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lliamwen1030

關於williamwen1030

對不起,我忘了寫自我介紹!

MacBook Pro 將搭載 USB 3.0、Retina 螢幕,WWDC 登場

回應

※ 引述《5D小78》的留言:
> T客幫應該沒有主編,所有編輯只要寫了東西,按「SEND」馬上就呈現給廣大讀者群,完全不需要審稿什麼的繁瑣流程,就像在PPT發廢文一樣簡單(≧▽≦)

PPT? PTT? 你在做簡報啊?我只能給你一個字...囧 〒ˍ〒

如果三國時代也有臉書的話?

回應

※ 引述《阿宗》的留言:
> ※ 引述《無敵小恩恩》的留言:
> > ※ 引述《三腳貓》的留言:
> > > 那個
> > > 不好意思
> > > ........
> > > 你們報導Lag了
> > > 這早就看過了耶........
> >
> > 第一篇是28日發表,第二篇是29日發表,因為只有兩篇比較不成文章,就沒有寫。而第三篇是今日(30)下午2點45分才於PTT發表,下午5點48分發文應該不會算太 lag 吧?
>
> 我是原作者
> 謝謝你的捧場與介紹 (笑)

讚讚!真的很有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