備份 SHSH 再把 iPhone 4S、iPad 2 越獄,以後降級沒煩惱 2012年1月29日 22:48回應 ※ 引述《藍月》的留言:> 不過 上面寫說 使用的是Windows XP 下一段又說以系統管理員身份執行? 這不是VISTA、7 才有的嗎??> 改成:如果系統是VISTA、7的 必須以系統管理員身份執行 好像比較好一點XD 個人意見啦......我的看法跟你一樣...
xGPS:手機上的免費導航 App,沒網路時可離線使用 2012年1月06日 18:19回應 ※ 引述《獄風》的留言:> ※ 引述《williamwen1030》的留言:> > 有沒有不用JB的?(⊙ˍ⊙)> > papago> 導航王> > 一樣都可以離線導航 不過資訊比較少而已我是說免費的XD~haha
Biostar Z77 主機板搶發表,eVGA 巨獸雙處理器新版 SR-X 現身
回應
如果我沒有看錯的話, 不是有12個DIMM嗎?
(⊙ˍ⊙)
What’s Up! For Facebook 隨時通知最新臉書訊息
回應
標題少了一個"s"哦~ ╯-__-)╯ ╩╩
"What'"
備份 SHSH 再把 iPhone 4S、iPad 2 越獄,以後降級沒煩惱
回應
※ 引述《藍月》的留言:
> 不過 上面寫說 使用的是Windows XP 下一段又說以系統管理員身份執行? 這不是VISTA、7 才有的嗎??
> 改成:如果系統是VISTA、7的 必須以系統管理員身份執行 好像比較好一點XD 個人意見啦......
我的看法跟你一樣...
xGPS:手機上的免費導航 App,沒網路時可離線使用
回應
※ 引述《獄風》的留言:
> ※ 引述《williamwen1030》的留言:
> > 有沒有不用JB的?(⊙ˍ⊙)
>
> papago
> 導航王
>
> 一樣都可以離線導航 不過資訊比較少而已
我是說免費的XD~haha
4款免費的影片剪輯軟體,加字幕、濾鏡、無損格式都行
回應
有沒有ubuntu的?(⊙ˍ⊙)
xGPS:手機上的免費導航 App,沒網路時可離線使用
回應
有沒有不用JB的?(⊙ˍ⊙)
把 Windows 7 灌進隨身硬碟:完全教學與疑難解答
回應
有Ubuntu版的嗎?(⊙ˍ⊙)
Facebook Timeline 就是會上線,你喜歡嗎?
回應
好用~<( ̄︶ ̄)>
Google街景三輪車跑得快
回應
▲登山車變速系統前變速器為SHIMANO ALTUS登山車變速系統,對應3盤登山車大盤。
前變速是ALIVO才對吧?看圖片~
預設、下載、自己拍,你都用什麼樣的電腦桌布?
回應
ubuntu+macbuntu!!!<(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