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會調校你的 Windows 系統嗎? 2011年6月20日 20:35回應 除了把分頁檔案+ Temp 檔案移到其他硬碟以外,其他就不會做了。而且這是硬體層級的調校<( ̄︶ ̄)>要不是荷包不夠深,不然很想買SSD把上面的檔案移進去<( ̄︶ ̄)>
任天堂圓桌會議:Wii U將是次世代主機先驅? 2011年6月18日 08:44回應 Wii U=Wii HD ver + 硬體升級而已不過還是一句老話...我買遊戲機是要玩遊戲,不是要當裝飾品...N社的NDSL我魂銀玩完後就被我放置Play了
恐怖小三的情慾修羅場:《凱薩琳 Catherine》 2011年5月20日 09:33回應 ※ 引述《tandee》的留言:> ※ 引述《音樂自備》的留言:> > >>近年來,日本遊戲(大多來說是 指JRPG)在歐美人眼中缺乏進步,在開放式架構、多線劇情早已成為主流的遊戲市場中,還在搞單線劇情的《太空戰士》系列等遊戲,被歐美激進派玩家認為除 了畫面外,設計過時且一無可取。> > > > 那你們的FPS還不是都一樣,除了黑白亂打,其他一無可取╯-__-)╯ ╩╩> 應該要拿RPG對RPG> 例如太空戰士對異塵餘生> 相比之下日式RPG公式真的很單調看了一下Demo Video.....FPS變種一枚比較像RPG的我寧願說是刺客教條系列
恐怖小三的情慾修羅場:《凱薩琳 Catherine》 2011年5月20日 07:56回應 >>近年來,日本遊戲(大多來說是 指JRPG)在歐美人眼中缺乏進步,在開放式架構、多線劇情早已成為主流的遊戲市場中,還在搞單線劇情的《太空戰士》系列等遊戲,被歐美激進派玩家認為除 了畫面外,設計過時且一無可取。那你們的FPS還不是都一樣,除了黑白亂打,其他一無可取╯-__-)╯ ╩╩
你會調校你的 Windows 系統嗎?
回應
除了把分頁檔案+ Temp 檔案移到其他硬碟以外,其他就不會做了。而且這是硬體層級的調校<( ̄︶ ̄)>
要不是荷包不夠深,不然很想買SSD把上面的檔案移進去<( ̄︶ ̄)>
任天堂圓桌會議:Wii U將是次世代主機先驅?
回應
Wii U=Wii HD ver + 硬體升級而已
不過還是一句老話...我買遊戲機是要玩遊戲,不是要當裝飾品...N社的NDSL我魂銀玩完後就被我放置Play了
iPhone密碼被公開、GPU極速破解密碼,教你建立高強度密碼
回應
我直接用序號當密碼...
Asus ML249H-W 螢幕:24吋 MVA面板+智慧觸控+廣視角
回應
...踢出名單╯-__-)╯ ╩╩
PSP遊戲移植PS3的計畫啟動:PSP Remaster
回應
TOW系列期待<( ̄︶ ̄)>
T BUY BUY:蘋果什麼的只是浮雲
回應
總覺得他拿的是今日的syslog報表.....
我愛波波 iPhone app 遭下架
回應
管他是哪裡畢業的醫生,能治好病的就是好醫生。
一個很沒意義的App
恐怖小三的情慾修羅場:《凱薩琳 Catherine》
回應
※ 引述《tandee》的留言:
> ※ 引述《音樂自備》的留言:
> > >>近年來,日本遊戲(大多來說是 指JRPG)在歐美人眼中缺乏進步,在開放式架構、多線劇情早已成為主流的遊戲市場中,還在搞單線劇情的《太空戰士》系列等遊戲,被歐美激進派玩家認為除 了畫面外,設計過時且一無可取。
> >
> > 那你們的FPS還不是都一樣,除了黑白亂打,其他一無可取╯-__-)╯ ╩╩
> 應該要拿RPG對RPG
> 例如太空戰士對異塵餘生
> 相比之下日式RPG公式真的很單調
看了一下Demo Video.....FPS變種一枚
比較像RPG的我寧願說是刺客教條系列
恐怖小三的情慾修羅場:《凱薩琳 Catherine》
回應
>>近年來,日本遊戲(大多來說是 指JRPG)在歐美人眼中缺乏進步,在開放式架構、多線劇情早已成為主流的遊戲市場中,還在搞單線劇情的《太空戰士》系列等遊戲,被歐美激進派玩家認為除 了畫面外,設計過時且一無可取。
那你們的FPS還不是都一樣,除了黑白亂打,其他一無可取╯-__-)╯ ╩╩
解決 Facebook 無法登入的問題
回應
一向用https登入的我表示安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