硬碟價格漲勢 hold 不住,價格開始鬆動下滑 2012年1月01日 22:01回應 1TB以上的漲勢也有許多將近100%的好不好?難道1TB以下的硬碟缺料他們不會從2TB調過來用嗎?結果不就造成了所有硬碟平均上漲的戲碼╯-__-)╯ ╩╩╯-__-)╯ ╩╩
ELECOM Oppopet:動物尾巴滑鼠超可愛,送女生很適合 2011年12月29日 18:27回應 ╯-__-)╯ ╩╩回文弄個驗證碼吧,不時地都能看到3樓那種白癡╯-__-)╯ ╩╩話說她怎麼沒有付一個白色的蓋子蓋住那個洞啊?這樣用起來不會怪怪的嗎?
PS Vita 及遊戲實測報告:高性能及華麗畫面的新掌機 2011年12月13日 18:35回應 ※ 引述《T@CO!》的留言:> 其實也差不多7年了> 比家機快> 但也沒說多快其實其實PSP也算是一段輝煌的年代了※ 引述《Jacob》的留言:> 又是獨特記憶卡 orz 這次的敗筆我覺得就是這裡上PSN還要綁定記憶卡到時候多帳號的人還要多買好幾塊這種規格真想告他壟斷
Intel 7 系列晶片組獲得 USB-IF 認證,正式確定支援 USB 3.0 2011年12月13日 18:31回應 ※ 引述《dwjum》的留言:> X79?X79本來就說要支援的結果Inteel在USB3.0跟SAS備妥之前就強硬推出X79晶片導致現在的X79USB3.0用第三方晶片橋接的就連SATA 3原生也只提供兩組另外兩組用第三方橋接的,就連SATA 2也全是第三方晶片結果現在的X79能看的就只有支援2011腳跟4通道記憶體而已連PCI-E3.0都有問題(因為4.0就快推出了,3.0變得很像砲灰)搞得不上不下的,現在最想哭的就是已經在生產線上做一堆X79的主機板廠商了╯-__-)╯ ╩╩
硬碟價格漲勢 hold 不住,價格開始鬆動下滑
回應
1TB以上的漲勢也有許多將近100%的好不好?
難道1TB以下的硬碟缺料他們不會從2TB調過來用嗎?
結果不就造成了所有硬碟平均上漲的戲碼╯-__-)╯ ╩╩╯-__-)╯ ╩╩
25美元電腦可以這樣用,或許能改變世界,但你會買嗎?
回應
奇怪.....不用付HDMI權利金嗎?
還有USB的權利金咧?
光這兩個權利金就破表了吧?
ELECOM Oppopet:動物尾巴滑鼠超可愛,送女生很適合
回應
╯-__-)╯ ╩╩回文弄個驗證碼吧,不時地都能看到3樓那種白癡╯-__-)╯ ╩╩
話說她怎麼沒有付一個白色的蓋子蓋住那個洞啊?
這樣用起來不會怪怪的嗎?
Yahoo! 奇摩氣象出包,全台氣溫9999度,「是芥末日」?
回應
地球停止公轉被太陽西過去也沒這麼高溫吧?囧rz
歷時7年,P2P 軟體 Winny 作者金子勇獲得無罪判決
回應
遲來的正義〒ˍ〒
無能警方抓不到持刀殺人犯就去抓賣菜刀的?
T週刊:我知道你BT了什麼!為何他要公開給BT一個讚!
回應
SOPA法案說白一點就是大陸的防火長城嘛
因為會影響到BSA的安定與和諧(≧▽≦)
PS Vita 及遊戲實測報告:高性能及華麗畫面的新掌機
回應
※ 引述《T@CO!》的留言:
> 其實也差不多7年了
> 比家機快
> 但也沒說多快其實
其實PSP也算是一段輝煌的年代了
※ 引述《Jacob》的留言:
> 又是獨特記憶卡 orz
這次的敗筆我覺得就是這裡
上PSN還要綁定記憶卡
到時候多帳號的人還要多買好幾塊
這種規格真想告他壟斷
Intel 7 系列晶片組獲得 USB-IF 認證,正式確定支援 USB 3.0
回應
※ 引述《dwjum》的留言:
> X79?
X79本來就說要支援的
結果Inteel在USB3.0跟SAS備妥之前就強硬推出X79晶片
導致現在的X79USB3.0用第三方晶片橋接的
就連SATA 3原生也只提供兩組
另外兩組用第三方橋接的,就連SATA 2也全是第三方晶片
結果現在的X79能看的就只有支援2011腳跟4通道記憶體而已
連PCI-E3.0都有問題(因為4.0就快推出了,3.0變得很像砲灰)
搞得不上不下的,現在最想哭的就是已經在生產線上做一堆X79的主機板廠商了╯-__-)╯ ╩╩
Google 想砸3300萬美金修復矽谷飛船機庫,借放8架私人飛機
回應
說不定會在裡面秘密建造飛船
為2012而準備(≧▽≦)
Seagate Barracuda 3TB 實測:單碟1TB飆210MB/s高速傳輸
回應
╮(╯_╰)╭泰國生產線還沒恢復正常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