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當年,程式開發是用筆寫在紙上的!1985 年程式開發手稿,道盡心酸大小事 2014年3月24日 16:21回應 比對本譯文與台灣當時的時空環境, 1985年是民國74年, 我當兵前1983/民國72年, 當時台灣已外銷APPLE II clone版數百萬台了. 我畢業專題即在 APPLE II 上製作 add-on 介面卡, 它的CPU 就是 6502, 都早就是用鍵盤敲程式的. 原文作者是那一國的(共黨鐵幕?), 還在手寫是有點誇張!
想當年,程式開發是用筆寫在紙上的!1985 年程式開發手稿,道盡心酸大小事
回應
比對本譯文與台灣當時的時空環境, 1985年是民國74年, 我當兵前1983/民國72年, 當時台灣已外銷APPLE II clone版數百萬台了. 我畢業專題即在 APPLE II 上製作 add-on 介面卡, 它的CPU 就是 6502, 都早就是用鍵盤敲程式的.
原文作者是那一國的(共黨鐵幕?), 還在手寫是有點誇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