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ad 2 強不強?外國人測給你看 2011年3月11日 19:35回應 ※ 引述《Jellyfish》的留言:> 會不會是太強調機身要薄,現在的攝影機技術還跟不上啊,所以只能裝一台普通貨上去 ╮(╯_╰)╭如果你看過拿7"平板照相的話你就知道拿10"平板拍照的畫面會多滑稽了╮(╯_╰)╭
iPhone 5 現身?WWDC 2011 於6月6日開始舉行
回應
有沒有iPodシャッフル...Shuffle的八卦(≧▽≦)
Apple、Yahoo!、Google 設立 日本地震 賑災捐款網頁
回應
我只能用郵政劃撥......
iPad 2 強不強?外國人測給你看
回應
※ 引述《Jellyfish》的留言:
> 會不會是太強調機身要薄,現在的攝影機技術還跟不上啊,所以只能裝一台普通貨上去 ╮(╯_╰)╭
如果你看過拿7"平板照相的話你就知道拿10"平板拍照的畫面會多滑稽了╮(╯_╰)╭
Ubuntu 11.10命名出爐:Oneiric Ocelot
回應
先把螢幕解析度問體搞定後再說╯-__-)╯ ╩╩
T週刊:看T客邦 戰鬥哥 小編艾默拉狂舞 之花絮篇
回應
我想看T客邦本部所有成員跳PARA PARA 舞。+1 (≧▽≦)
不過說好的女僕裝呢(≧▽≦)
DIY人生之黑店實錄(三)
回應
我好像看到P●P的零件w
白色 iPhone 4 有影?現身德國 Vodafone 庫存系統
回應
不知道為啥會想到這首歌.....
schwarzweiβ ~霧の向こうに繋がる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