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m  Sum

關於Sum Sum

對不起,我忘了寫自我介紹!

微軟官方出擊,WIndows 8 平板機海對決 iPad

回應

Android有的只是毫無節操的後台自啟、後台常駐,
用起來就好像這不是你的手機,而是開發者的手機。
即使root過能夠限制一些,但是仍然很卡很不爽。
我試過在Android後台上不斷地關閉所有不該在後台偷跑的應用,
想當然,徒勞罷了,那些應用又自己在後台自動啟動了,
你怎能那麼霸道未經用戶允許下又自啟?這可是流氓軟體的手段!毫無節操可言!
廢品Android會跟iOS一樣好?
一句話:吃屎比較快! 他連iOS的百分之一都不到!

Android不過是抄襲抄到四不像,毫無自主性毫無主體性的廢品,
完全不需要存在這種跟在別人尾巴後面抄又抄成廢品的跟屁蟲。
Android二流低端系統,卡頓死機、效率低、安全性低、充滿廣告。
iOS和WP都比Android更好。

Android用起來卡的一B,狗粉還在自豪。真替你們這些人著急。
谷歌在手機系統上亂搞多任務,電池電量一會就沒了,
蘋果,谷歌,微軟,黑莓沒有一個這樣做,谷歌真是後生可畏的蠢。

身邊就有人用四核Android機,沒在上網站,病毒都是Google Play來的,
Google Play市場90%都是毫無節操且市場無人管理的廣告和病毒。

Android常常死機就算了,還經常假死(卡屏),等個半分鐘一分鐘後自己又緩過來了。
別跟他說什麼設置優化,有幾個用戶把手機當工具書?
就當一玩具而已,要玩還得看一大堆說明在那操作後台釋放資源,可笑。

Android拜託找個不會除了滾動之外哪裡都慢的瀏覽器出來,或是不卡的QQ出來,
或者是趕得上 iOS主流app 一半流暢度的程式大作出來。
滑下列表卡的一B,這些式列表滑動在別家系統下都很流暢,
而Android版本卻還經常能感覺到點擊無反應。

笨蛋!問題根本不是出在Linux內核!問題出在你本身啊谷歌!
Android用啥麼都內核都一樣卡!是你寫的東西太爛了讓Android那麼卡!
你這豬隊友簡直污辱了Linux內核了!

微軟官方出擊,WIndows 8 平板機海對決 iPad

回應

※ 引述《肥貓》的留言:
> android專注app
> 努力了很久才有今天的收穫

作者講明明只有iPad,
你自己腦補成Android幹嘛?

Android專注平板過嗎? 你在開玩笑嗎? 他專注的只有手機app,
Google Play商店一直到現今根本沒有像iPad那樣為Android平板打造一個專用尺吋的app平台,
大多數下載的app應用是手機版尺寸拉伸放大以便合乎平板解析度尺寸,
用平板直接玩手機app這種蠻幹法值得驕傲? 用平板來收手機的成果還洋洋得意!
還是你根本沒有用過Android平板?

> win的多重帳號是啥鳥東西?

win store
只要單一帳號,一個帳號走到底,切換地區就能下載和購買別國app

至於 iOS App Store
下美國限定软件要申請美國帳號...
下日本限定软件要申請日本帳號...
下韓國限定软件要申請韓國帳號...
...等等

那Android的Google Play呢?
下美國软件安狗还要申請美國帳號,還要申請一組VPN改美國IP才能買App
下日本软件安狗还要申請美國帳號,還要申請一組VPN改日本IP才能買App
下韓國软件安狗还要申請美國帳號,還要申請一組VPN改韓國IP才能買App
...等等
史上最麻煩的Google Play,某些地沒被當人看...
http://www.ptt.cc/bbs/Android/M.1360637092.A.C0C.html
以上有google play付費測試,付錢給Google他還不想賺咧...


