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憶體 價格續跌,組 8GB 不用一千五 2011年7月22日 08:25回應 ※ 引述《RB》的留言:> ※ 引述《音樂自備》的留言:> > ※ 引述《RB》的留言:> > > 結果卡在32位元OS和主機板標示只支援8GB...OTL> > > > > > 怎麼還沒看到插DDR3的RAMDISK啊...> > 你比我好多了.....至少主機板支援> > > > 我是買了2G*2的記憶體插上去後.....抱歉只能用3.25G囧rz> > 主機板上本來就有512*2....所以多出來的2G幫別人裝機送人囧rz> > 這個要自己動手DIY啦...抓到3.25G,先找你的32位元作業系統開刀。> 我裝8GB,用內顯,從電腦資訊看只有2.75G,剩下的都被定址問題鬼隱,所以用RAMDISK程式把沒抓到的記憶體模擬成磁碟機,再把XP的分頁檔設定進去用(2.75G+512M內顯就是你的3.25G,這是OS問題,我裝RAMDISK以後就會多出一顆4.75G的磁碟空間,實際上就是記憶體。要注意的是這邊請不要拿來存資料,因為每次重開機就會清空了抱歉,我的是64位元OS,我是主機板不支援那麼高的記憶體Orz.....
記憶體 價格續跌,組 8GB 不用一千五 2011年7月21日 18:23回應 ※ 引述《RB》的留言:> 結果卡在32位元OS和主機板標示只支援8GB...OTL> > 怎麼還沒看到插DDR3的RAMDISK啊...你比我好多了.....至少主機板支援我是買了2G*2的記憶體插上去後.....抱歉只能用3.25G囧rz主機板上本來就有512*2....所以多出來的2G幫別人裝機送人囧rz
北市府裁罰事件,Google:法律解讀有疑慮,app 繼續下架 2011年7月15日 22:18回應 與其跟幾個NT$30元的小軟體計較,為何不去JB/root ?除非你有把信用卡資訊登記在帳戶下或帳戶有儲值之類的資訊,否則你連這七天都吃不到
微軟註冊 Microsoft-sony.com,暗示將與索尼合併? 2011年7月15日 19:49回應 microsoft-sony.com ←這會連到這裡:http://www.bing.com/search?q=microsoft-sony&form=MSSRPDsony-microsoft.com ←這個會回傳找不到網頁
免破解,內建11招讓 Windows 7 效能大提昇 2011年6月28日 16:55回應 個人感想:1.不建議,因為這是電腦安全的環節之一2.見仁見智啦,我是沒差3.兩顆硬碟使用者必設,最好連Temp資料夾一起設(≧▽≦)4.基本設定,不過我是兩個都開5.這是預設值吧Orz...6.見仁見智7.也是見仁見智,常用睡眠的別設8.有需要時再用9.不需要就關吧...10.不差那幾秒吧...直接按強制關機也比這個快Orz而且設錯會死人Orz....11.亂關小心出毛病
解決Windows 7「無法識別的網路」bug 2011年6月25日 21:07回應 ※ 引述《Kay》的留言:> (⊙ˍ⊙)!> 請問取消勾選「網際網路通訊協定第6版(TCP/IPv6)」及「將網際網路通訊協定第4版(TCP/IPv4)」之後會造成什麼影響嗎?> 我出現無網際網路存取的地方是無線網路wifi的部份。有,那就是"無法上網"寫這篇的人真是腦袋有洞Orz....
T週刊:正妹洩床史,都是高畫質惹的禍 2011年6月22日 17:22回應 ※ 引述《janus》的留言:> ※ 引述《路人》的留言:> > 台灣人真可憐,被第四台鎖在超爛的畫質╮(╯_╰)╭> > 哪一國沒有第四台,這句話的邏輯是來自於哪裡?你大街小巷走一次就知道了比起外國的第四台,台灣的系統商連非洲都不如
記憶體 價格續跌,組 8GB 不用一千五
回應
※ 引述《RB》的留言:
> ※ 引述《音樂自備》的留言:
> > ※ 引述《RB》的留言:
> > > 結果卡在32位元OS和主機板標示只支援8GB...OTL
> > >
> > > 怎麼還沒看到插DDR3的RAMDISK啊...
