散彈槍

關於散彈槍

對不起,我忘了寫自我介紹!

簡單升級,avast 6.0 正式版上架

回應

※ 引述《King Kazma》的留言:
> 啊我找到了!
> 在艾默拉BLOG裡....ㄎㄎ
那是BETA版的XD

可惜沒跟AVAST正式版一起出來阿!!!

甩 Sandy Bridge 瑕疵,三千元的 Core i3 CPU 來了

回應

※ 引述《windless》的留言:
> 引述《tai》的留言:
> > 耶...某個層面來說...核心多寡...並不能代表校能...
> > 我不是幫intel說話...不過真的別用核心數目去比較A跟I
> 說起來
> 廠商基本上也是照Benchmark分數去定價
> 所以說雙核賣對手四核價
> 就是廠商篤定大多數的情況下都不會輸對手四核吧
> (實際情形也大概是這樣)
主機板還是貴松松...
但處理器沒話共

用 AMD Fusion 打電動行不行?

回應

※ 引述《小明》的留言:
> 重點在於:
>
> 1.這顆CPU+GPU晶片耗電率僅18W,處理器還是OOE架構。
> 2.效能上類似5年前P4HT+6600顯示卡組合,就算是小筆電專用C50也能媲美當時中階桌上型電腦,而且都整合於處理器內。
> 3.擁有低耗電量優勢,也能運用於Nettop與迷你筆電上。

所以我要叫朋友家裡有五年前電腦的人(還有更久的)來換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