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客邦中文教室:這時怎麼標才正確? 2010年11月26日 18:44回應 ※ 引述《YoooBaby》的留言:> 每日一字是從1981年開播> > 當時我-3歲 (≧▽≦)當時我-13歲(≧▽≦)(≧▽≦)話說刪節號一定要打開WORD嗎?有沒有直接打的方法啊當然還是希望微軟在下次OFFICE能加進刪節號到標點符號表
正式版才算數,Opera 11 率先奪回瀏覽器一哥
回應
最後一張圖通常是拿來調侃IE的...OUO
2010年,大家都在看什麼 YouTube?
回應
256623574views
WAKAWAKA
在頻道首頁看到的
自己合成 JavaScript 第一名的 超級 IE9 Beta
回應
我還以為是T客幫某位編輯出的「PP版」咧www
雲端大戰,6大免費網路硬碟誰最好用(上)
回應
我個人都用Mediafire+MultiUpload
阿海賣鬧啊,世跆盟官網驚見柯賜海
回應
WTF=What The Fu*k
改成www.whatthefuck.org好了(不要點進去喔 裡面有...)
<( ̄︶ ̄)>
T客邦中文教室:這時怎麼標才正確?
回應
※ 引述《YoooBaby》的留言:
> 每日一字是從1981年開播
>
> 當時我-3歲 (≧▽≦)
當時我-13歲(≧▽≦)(≧▽≦)
話說刪節號一定要打開WORD嗎?
有沒有直接打的方法啊
當然還是希望微軟在下次OFFICE能加進刪節號到標點符號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