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inwill

關於Shinwill

對不起,我不想填自我介紹喔

當 Google 碰上 Intel ?! x86 Android 平板實測 PK

回應

不是個人喜好問題
而是

我已經用了 intel 晶片很多年也膩了
該輪給其他廠商賺了吧
現在我買新的 3C 產品都會優先考慮聯發科解決方案 <( ̄︶ ̄)>

2014年,你用哪一款瀏覽器?

回應

※ 引述《排骨》的留言:
> IE 的數據根本不客觀
> 只要Win 就內建 IE
> 而到底平常有沒有在使用才是重點吧?

調查瀏覽器市占應該都是用 User-Agent 來辨別的吧
你只要真的沒有在用 IE 就絕對不會去統計到 IE
哪會不客觀
當然如果用其他方式來做調查就難講 ╮(╯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