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見王,NVIDIA GeForce GTX 590評測 2011年3月25日 10:59回應 ※ 引述《S》的留言:> 你們數據有問題> i5-2500 根本就餵不飽 GTX590 跟 HD6990> (也就是GPU都在等CPU的資料)> 那些看起來到頂的數據,瓶頸明顯都是卡在 CPU> 這些卡王的數字絕對不只這樣> 你們不是有 i7-980X 跟 i7-2600K 嗎 ??> 怎麼不拿出來超個 4GHz 再上 ?? ╮(╯_╰)╭所以有人說兩個6970和出來的6990可以跟兩個GTX580晶片互有輸贏阿..
T週刊:日本大地震,新聞窮緊張? 2011年3月14日 21:02回應 您必須要瞭解--立場已經改變,以前的媒體「媒體內容」是商品,「閱讀者」是消費者,這是無疑的。但現在的營利模式早已經改變,「閱讀眾人數」才是媒體的商品,而「企業和政治團體」才是媒體產業中的消費者。我最推這一段..幾乎把上述的長篇大論濃縮了。
VRAM 砍一半, Radeon HD 6950 出戰 GTX 560 Ti 2011年3月05日 11:05回應 ※ 引述《路人甲》的留言:> 為什麼在相同頻率下 HD 6950 1G的數據都比HD 6950 2G的數據還來的好?我也納悶,我朋友GTS250 1G跑得比我的512慢些,有高人能講解嗎?
VRAM 砍一半, Radeon HD 6950 出戰 GTX 560 Ti 2011年3月02日 21:07回應 看完了還是覺得...560喊TI不是叫假的..不過AMD 69501G這次推出一定能逼不少卡跳水的,可惜我沒摳摳了!!
王見王,NVIDIA GeForce GTX 590評測
回應
※ 引述《S》的留言:
> 你們數據有問題
> i5-2500 根本就餵不飽 GTX590 跟 HD6990
> (也就是GPU都在等CPU的資料)
> 那些看起來到頂的數據,瓶頸明顯都是卡在 CPU
> 這些卡王的數字絕對不只這樣
> 你們不是有 i7-980X 跟 i7-2600K 嗎 ??
> 怎麼不拿出來超個 4GHz 再上 ?? ╮(╯_╰)╭
所以有人說兩個6970和出來的6990可以跟兩個GTX580晶片互有輸贏阿..
王見王,NVIDIA GeForce GTX 590評測
回應
好強...
老實講590有讓我眼睛亮一下,耗電量跟溫度沒很誇張阿...
雙核 Fermi 第一彈,Galaxy GTX560 Ti Dual
回應
一般人會選擇GTX580還是雙核的GTX560 TI(偽)?
張張都是超頻卡, NVIDIA GTX 550 Ti 首測
回應
※ 引述《Ray》的留言:
> 跳水的5870就可以打死這張了……還更便宜。
現在還找的到嗎?
張張都是超頻卡, NVIDIA GTX 550 Ti 首測
回應
550TI感覺就沒有560來的亮眼。
贏過5770不算甚麼,要貼緊460屁股才會惹人注意!!
T週刊:日本大地震,新聞窮緊張?
回應
您必須要瞭解--立場已經改變,以前的媒體「媒體內容」是商品,「閱讀者」是消費者,這是無疑的。但現在的營利模式早已經改變,「閱讀眾人數」才是媒體的商品,而「企業和政治團體」才是媒體產業中的消費者。
我最推這一段..
幾乎把上述的長篇大論濃縮了。
VRAM 砍一半, Radeon HD 6950 出戰 GTX 560 Ti
回應
※ 引述《路人甲》的留言:
> 為什麼在相同頻率下 HD 6950 1G的數據都比HD 6950 2G的數據還來的好?
我也納悶,我朋友GTS250 1G跑得比我的512慢些,有高人能講解嗎?
VRAM 砍一半, Radeon HD 6950 出戰 GTX 560 Ti
回應
看完了還是覺得...560喊TI不是叫假的..
不過AMD 69501G這次推出一定能逼不少卡跳水的,可惜我沒摳摳了!!
T週刊:看T客邦 戰鬥哥 小編艾默拉狂舞 之花絮篇
回應
想看T客邦本部所有成員跳PARA PARA 舞。+1(≧▽≦)
積木裝可愛,上班也能玩的 Hello‧Q 機殼
回應
LOVE
PCAD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