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談塔防遊戲,壯觀、痛快、樂趣高的戰場體驗 2012年1月25日 14:56回應 《迷宮守護者》《Orcs Must Die!》很好玩哪3D畫面其實也不會很差說實在這種節奏很快的遊戲誰會去注意3D細節啊P.S.Orcs Must Die!應該要翻作"受人必須死!"吧?我個人是比較能接受"受人必須死!"這個名字就是了...
你支持 SOPA 法案還是網路自由? 2012年1月23日 12:14回應 只要是好的遊戲、好的軟體我還是會掏錢出來買的盜版最大的問題還是廠商的價值觀與使用者的價值觀不在同一個線上╮(╯_╰)╭(明明都爛翻天的遊戲還是賣得很貴)
Asus Rampage IV Extreme 開箱,還送《戰地風雲 3》遊戲 2012年1月18日 18:25回應 現在發這篇會不會太晚了...X79晶片的修正版都快要出來了而且這一張板子缺點也真的很多第一條PCI-E被記憶體模組的塑膠擋到SATA插槽不足(真希望他的eSATA III可以去掉改成多兩個SATA III)就連之前會附的獨立音效也沒了愛超愛花俏真的就是這一片實用性跟擴充性就還是得等Big Ban X-PowerII
你要繼續喜歡 USB 3.0,還是把 Thunderbolt 當新歡? 2012年1月16日 18:43回應 ※ 引述《MM》的留言:> ※ 引述《XD》的留言:> > 「但目前不少筆電還少有全面支援 USB 3.0,不少機種只提供一個接孔,還是會有 USB 2.0 的接孔,讓有一種「是要不要推 USB 3.0 阿?」的感覺。」> > > > 有人看得懂這句嗎> > 就是在酸廠商,3.0既然都向下相容2.0 為何不全面都用3.0,幾乎都是只有一個Port 支援3.0,其餘為USB2.0,當然會有那種到底推不推的感覺。因為主機板晶片本身不支援USB3.0(也就是原生3.0)所以廠商要多花錢去購買第三方晶片來支援USB3.0每個第三方晶片對主晶片的分配通道有限所以大概都只能供應2~4個USB3.0如果要整台主機的USB全都是3.0的話勢必要3~4個第三方晶片支持價格反映成本之下這個產品就沒有競爭力再說,滑鼠、鍵盤、讀卡機這一類的裝置連2.0都塞不滿了插在3.0上面會有比較快或比較順嗎?在目前3.0晶片價格不比2.0的狀況下,廠商就只能在價格效能之間取平衡
Apple 供應商責任報告 2012 年版,揭露童工、奴工問題 2012年1月16日 18:34回應 再吵也沒用這就是資本主義社會的基本你講再多也沒用老闆只會回你:你大不了可以不要幹了!不要在這邊跟我囉嗦!
2011年 BT 下載盜版遊戲 Top 5,你猜是那些熱門遊戲? 2012年1月06日 19:03回應 PS3玩盜版的人不多的原因其實是因為PS3遊戲並不好破解而且容量都大的很驚人某FF就要36G....光是下載就很要命了....
任天堂北美總裁:Wii U 好貴的,收入不高的人請注意 2012年1月05日 18:53回應 ╮(╯_╰)╭他的意思是:就算你賺的很少你還是要買一台Wii回家賺得多的當然可以多買幾台Wii U回家不管你有沒有錢,買一台Wii就對了啦!!
漫談塔防遊戲,壯觀、痛快、樂趣高的戰場體驗
回應
《迷宮守護者》《Orcs Must Die!》很好玩哪
3D畫面其實也不會很差
說實在這種節奏很快的遊戲誰會去注意3D細節啊
P.S.Orcs Must Die!應該要翻作"受人必須死!"吧?
我個人是比較能接受"受人必須死!"這個名字就是了...
你支持 SOPA 法案還是網路自由?
回應
只要是好的遊戲、好的軟體我還是會掏錢出來買的
盜版最大的問題還是廠商的價值觀與使用者的價值觀不在同一個線上╮(╯_╰)╭(明明都爛翻天的遊戲還是賣得很貴)
抗議 SOPA 法案,21個知名網站自我抹黑或關站的畫面
回應
臉書不加入抗議的話說啥也沒用╮(╯_╰)╭
美國網站票選2012倫敦奧運開幕會歌手,初音奪冠擠下 Super Junior
回應
其實這是一種讓阿宅走出家門的一種策略
如果真讓初音出場我還真想去看哩....
Asus Rampage IV Extreme 開箱,還送《戰地風雲 3》遊戲
回應
現在發這篇會不會太晚了...
X79晶片的修正版都快要出來了
而且這一張板子缺點也真的很多
第一條PCI-E被記憶體模組的塑膠擋到
SATA插槽不足(真希望他的eSATA III可以去掉改成多兩個SATA III)
就連之前會附的獨立音效也沒了
愛超愛花俏真的就是這一片
實用性跟擴充性就還是得等Big Ban X-PowerII
二次元與三次元衝擊的女僕電腦咖啡廳
回應
就是喜歡那種"好像看到到卻又看不到"的感覺啊....
你要繼續喜歡 USB 3.0,還是把 Thunderbolt 當新歡?
回應
※ 引述《MM》的留言:
> ※ 引述《XD》的留言:
> > 「但目前不少筆電還少有全面支援 USB 3.0,不少機種只提供一個接孔,還是會有 USB 2.0 的接孔,讓有一種「是要不要推 USB 3.0 阿?」的感覺。」
> >
> > 有人看得懂這句嗎
>
> 就是在酸廠商,3.0既然都向下相容2.0 為何不全面都用3.0,幾乎都是只有一個Port 支援3.0,其餘為USB2.0,當然會有那種到底推不推的感覺。
因為主機板晶片本身不支援USB3.0(也就是原生3.0)
所以廠商要多花錢去購買第三方晶片來支援USB3.0
每個第三方晶片對主晶片的分配通道有限
所以大概都只能供應2~4個USB3.0
如果要整台主機的USB全都是3.0的話勢必要3~4個第三方晶片支持
價格反映成本之下這個產品就沒有競爭力
再說,滑鼠、鍵盤、讀卡機這一類的裝置連2.0都塞不滿了
插在3.0上面會有比較快或比較順嗎?
在目前3.0晶片價格不比2.0的狀況下,廠商就只能在價格效能之間取平衡
Apple 供應商責任報告 2012 年版,揭露童工、奴工問題
回應
再吵也沒用
這就是資本主義社會的基本
你講再多也沒用
老闆只會回你:你大不了可以不要幹了!不要在這邊跟我囉嗦!
2011年 BT 下載盜版遊戲 Top 5,你猜是那些熱門遊戲?
回應
PS3玩盜版的人不多的原因其實是因為PS3遊戲並不好破解
而且容量都大的很驚人
某FF就要36G....
光是下載就很要命了....
任天堂北美總裁:Wii U 好貴的,收入不高的人請注意
回應
╮(╯_╰)╭他的意思是:
就算你賺的很少你還是要買一台Wii回家
賺得多的當然可以多買幾台Wii U回家
不管你有沒有錢,買一台Wii就對了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