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Tube 4月1日換穿泛黃膠卷特效 2011年4月01日 12:21回應 YouTube應該不是1911年創辦的那時候還沒有電腦吧 呵呵話說是中華民國創立那年呢不過跟民國應該沒關係 只是要凸顯100年前吧
你還在用 IE6 嗎?連微軟都在倒數了 2011年3月07日 13:30回應 老實說 這有點奇怪因為IE6只有XP以前有(Vista是內建IE7)而據我所知IE9沒有支援XP系統所以...意味不明......
Mozilla:其實 IE9 沒有那麼先進 2011年2月17日 22:09回應 緊張了緊張了(≧▽≦)LOL不過他這麼說 他所提出的測試也不能算是全面的數據...還是看W3C的吧 不過W3C...但是一句話 標準重要,但最重要的還是使用者經驗啊*U*
破解大陸影音網站分段下載限制,一次抓到完整影片 2010年12月29日 22:02回應 Well, 大陸的視訊網站480p就能叫「高清」不過一般還都只有240p解析度而已我已經分不出來我是在看flv還是3GP了不是我酸 我不想看到 我們受到大陸影響不管是用辭啊 習慣啊居然都是因為去到大陸的盜版網站、使用內容漠視版權的軟體這種原因講出來真的讓人OO唔...反正想去的人還是會去...抱歉版大 我的留言似乎看起來是來亂的......我只是不希望大陸的崛起把我們鎖在中文圈內 忘了國際化的重要
我用網路聽音樂:(一)P2P線上聽歌社群 2010年12月24日 16:32回應 您好各位 在下是Grooveshark中文(台灣)翻譯管理員a900104本人最近繁忙 如果能夠幫忙請至translate.grooveshark.com 謝謝<(_ _)>至於中文翻譯 在下覺得翻成"巨鯊"比較好說...(冒汗)但由於大陸翻"鯊客"搶先進入大家腦波...(大汗)最後個人覺得還是直接叫Grooveshark就好(拭汗)
防毒軟體年終大考,看 VB100、AV Comparative 怎麼判 2010年12月18日 13:27回應 應該等AV-Comparatives出年度報告跟公布2010最佳防毒軟體再發文說...啊我好像管太多了? (⊙ˍ⊙)
YouTube 4月1日換穿泛黃膠卷特效
回應
YouTube應該不是1911年創辦的
那時候還沒有電腦吧 呵呵
話說是中華民國創立那年呢
不過跟民國應該沒關係 只是要凸顯100年前吧
你還在用 IE6 嗎?連微軟都在倒數了
回應
老實說 這有點奇怪
因為IE6只有XP以前有(Vista是內建IE7)
而據我所知IE9沒有支援XP系統
所以...意味不明......
Imageshack 圖片不見了?用 Firefox RefControl 簡單破解
回應
KICK-A**(≧▽≦)
Mozilla:其實 IE9 沒有那麼先進
回應
緊張了緊張了(≧▽≦)LOL
不過他這麼說 他所提出的測試也不能算是全面的數據...
還是看W3C的吧 不過W3C...
但是一句話 標準重要,但最重要的還是使用者經驗啊*U*
avast! 6.0 Beta釋出,免費就能玩沙盒
回應
從4.8播放機版本用到現在
Avast版號一跳1真是改變超多的啊
PC home 181期:2月1日出刊
回應
Chinese New Year Logo 不錯喔
(≧▽≦)
用 Chrome OS 筆電跑 Windows 7 和 Mac OS X
回應
所以說是吃飽太閒咩xD
破解大陸影音網站分段下載限制,一次抓到完整影片
回應
Well, 大陸的視訊網站480p就能叫「高清」
不過一般還都只有240p解析度而已
我已經分不出來我是在看flv還是3GP了
不是我酸 我不想看到 我們受到大陸影響
不管是用辭啊 習慣啊
居然都是因為去到大陸的盜版網站、使用內容漠視版權的軟體
這種原因講出來真的讓人OO
唔...反正想去的人還是會去...
抱歉版大 我的留言似乎看起來是來亂的......
我只是不希望大陸的崛起把我們鎖在中文圈內 忘了國際化的重要
我用網路聽音樂:(一)P2P線上聽歌社群
回應
您好各位 在下是Grooveshark中文(台灣)翻譯管理員a900104
本人最近繁忙 如果能夠幫忙
請至translate.grooveshark.com 謝謝<(_ _)>
至於中文翻譯 在下覺得翻成"巨鯊"比較好說...(冒汗)
但由於大陸翻"鯊客"搶先進入大家腦波...(大汗)
最後個人覺得還是直接叫Grooveshark就好(拭汗)
防毒軟體年終大考,看 VB100、AV Comparative 怎麼判
回應
應該等AV-Comparatives出年度報告跟
公布2010最佳防毒軟體再發文說...
啊
我好像管太多了? (⊙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