散彈槍

關於散彈槍

對不起,我忘了寫自我介紹!

壹電視「網樂通」拆解、改裝 BT 抓檔機,硬改電路掛上大容量隨身碟

回應

※ 引述《我不是5D小78》的留言:
> ※ 引述《xyz》的留言:
> > 我本來就沒有說自己沒用的過盜版 只是一堆人明明就是用盜版
> > 還滿口正義的宣言 p2p是種好的技術 不過你不能否認bt下載的檔案大多都是盜版的
> > 你們自己心裡清楚的很
>
> 把你的字置換一下
>
> 「我本來就沒有說自己沒殺過人
> 只是一堆人明明就有殺人
> 還滿口正義的宣言
> 西瓜刀是一種好武器
> 不過你不能否認西瓜刀大多都是拿來殺人的
> 你們自己心裡清楚的很」
>
> 這麼一置換就清楚了
> 很明顯你犯了一個邏輯上的錯誤
> 你認為大家拿西瓜刀都是拿來殺人
> 西瓜刀可以拿來殺人沒有錯
> 但西瓜刀也可以拿來切西瓜
> 你如果沒有西瓜刀
> 你切西瓜用美工刀是要切到什麼時候

你太有梗了XDDDDD

Intel 新手機 Redhookbay 現身,採用新款雙核心處理器 Merrifield

回應

※ 引述《果然台灣人沒救了...》的留言:
> ※ 引述《m3》的留言:
> >
> > 2.0GHz的時脈 只有別人1.0Ghz的效能 (≧▽≦)
> >
> > 可憐的intel (≧▽≦)
> >
> 你太小看Inte了
> 雖然ARM已經走了好一段時間
> Intel累積的功力不是假的
> 要追是需要花時間的
> 但不是追不上,更不是超不過

INTEL真的不能小看,外星人級的科技,只要給他們一點時間,很快就能壯大。

製作人出走、圖像技術老舊,現代戰爭3 危機四伏!

回應

※ 引述《Talan》的留言:
> Sledgehammer Games是與IW聯手開發單人模式與主體
> 開發多人的只有Raven Software。
>
> COD:MW3前景根本沒那麼慘,
>
> 老引擎?多數玩家照吃。黑色行動的引擎比起MW2沒多大改,評價雖不高但也不差,照樣賣翻。
>
> 製作人流失?這次除了有另外兩家開發工作室助拳,二軍Treyarch開發出的黑色行動都照樣賣翻。可見COD已經到了不管誰來開發都能賣翻掉的地步,A社肯砸錢,系列特色維持住,MW3就算不會有過去MW系列的超高分,黑色行動等級的中上評價應該還是沒問題。

反正看起來就是,接下來可能活不了多久了,但也沒那麼快死。

王見王,NVIDIA GeForce GTX 590評測

回應

※ 引述《S》的留言:
> ※ 引述《散彈槍》的留言:
> > 所以有人說兩個6970和出來的6990可以跟兩個GTX580晶片互有輸贏阿..
>
> 如果是因為瓶頸卡在 CPU 而使得兩張卡成績差不多
> 因此就可以解讀成"互有輸贏"
> 那還真是受教了
>
> 我說過了,這些卡王真正的成績絕對不是T客邦所測試的這樣
> 你不願面對我也沒辦法 ╮(╯_╰)╭
我知道你的意思....
我的意思就是CPU不夠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