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m  Sum

關於Sum Sum

對不起,我忘了寫自我介紹!

猜猜看,全球超過 75% 的電腦,裝了哪三個版本的 Windows?

回應

>因為 Mac 軌跡板的方便性和靈敏性,
>和 Windows PC 真的不是同一個等級。

我剛才仔細看了Chromium的開發者論壇,大家普遍認為微軟的pointer event觸控技術才是未來,也已被認證為業界新標準,對各種操控方式相容性很好,最重要的是同一個頁面在不同操控方式的轉換的過程是無縫的。同時沒有任何一個指令可以打斷scroll也就是上下滑動的過程,同時是目前最高雅(原文如此)的規範。 開發者認為Apple/Safari的touch event越來越陳舊,對新的平臺支援不好,被淘汰屬於遲早的事情,網頁開發者最不喜歡的就是給Apple的touch event做開發。

google也認為鑒於現實如此,pointer event和chrome絕大部分相容性問題已經在ie團隊的指導配合下解決,尚存的問題解決樂觀。所以chrome 在一段時間之後就會ship可以相容pointer event的版本。然後就能達到surface pro3上面ie的流暢程度,同時較好的支援微軟新的precision 觸控板以及觸控式螢幕。

我這幾天很認真的在bestbuy體驗了Surface Pro 3,用微軟自己的觸控板配合ie,在流暢度,跟手感,放大縮小等方面超越Mac Safari效果,是的,放大縮小是很平滑的,不像你現在手上的電腦那種頓頓的感覺,相信chrome 在不久的將來也能達到這個水準。新的dell xps 13還有dell一些新的其他電腦都開始用這個驅動了,觸控體驗進步很大,加上windows 10新的手勢操作,pc渣觸控板的現狀很快會消失。

Skype 遭敘利亞駭客攻擊,Twitter 帳號、Facebook 粉絲團、部落格無一倖免

回應

>>>>還有一群人把 Skype 的安全防線給攻陷了。

你這篇文章的標題和內文在寫什麼?
在企圖混淆什麼? 趕快訂正你上面這句話!你會造成恐慌!

明明是 Facebook 和 Twitter 的被駭...
駭客利用skype在 Facebook 和 Twitter 上的ID發言

該譴責的是駭客吧!
內文講一串不知道在企圖混淆什麼?

美國國家安全局可以合法監視yahoo, google, apple, ms, facebook已經是很舊的舊聞了,兩件事不要併在一起講!
何況這次被駭客破壞的是 Facebook 和 Twitter...

新時代遊戲主機大戰,PS4 與 Xbox One 你選誰?

回應

真要買當然是選Wii U

買遊戲機不是買效能行桌電!扯一大堆什麼效能贏一大截是在搞笑!你買來當高速運算的數據分析器嗎?

玩娛樂性最高的,玩最懂做遊戲的,玩自己真正想要玩的吧!

輕鬆管理 Chrome 擴充功能

回應

還是用IE和 Firefox 吧!

Chrome各種卡頓,各種吃記憶體,用個Flash Player插件各種崩潰!

╯-__-)╯ ╩╩

刪除 Windows 8.1 多餘系統資料夾

回應

正式版翻譯早就改成「本機」了,你還在叫此電腦...


連桌面輸入法都改回新注音了,這兩樣在上個月正式版出來時T客邦的某一篇新聞就犯錯了,沒想到現在還在繼續錯,T客邦錯到現在都還沒發現,超離譜! 這是大站該有的表現?...


用點心吧,快去安裝正式版 ╯-__-)╯ ╩╩

外鬥鬥輸人,內鬥不如人:微軟宣布終止現行內部員工分級評鑑制度

回應

寫這什麼破爛標題,新聞報導加入那麼多個人情緒...

這幾年不斷地被形容是一條破船到處漏水的微軟還能壟斷PC和辦公軟件,鮑爾默執政期間,這條破船的淨利潤從78億美元飆升到220億美元,XBOX硬是在日本廠商的縫隙中殺出一條血路,這是一條什麼樣的破船。倘若真的修好了,佔領了更多市場,從企業到個人、從電腦到移動裝置、從個人終端到網路服務都被占領...到時T客邦是不是該發一篇《該不該消滅微軟? 》的文章,談論壟斷阻礙創新,強大必須滅亡的道理?

不過有一個事情是肯定的,如果微軟在移動市場大獲成功,它一定會被美國政​​府拆分。還有一個事情也可以肯定,不論微軟的下一任CEO幹的怎麼樣,都會被罵個半死。因為打江山不易,守江山更難,要守住江山的同時繼續保持高速增長,營收和利潤比鮑爾默執政期間還要好,那簡直難如登天。

不過我覺得很多天天用微軟軟體賺錢與學習的軟黑們 比鮑爾默牛B的多,非常適合擔任下一任微軟CEO,希望微軟董事會能夠考慮一下。



Windows 8.1使用體驗 :在強化觸控體驗的同時,似乎忘了 最基本的功能了

回應

※ 引述《陳貽愷》的留言:
> 除了腦殘輸入法之外
> 我對WIN8的設計是高評價
> 動態磚讓我桌面清清爽爽
> 但是,輸入法真的好爛╯-__-)╯ ╩╩

我裝了,也試著找找問題所在......是有找到方法:

輸入法有問題的人 (通常是升級到8.1出問題)...
應該是設定檔出問題, 可以去把設定檔刪掉再重新登入桌面就OK了...

在 c:\Users\你登入的使用者名稱\AppData\ 底下找出:
InputMethod
IME
這二個同名資料夾全部刪除(不止一個),就能修復輸入法了了...