> 能用office有什麼好吸引人的?
> 他們還搞不懂大多數人只想拿平板來休閒罷了
> 盡搞一堆有的沒的
> app才是重點啦

Google Play全都是不分類的app
要找的真正為平板寫的app又少又難找得要死

Windows 8 抽樣調查, Metro UI 使用人數不到五成

回應

Android平板豐富好用? 你在開玩笑嗎? Google Play商店一直到現今根本沒有像iPad那樣為Android平板打造一個專用尺吋的app平台, 大多數下載的app應用是手機版尺寸拉伸放大以便合乎平板解析度尺寸, 用平板直接玩手機app這種蠻幹法還豐富好用? 還是你根本沒有用過Android平板? 沒用過還豐富好用? 豐富好用這話套在iPad還差不多!

微軟爆料:Google 要我們在 Windows Phone 上拿掉 Youtube ,到底誰比較惡霸?

回應

※ 引述《Boris》的留言:
> 而且離題太遠打烏賊戰滿好笑的
> 回到正題
> Youtube 本身就是 Google 的資產
> 沒甚麼好談的,你要用我的東西,就是聽我的話
> Google 還沒祭出直接封鎖 WP 連入就不錯了
> 因為對於 WP 的用戶來說,IE 也是可以連進去 Youtube
> 只是不甚方便而已

這種東西去跟美國反壟斷法談!!!
去美國聽證會講 看Google敢不敢講?

當年windows綁IE的壟斷...Google帶頭打反壟斷最用力!!!
還有歐洲版綁WMP的壟斷案...

如果按照你這個觀點會變成:
Windows 本身就是 M$ 的資產
沒甚麼好談的,你要用我的平台,就是聽我的話
M$ 沒祭出直接封鎖 Google的全部有關事務連入就不錯了...
也許你想說Windows和Youtube是不一樣的東西啊,一個是作業系統一個是網路媒體平台,
Youtube本來就能阻擋你WP系統得到最好的體驗...
這說得通嗎? 說不通的!

所以歐洲對 Google 各種方面的壟斷案調查已經在進行中了.....

╮(╯_╰)╭


微軟爆料:Google 要我們在 Windows Phone 上拿掉 Youtube ,到底誰比較惡霸?

回應

※ 引述《華采利通》的留言:

> 看來看去你的言論非常扭曲
>
> 把黑的講成是白的,把白的講成是黑的
>
> 這(行動\部落格\社交)都不是(蘋果\臉書)公司的專利
>
> 開發工具是供人使用的行為這並不構成侵權
>
> 而(谷歌)買下(YouTube)和(微軟)買下(Skype )
>
> 這是兩種截然不同的產品不能相提並論
>
> 為啥不提(微軟)把(MSN)經營爛了然後關了
>
> 那兩則新聞很明顯是在炒作議題,可參考價值慘不忍睹
>
> 當年批評(微軟)不守(W3C標準)的是(網景)這家公司
>
> 如果大家都反的話那為什麼很多都是用(WebKit)再造另一套瀏覽器
>
> ╮(╯_╰)╭

看來你還是小孩...看來看去本版你最可悲!
你的一堆文章充滿扭曲事實的言論!

你愛谷歌恨微軟那是你家的事!
但是請你不要每篇文章都企圖"把黑的講成是白的,把白的講成是黑的"好嗎?
我說的全都是事實可以接受公評的話 還給出連結...這些話甚至完全可以在聽證會上作證!

你則是每篇文章是完全在胡說八道 自己腦補!
被踢爆錯誤連篇了 你還能腦補亂扯 別這麼厲害好嗎?

Google就是當年帶頭打微軟打最用力的..這還有什麼好質疑的?
如果你不了解歷史 你可以用你最愛的Google搜尋一下再發言!
或是等你電腦用超過20年再來談! 你看起來就未滿18對吧? 所以不知道以前歷史發生甚麼事


就是要反到底!Microsoft 成立的反 Google 網站推出最新廣告,抨擊 Google Chrome 收集用戶隱私

回應



Steve Jobs :「Google不作惡是廢話、放屁!」


自己Android一路抄襲iOS也不檢討!
Google+一路抄襲Facebook也不臉紅! 創辦人Larry Page還嘲諷Facebook爛透了!

