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lliamwen1030

關於williamwen1030

對不起,我忘了寫自我介紹!

iPhone 5 、4S 、Galaxy S3、HTC One X 、 Nokia 808 相機大對決

回應

※ 引述《Su》的留言:
> ※ 引述《三角貓》的留言:
> > ※ 引述《大雄》的留言:
> > > ※ 引述《三角貓》的留言:
> > > > 你這麼一說我才注意到
> > > > 你的 ID 也是 Su 耶
> > > > 所以這個 Su 是你的分身嗎?
> > >
> > > ※ 引述《三角貓》的留言:
> > > > ※ 引述《sugizo》的留言:
> > > > > 網站編輯應該不會無聊到去開分身寫文章吧 XD
> > > > 如果真是這樣的話
> > > > 那表示你跟這個 Su 可能關係不單純...
> > >
> > > 今日最好笑!這兩人都是 T 客邦編輯啊,看用詞習慣、撰寫題材難道還分不出來!?
> >
> > 我當然知道他們都是編輯
> > 我指的不單純是這兩個在「辦公室」裡的關係不單純
>
> 我想我可以針對你的言論提出法律途徑。
> 這樣的發言非常不負責任。

搞不懂為什麼一篇手機測試文的留言可以搞成這樣... 重點在於文章內容好嗎?內容好就ok了!各位網友也太...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