新的輸入法的切換和開關方式和 Windows 7 以前一樣了,不再像 Windows 8.0 一樣白痴了...
Ctrl + Space 或 Shift 開關輸入法...
Winkey + Space 切換各種輸入法...

不過他的選字方式需要時間去習慣...
盡管他的記字能力和學習能力超強,還會連上使用線上建議詞庫...
還是得習慣他,不習慣的話你會覺淂很難用...



WindowsPhone 競爭智慧型手機市場:復興之路仍舊艱鉅

回應

內建的Bing地圖沒有中文街道名稱是在胡說...

內建的Bing地圖早就用Nokia圖資取代了(新聞有報導過,WP不管哪個廠牌都能用)
而且Nokia圖資那些街道名稱還是向量字,不會因為放大縮小讓字體糊掉(google行動版地圖那些點陣字都是糊的,悲劇)

連桌面版Windows 8內建的Bing地圖也是中文街道名稱,也是Nokia圖資

---

不過也有可能作者用的是別牌WP手機還沒更新...

或是作者去用到網頁版的Bing地圖...網頁版的Bing地圖則還是英文((這和手機無關了,你用任何裝置他還是英文),反正台灣的Bing網頁一直還是beta不知道要beta到何時...



觀點:Android 完勝 iOS? 開什麼玩笑

回應

Android有的只是毫無節操的後台自啟、後台常駐,用起來就好像這不是你的手機,而是開發者的手機。
即使root過能夠限制一些,但是仍然很卡很不爽。
我試過在Android後台上不斷地關閉所有不該在後台偷跑的應用,想當然,徒勞罷了,那些應用又自己在後台自動啟動了,你怎能那麼霸道未經用戶允許下又自啟?這可是流氓軟體的手段!毫無節操可言!
廢品Android會跟iOS一樣好?
一句話:吃屎比較快! 他連iOS的百分之一都不到!

Android不過是抄襲抄到四不像,毫無自主性毫無主體性的廢品,完全不需要存在這種跟在別人尾巴後面抄又抄成廢品的跟屁蟲。
Android二流低端系統,卡頓死機、效率低、安全性低、充滿廣告。iOS和WP都比Android更好。

Android用起來卡的一B,狗粉還在自豪。真替你們這些人著急。
谷歌在手機系統上亂搞多任務,電池電量一會就沒了,蘋果,谷歌,微軟,黑莓沒有一個這樣做,谷歌真是後生可畏的蠢。

身邊就有人用四核Android機,沒在上網站,病毒都是Google Play來的,Google Play市場90%都是毫無節操且市場無人管理的廣告和病毒。

Android常常死機就算了,還經常假死(卡屏),等個半分鐘一分鐘後自己又緩過來了。別跟他說什麼設置優化,有幾個用戶把手機當工具書?
就當一玩具而已,要玩還得看一大堆說明在那操作後台釋放資源,可笑。

Android拜託找個不會除了滾動之外哪裡都慢的瀏覽器出來,或是不卡的QQ出來,或者是趕得上 iOS主流app 一半流暢度的程式大作出來。
滑下列表卡的一B,這些式列表滑動在別家系統下都很流暢,而Android版本卻還經常能感覺到點擊無反應。

笨蛋!問題根本不是出在Linux內核!問題出在你本身啊谷歌!
Android用啥麼都內核都一樣卡!是你寫的東西太爛了讓Android那麼卡!你這豬隊友簡直污辱了Linux內核了!

Windows 8 抽樣調查, Metro UI 使用人數不到五成

回應

Android有的只是毫無節操的後台自啟、後台常駐,
用起來就好像這不是你的手機,而是開發者的手機。即使root過能夠限制一些,但是仍然很卡很不爽。
我試過在Android後台上不斷地關閉所有不該在後台偷跑的應用,想當然,徒勞罷了,那些應用又自己在後台自動啟動了,
你怎能那麼霸道未經用戶允許下又自啟?這可是流氓軟體的手段!毫無節操可言!
廢品Android會跟iOS一樣好?
一句話:吃屎比較快! 他連iOS的百分之一都不到!

Android不過是抄襲抄到四不像,毫無自主性毫無主體性的廢品,完全不需要存在這種跟在別人尾巴後面抄又抄成廢品的跟屁蟲。
Android二流低端系統,卡頓死機、效率低、安全性低、充滿廣告。iOS和WP都比Android更好。

Android用起來卡的一B,狗粉還在自豪。真替你們這些人著急。
谷歌在手機系統上亂搞多任務,電池電量一會就沒了,
蘋果,谷歌,微軟,黑莓沒有一個這樣做,谷歌真是後生可畏的蠢。

身邊就有人用四核Android機,沒在上網站,病毒都是Google Play來的,Google Play市場90%都是毫無節操且市場無人管理的廣告和病毒。

Android常常死機就算了,還經常假死(卡屏),等個半分鐘一分鐘後自己又緩過來了。別跟他說什麼設置優化,有幾個用戶把手機當工具書?
就當一玩具而已,要玩還得看一大堆說明在那操作後台釋放資源,可笑。

Android拜託找個不會除了滾動之外哪裡都慢的瀏覽器出來,或是不卡的QQ出來,或者是趕得上 iOS主流app 一半流暢度的程式大作出來。
滑下列表卡的一B,這些式列表滑動在別家系統下都很流暢,而Android版本卻還經常能感覺到點擊無反應。

笨蛋!問題根本不是出在Linux內核!問題出在你本身啊谷歌!
Android用啥麼都內核都一樣卡!是你寫的東西太爛了讓Android那麼卡!
你這豬隊友簡直污辱了Linux內核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