微軟有開放 Word、Excel 格式文件讓你 Google Docs 讀取和使用的權利嗎?
你還不是用自己的方式支援的爽爽...射廣告射得爽爽爽,廣告收入賺得滿滿滿!
人家微軟自有也有 Office web app 線上免費板可以讀取啊,各種服務也需要用戶去使用才能賺到廣告收入啊,
你 Google 還不是一聲不響拿去用了,在那邊大賺廣告收入...


Google真不要臉的最佳代表! Youtube是你發明的嗎?還不是你買回來的,買回來就作惡!
同樣是買來的東西,微軟買了 Skype 有停止支援其他平台嗎? MacOSX, iOS, Android..都有, 甚至連市占率地到谷底新出的 BB10 也支援,連只有 5% 市占的 MacOSX 也支援還不斷地出新版...


Google 被抓包故意封鎖 WP 的 IE10 存取Google地圖版行動版
http://technews.tw/2013/01/07/windowsphone-googlemaps/

Google高層下指示: 不要讓 WP 用家有最好的Youtube使用體驗
http://welovewp.hk/post13064/




當年IE的反壟斷案,咬微軟咬得最厲害的就是Google,帶領一堆廠商大力咬IE壟斷!
現在也成為壟斷大王了,也成為別人反壟斷的主角!

當年批判 IE 6.0 搞 "非W3C標準" 最厲害的 Google...
現在也是帶頭搞 "非W3C標準" 的最厲害的公司,諸如大搞 Webkit 引擎和 WebP 視頻編碼!
反觀微軟承受過以前的痛,現在只遵守 W3C 標準如 HTML5,其餘一概不插手!
Google你真是可恥至極!


反webkit之戰
http://www.qianduan.net/of-anti-webkit-of-war.html
歷史總是在某個時候重演,這不,IE6離開歷史舞台(國外,市場份額不足1%了)之後,webkit內核的瀏覽器成了大家的心腹大患,於是各種口誅筆伐開始了,甚至比當年打擊IE6更甚。 。 。

微軟爆料:Google 要我們在 Windows Phone 上拿掉 Youtube ,到底誰比較惡霸?

回應



Steve Jobs :「Google不作惡是廢話、放屁!」


自己Android一路抄襲iOS也不檢討!
Google+一路抄襲Facebook也不臉紅! 創辦人Larry Page嘲諷Facebook爛透了!

微軟有開放 Word、Excel 格式文件讓你 Google Docs 讀取和使用的權利嗎?
你還不是用自己的方式支援的爽爽...讓然射廣告射得爽爽爽,廣告收入賺得滿滿滿!
人家微軟自有也有 Office web app 線上免費板可以讀取啊,各種服務也需要用戶去使用才能賺到廣告收入啊,
你 Google 還不是一聲不響拿去用了,在那邊大賺廣告收入...


Google真不要臉的最佳代表! Youtube是你發明的嗎?還不是你買回來的,買回來就作惡!
同樣是買來的東西,微軟買了 Skype 有停止支援其他平台嗎? MacOSX, iOS, Android..都有, 甚至連市占率地到谷底新出的 BB10 也支援,連只有 5% 市占的 MacOSX 也支援還不斷地出新版...


Google 被抓包故意封鎖 WP 的 IE10 存取Google地圖版行動版
http://technews.tw/2013/01/07/windowsphone-googlemaps/

Google高層下指示: 不要讓 WP 用家有最好的Youtube使用體驗
http://welovewp.hk/post13064/




當年IE的反壟斷案,咬微軟咬得最厲害的就是Google,帶領一堆廠商大力咬IE壟斷!
現在也成為壟斷大王了,也成為別人反壟斷的主角!

當年批判 IE 6.0 搞 "非W3C標準" 最厲害的 Google...
現在也是帶頭搞 "非W3C標準" 的最厲害的公司,諸如大搞 Webkit 引擎和 WebP 視頻編碼!
反觀微軟承受過以前的痛,現在只遵守 W3C 標準如 HTML5,其餘一概不插手!
Google你真是可恥至極!


