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st

關於Tast

對不起,我忘了寫自我介紹!

台灣網路爛?讓數字來說話

回應

因為台灣目前使用的上傳網路大部分是ADSL
下載則是可以用到光纖網路,
這也是為什麼上傳下載極度不平均的因素之一
另外恐怕也是因為不知名原因而沒有鋪下足夠的光纖網路
或是業者根本就沒有考量開放
反正商業麻...能賺就賺...
在台灣新店地區也有一家業者提供雙向10M的服務
不過這類業者在全台也很少見到...
只能說其中牽扯的因素實在太多
我們這些使用者網民也只能望而興嘆了...
目前有雙向10M服務的區域大部分只有新蓋的光化大樓或社區
現在台灣的網路線路也有過渡狀況..
業者提供的服務連到住家附近的光化箱
然後使用VDSL(ADSL升級版)連到住家內部
這被網民稱作假光纖。

台灣網路爛?讓數字來說話

回應

網路業者最愛鎖的就是上傳頻寬,
導致電腦對電腦之間的網路速度限制極大
尤其是某家網路往往都是
10/2M
20/2M
50/3M
100/2M
這種恐怖的差距真不知道是怎麼安排出來的,
當然,就算有其他因素導致這樣的結果
只是別國有很多更新的部分台灣卻還裹足不前
眼前的利益與長久的眼光
真不知道該說什麼...
台灣的網路其實有一種小型萎縮的狀態
只不過因為ADSL的便利性所以還沒有擴大
只有繼續等待全台光纖的新世代了...

愛秀,你也可以用「Bad Apple!!」當螢幕保護程式

回應

Win7支援萬國碼
所以不用修改資料夾跟檔案名稱
因為系統本身支援

但是XP本身不支援萬國碼
所以需要改資料夾檔案名稱

WinRAR本身也不支援萬國碼
不過7-Zip支援。

在XP的系統之下必須把整個路徑下的名稱都改成英文才有最大支援度...
這是不支援萬國碼的缺點~~

最後一個提醒...按下安裝之後,原有的檔案不可刪除
不然螢幕保護不會開啟,因為他的安裝是直接連接到安裝時的檔案路徑

我是i7- 920 螢幕保護開啟後有12~13%的CPU使用率
這個確實滿耗資源的。

Firefox 4.0 Beta 2 開放下載,多了中文和App Tabs

回應

目前也就只有等待了
儘管新版本出來後恐怕會有一堆舊Plugin無法支援XD
目前使用插件算是越用越上手
有一些使用上非常方便
只是新版本的風格又得想辦法更改或習慣了..
自訂一堆東西的結果就是更換的時候麻煩一堆~~
持續觀望中....

再亂丟啊!VirtuaWin開20個桌面給你用

回應

我這個人大概是例外吧...
我桌面是不放東西的~~
但是我還是覺得在雙螢幕狀況下,
如果能夠以多螢幕模式中讓每個螢幕都可以擁有各自的桌面
甚至可以設定哪些軟體的視窗固定於哪些桌面
那倒是符合我的需求= =

我記得以前XP系統Nvidia的驅動有附贈nView
感覺有一點意思,只是用起來也不夠理想.

我用的是Win的內建延伸模式,
除了主螢幕以外是沒有工作列的
如果使用延展模式卻因為螢幕分開放非常難用
況且兩個螢幕大小不同.....
不知道哪裡有支援Win7的多螢幕虛擬桌面軟體
只能交由時間發掘了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