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tel 開鍘,那些年我們用過的 Core i7 愛妻處理器再見 2011年12月09日 18:23回應 停產也不代表停賣就算半年後停產了,在明年年底你還是買的到這些產品在後年年底你還是看的到套裝電腦裡面有這些產品
令人崩潰的魔獸世界食物前3名 2011年12月04日 19:35回應 ※ 引述《小恩恩》的留言:> 不錯,又多了一個寫廢文的傢伙 讓緊張的生活放鬆一下有何不可※ 引述《judge》的留言:> ※ 引述《小恩恩》的留言:> > 不錯,又多了一個寫廢文的傢伙 > > 現在的人真的不知道什麼是尊重呢...╮(╯_╰)╭> 一點口德都沒有╮(╯_╰)╭他應該只是在開玩笑吧......
令人崩潰的魔獸世界食物前3名 2011年12月04日 19:33回應 海馬是可以直接煮來吃的台灣跟大陸也都有私人的海馬養殖場在2004年海馬已經被我台灣政府列為列管物種(當然是野生的)在澎湖水族館已經成功以人工方式養殖海馬並繁殖
XX字幕組 OUT,免費正版火影忍者讓你看 2011年12月04日 11:35回應 ※ 引述《HSG》的留言:> 字幕組客源是會減少一點這句話嚴重錯誤請不要使用"客源""客戶"客群"一類的詞語因為字幕組都是免費製作字幕的做出來的成品也都沒有任何商業利益(被第2者盜用例外)既然沒有"收益"哪來的"客"?不能說是因為他們的行為損害到日本動畫公司的利益(有部分動畫原本是付費觀賞電台的)
XX字幕組 OUT,免費正版火影忍者讓你看 2011年12月04日 11:31回應 畫質還是最大的重點吧好的劇情+美美的畫風可能就因為播放的畫質而毀於一旦(單然如果畫風很悲劇的話靠畫質也補不回來〒ˍ〒)"公仔"目前有個專有名詞叫做Figure....
2011資訊月:19項產品採購要訣懶人包,讓你快速做功課 2011年12月02日 18:30回應 ※ 引述《Sunny》的留言:> 反正套裝機VGA頂多560TI,早就不期不待了> 真的重度玩家哪會看甚麼資訊展、促銷之類的> 有時候去現場還看到一堆在推庫存或是SUCK的東西台灣的資訊展比較不像德國漢諾威CeBIT展反而比較像拉斯維加斯的CES展著重的都是消費性就是"大家都會買的東西"講難聽一點就是便宜的庫存貨如果真想在電腦王這種雜誌佔很大版面的展覽應該就要像國漢諾威CeBIT展那一種純技術的展覽
Intel 開鍘,那些年我們用過的 Core i7 愛妻處理器再見
回應
停產也不代表停賣
就算半年後停產了,在明年年底你還是買的到這些產品
在後年年底你還是看的到套裝電腦裡面有這些產品
Free Video Converter:影片簡單剪輯、批次轉檔很方便
回應
不知道對於多核心的支援程度如何?
令人崩潰的魔獸世界食物前3名
回應
※ 引述《小恩恩》的留言:
> 不錯,又多了一個寫廢文的傢伙
讓緊張的生活放鬆一下有何不可
※ 引述《judge》的留言:
> ※ 引述《小恩恩》的留言:
> > 不錯,又多了一個寫廢文的傢伙
>
> 現在的人真的不知道什麼是尊重呢...╮(╯_╰)╭
> 一點口德都沒有╮(╯_╰)╭
他應該只是在開玩笑吧......
令人崩潰的魔獸世界食物前3名
回應
海馬是可以直接煮來吃的
台灣跟大陸也都有私人的海馬養殖場
在2004年海馬已經被我台灣政府列為列管物種(當然是野生的)
在澎湖水族館已經成功以人工方式養殖海馬並繁殖
XX字幕組 OUT,免費正版火影忍者讓你看
回應
※ 引述《HSG》的留言:
> 字幕組客源是會減少一點
這句話嚴重錯誤
請不要使用"客源""客戶"客群"一類的詞語
因為字幕組都是免費製作字幕的
做出來的成品也都沒有任何商業利益(被第2者盜用例外)
既然沒有"收益"哪來的"客"?
不能說是因為他們的行為損害到日本動畫公司的利益
(有部分動畫原本是付費觀賞電台的)
XX字幕組 OUT,免費正版火影忍者讓你看
回應
畫質還是最大的重點吧
好的劇情+美美的畫風可能就因為播放的畫質而毀於一旦
(單然如果畫風很悲劇的話靠畫質也補不回來〒ˍ〒)
"公仔"目前有個專有名詞叫做Figure....
2011資訊月:19項產品採購要訣懶人包,讓你快速做功課
回應
※ 引述《Sunny》的留言:
> 反正套裝機VGA頂多560TI,早就不期不待了
> 真的重度玩家哪會看甚麼資訊展、促銷之類的
> 有時候去現場還看到一堆在推庫存或是SUCK的東西
台灣的資訊展比較不像德國漢諾威CeBIT展
反而比較像拉斯維加斯的CES展
著重的都是消費性
就是"大家都會買的東西"
講難聽一點就是便宜的庫存貨
如果真想在電腦王這種雜誌佔很大版面的展覽應該就要像國漢諾威CeBIT展那一種純技術的展覽
Windows 8 Beta 版將於 2012年 2月下旬釋出
回應
現在買WIN 7不就會很吐血〒ˍ〒
如果有配套的升級方案就好了....
iPhone / Android 專用:Little Pinter 隨時印出手機裡的資訊
回應
耗材去哪買是個大問題
如果很貴的話大家可能還是回頭來用筆寫比較實在
Sony BDX-S600U 實測:100GB 大肚量的 BDXL 燒錄器
回應
╯-__-)╯ ╩╩還用USB2.0會不會太扯?
看了就不想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