反webkit之戰
http://www.qianduan.net/of-anti-webkit-of-war.html
歷史總是在某個時候重演,這不,IE6離開歷史舞台(國外,市場份額不足1%了)之後,webkit內核的瀏覽器成了大家的心腹大患,於是各種口誅筆伐開始了,甚至比當年打擊IE6更甚。


MSN、Skype 整合再出包,Skype 六親不認 MSN,教你用 Outlook 重現聯絡人資訊

回應

※ 引述《Youze Lin》的留言:
> 不意外,微軟的作風就是這樣。
今時今日的網路怎麼還有你這種只講一句廢話就跑掉的路人...


Goolge沒出過包嗎? 之前搜尋引擎每個結果都出現「這個網站可能損害您的電腦」歷歷在目...
Apple前幾天iCloud出包, 連都連不上....

要不要說「不意外,Goolge和Apple的作風就是這樣。」

New HTC One 又不能賣了!HTC 究竟怎麼回事?

回應

※ 引述《FakeAyanami》的留言:
> 日暮西山的 Nokia
>
> 不知道在扯
>
> 超新星 hTC的後腿幹嘛

http://chinese.engadget.com/2013/04/22/nokia-preliminary-injunction-against-htc-one-mic/
這部分麥克風組件「是由 Nokia 發明並只能為 Nokia 生產的」

http://blogjackphone.com/nokia/nokia-wins-injunction-against-htc-one-microphone-technology/
Nokia 聲稱收音 Nokia 研發和獨家為 Nokia 製造。呼籲 HTC 請使用自己的創新來競爭,並停止抄襲 Nokia。


http://chinese.engadget.com/2011/02/05/visualized-nokia-randd-spending-almost-3-times-its-peers/
NOKIA每一年都花40億美元在手機相關的研發上面......

花錢研發卻給別人一聲不饗直接拿去爽用?
如果這麼好,那大家來當山寨廠就好了,
只有山寨廠可以不用管專利,不用付出任何專利費,任意取用別人勞動成果...


這件事看出有在專注研發,和沒在研發的組裝廠的差別...

Android每兩個月推陳出新一次硬體,各家廠商忙著堆硬體拼效能...
HTC也是,根本沒時間搞研發,去年底1080顯示屏的蝴蝶機一出,讓人讚嘆~
爽不到兩個月,大家都1080了...你有別人也有.大家都有.因為大家和你一樣都是組裝廠而已,全部買來組裝就好!
HTC該好好思考自己的路了...

「Android為堆砌硬體而生,為跑分而亡!」此話一點不假!

Google 眼鏡國外開箱,包裝簡潔、還附送墨鏡

回應

※ 引述《watson》的留言:
> 第一台飛機完全沒有實際的用途,只能離地一公尺
> 第一台黑金剛完全沒有實際的用途,只能通話35分鐘,充電時間還比較長

不止這些例子XD
例子非非常常多...你可以再說多一點~
如果一時想不到可以用Gggoel Search查直找一下(這個才是Google真正有用的東西)(≧▽≦)

問題是人家沒有拿實驗室裡還沒完成的東西出來賣!
人家沒有像Google之前發布一堆為未來"概念性影片"
結果拿出來賣的東西卻是玩成度只有10%的產品..
根本就是誤導消費者以為這東西很厲害~
還賣天價! 根本就是轉移研發成本給當白老鼠的笨蛋╮(╯_╰)╭

這種東西你以為只有Google有在研發?
蘋果.微軟的實驗室裡也有..但人家沒蠢到拿還沒完成的東西來賣!

> 第一台windows mobile智慧型手機非常難用,上面還有開始鈕咧,還要用觸控筆去點那個小到爆炸的按鈕

不倫不類的比喻
第一台飛機出現時...飛機還沒發明...
第一台黑金剛出現時...移動電話也還沒發明....

windows mobile智慧型手機出來前..移動電話滿街都是了...
windows mobile不過是在移動電話基礎上加以強化...
說第一台windows mobile智慧型手機非常難用是你自己的想法了...
它已經比 "當時" 其它移動電話好用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