,感覺會是什麼? 2014年7月10日 16:06回應 Razr V3 用一個月算什麼我去年還沒有續現在這支 The new Padfone Infinity 時用小海豚撐了三個月呢 <( ̄︶ ̄)>而且八年前我也拿 V3X 每天打 EA 俄羅斯方塊玩爽爽 <( ̄︶ ̄)>
當 Google 碰上 Intel ?! x86 Android 平板實測 PK 2014年6月24日 11:30回應 不是個人喜好問題而是我已經用了 intel 晶片很多年也膩了該輪給其他廠商賺了吧現在我買新的 3C 產品都會優先考慮聯發科解決方案 <( ̄︶ ̄)>
Quad HD 就是未來手機螢幕的新指標!告訴你超高解析度 Quad HD 有什麼好處? 2014年6月24日 10:13回應 如果可以的話我想將我的 5 吋手機螢幕從 1080p 降至 720p請問有沒有商家有提供這樣的服務?
【公告】T客邦新首頁登場,科技、攝影、時尚、汽車一次掌握 2014年5月15日 14:32回應 大家可以試試看 http://www.techbang.com/posts?page=1 這一頁好像比 http://www.techbang.com/channels/3c 更好
2014年,你用哪一款瀏覽器? 2014年5月12日 14:22回應 ※ 引述《排骨》的留言:> IE 的數據根本不客觀> 只要Win 就內建 IE> 而到底平常有沒有在使用才是重點吧?調查瀏覽器市占應該都是用 User-Agent 來辨別的吧你只要真的沒有在用 IE 就絕對不會去統計到 IE哪會不客觀當然如果用其他方式來做調查就難講 ╮(╯_╰)╭
帳號被盜屢見不鮮、傳遭中國封鎖,LINE 大紅之後面臨的新考驗
回應
我們公司的政策是禁止使用 LINE
用 LINE 被抓到的就是罰薪 <( ̄︶ ̄)>
密碼保衛守則(中):常見密碼攻擊方式
回應
要防止窮舉破解法也很容易
限制在一定時間內能嘗試輸入密碼的次數即可
因此只要設的密碼偏冷門一點
以字典檔攻擊也幾乎已經不起效果了
現在再使用 10 年前最熱門的手機Motorola Razr V3一個月,感覺會是什麼?
回應
Razr V3 用一個月算什麼
我去年還沒有續現在這支 The new Padfone Infinity 時
用小海豚撐了三個月呢 <( ̄︶ ̄)>
而且八年前我也拿 V3X 每天打 EA 俄羅斯方塊玩爽爽 <( ̄︶ ̄)>
你,就是這個世代的資訊守門人
回應
除非是自己做研究後彙整出來的研究結果
否則沒有資料可以稱為所謂的第一手資料
當 Google 碰上 Intel ?! x86 Android 平板實測 PK
回應
不是個人喜好問題
而是
我已經用了 intel 晶片很多年也膩了
該輪給其他廠商賺了吧
現在我買新的 3C 產品都會優先考慮聯發科解決方案 <( ̄︶ ̄)>
Quad HD 就是未來手機螢幕的新指標!告訴你超高解析度 Quad HD 有什麼好處?
回應
如果可以的話
我想將我的 5 吋手機螢幕從 1080p 降至 720p
請問有沒有商家有提供這樣的服務?
【公告】T客邦新首頁登場,科技、攝影、時尚、汽車一次掌握
回應
大家可以試試看 http://www.techbang.com/posts?page=1 這一頁
好像比 http://www.techbang.com/channels/3c 更好
【公告】T客邦新首頁登場,科技、攝影、時尚、汽車一次掌握
回應
你們不是有請到一位叫做吳逸文的知名設計師來操刀你們家網站嗎?
他是不是離職了?
怕小孩行動裝置成癮?或許更該擔心的是:家長
回應
適度使用科技的人
手機是生活上的助手 <( ̄︶ ̄)>
而過度依賴科技的人
手機則是沒有受到列管的毒品 ╮(╯_╰)╭
2014年,你用哪一款瀏覽器?
回應
※ 引述《排骨》的留言:
> IE 的數據根本不客觀
> 只要Win 就內建 IE
> 而到底平常有沒有在使用才是重點吧?
調查瀏覽器市占應該都是用 User-Agent 來辨別的吧
你只要真的沒有在用 IE 就絕對不會去統計到 IE
哪會不客觀
當然如果用其他方式來做調查就難講 ╮(╯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