> > 你比我好多了.....至少主機板支援
> >
> > 我是買了2G*2的記憶體插上去後.....抱歉只能用3.25G囧rz
> > 主機板上本來就有512*2....所以多出來的2G幫別人裝機送人囧rz
>
> 這個要自己動手DIY啦...抓到3.25G,先找你的32位元作業系統開刀。
> 我裝8GB,用內顯,從電腦資訊看只有2.75G,剩下的都被定址問題鬼隱,所以用RAMDISK程式把沒抓到的記憶體模擬成磁碟機,再把XP的分頁檔設定進去用(2.75G+512M內顯就是你的3.25G,這是OS問題,我裝RAMDISK以後就會多出一顆4.75G的磁碟空間,實際上就是記憶體。要注意的是這邊請不要拿來存資料,因為每次重開機就會清空了
抱歉,我的是64位元OS,我是主機板不支援那麼高的記憶體Orz.....
記憶體 價格續跌,組 8GB 不用一千五
回應
※ 引述《RB》的留言:
> 結果卡在32位元OS和主機板標示只支援8GB...OTL
>
> 怎麼還沒看到插DDR3的RAMDISK啊...
你比我好多了.....至少主機板支援
我是買了2G*2的記憶體插上去後.....抱歉只能用3.25G囧rz
主機板上本來就有512*2....所以多出來的2G幫別人裝機送人囧rz
北市府裁罰事件,Google:法律解讀有疑慮,app 繼續下架
回應
與其跟幾個NT$30元的小軟體計較,為何不去JB/root ?
除非你有把信用卡資訊登記在帳戶下或帳戶有儲值之類的資訊,否則你連這七天都吃不到
微軟註冊 Microsoft-sony.com,暗示將與索尼合併?
回應
microsoft-sony.com ←這會連到這裡:http://www.bing.com/search?q=microsoft-sony&form=MSSRPD
sony-microsoft.com ←這個會回傳找不到網頁
Firefox 6 Beta 報到,介面調整、同步功能改善與效能實測
回應
現在是跟Chrome拼版號了阿 囧rz
不過Firefox還是會繼續用<( ̄︶ ̄)>
絕地要塞2 官方 FAQ 翻譯和基本概觀
回應
整篇文章我煮注意捯這張:在萬聖節地圖裡,補血包會變成南瓜甜點喔。(blush)
免破解,內建11招讓 Windows 7 效能大提昇
回應
個人感想:
1.不建議,因為這是電腦安全的環節之一
2.見仁見智啦,我是沒差
3.兩顆硬碟使用者必設,最好連Temp資料夾一起設(≧▽≦)
4.基本設定,不過我是兩個都開
5.這是預設值吧Orz...
6.見仁見智
7.也是見仁見智,常用睡眠的別設
8.有需要時再用
9.不需要就關吧...
10.不差那幾秒吧...直接按強制關機也比這個快Orz
而且設錯會死人Orz....
11.亂關小心出毛病
解決Windows 7「無法識別的網路」bug
回應
※ 引述《Kay》的留言:
> (⊙ˍ⊙)!
> 請問取消勾選「網際網路通訊協定第6版(TCP/IPv6)」及「將網際網路通訊協定第4版(TCP/IPv4)」之後會造成什麼影響嗎?
> 我出現無網際網路存取的地方是無線網路wifi的部份。
有,那就是"無法上網"
寫這篇的人真是腦袋有洞Orz....
退出四大超商,遊戲橘子營收仍成長
回應
網路遊戲已經與我絕緣了(玩メルル去)
T週刊:正妹洩床史,都是高畫質惹的禍
回應
※ 引述《janus》的留言:
> ※ 引述《路人》的留言:
> > 台灣人真可憐,被第四台鎖在超爛的畫質╮(╯_╰)╭
>
> 哪一國沒有第四台,這句話的邏輯是來自於哪裡?
你大街小巷走一次就知道了
比起外國的第四台,台灣的系統商連非洲都不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