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網路爛?讓數字來說話 2010年8月11日 18:06回應 因為台灣目前使用的上傳網路大部分是ADSL下載則是可以用到光纖網路,這也是為什麼上傳下載極度不平均的因素之一另外恐怕也是因為不知名原因而沒有鋪下足夠的光纖網路或是業者根本就沒有考量開放反正商業麻...能賺就賺...在台灣新店地區也有一家業者提供雙向10M的服務不過這類業者在全台也很少見到...只能說其中牽扯的因素實在太多我們這些使用者網民也只能望而興嘆了...目前有雙向10M服務的區域大部分只有新蓋的光化大樓或社區現在台灣的網路線路也有過渡狀況..業者提供的服務連到住家附近的光化箱然後使用VDSL(ADSL升級版)連到住家內部這被網民稱作假光纖。
台灣網路爛?讓數字來說話 2010年8月11日 16:11回應 網路業者最愛鎖的就是上傳頻寬,導致電腦對電腦之間的網路速度限制極大尤其是某家網路往往都是10/2M20/2M50/3M100/2M這種恐怖的差距真不知道是怎麼安排出來的,當然,就算有其他因素導致這樣的結果只是別國有很多更新的部分台灣卻還裹足不前眼前的利益與長久的眼光真不知道該說什麼...台灣的網路其實有一種小型萎縮的狀態只不過因為ADSL的便利性所以還沒有擴大只有繼續等待全台光纖的新世代了...
愛秀,你也可以用「Bad Apple!!」當螢幕保護程式 2010年8月02日 17:31回應 Win7支援萬國碼所以不用修改資料夾跟檔案名稱因為系統本身支援但是XP本身不支援萬國碼所以需要改資料夾檔案名稱WinRAR本身也不支援萬國碼不過7-Zip支援。在XP的系統之下必須把整個路徑下的名稱都改成英文才有最大支援度...這是不支援萬國碼的缺點~~最後一個提醒...按下安裝之後,原有的檔案不可刪除不然螢幕保護不會開啟,因為他的安裝是直接連接到安裝時的檔案路徑我是i7- 920 螢幕保護開啟後有12~13%的CPU使用率這個確實滿耗資源的。
Firefox 4.0 Beta 2 開放下載,多了中文和App Tabs 2010年7月29日 00:52回應 目前也就只有等待了儘管新版本出來後恐怕會有一堆舊Plugin無法支援XD目前使用插件算是越用越上手有一些使用上非常方便只是新版本的風格又得想辦法更改或習慣了..自訂一堆東西的結果就是更換的時候麻煩一堆~~持續觀望中....
再亂丟啊!VirtuaWin開20個桌面給你用 2010年7月21日 22:01回應 我這個人大概是例外吧...我桌面是不放東西的~~但是我還是覺得在雙螢幕狀況下,如果能夠以多螢幕模式中讓每個螢幕都可以擁有各自的桌面甚至可以設定哪些軟體的視窗固定於哪些桌面那倒是符合我的需求= =我記得以前XP系統Nvidia的驅動有附贈nView感覺有一點意思,只是用起來也不夠理想.我用的是Win的內建延伸模式,除了主螢幕以外是沒有工作列的如果使用延展模式卻因為螢幕分開放非常難用況且兩個螢幕大小不同.....不知道哪裡有支援Win7的多螢幕虛擬桌面軟體只能交由時間發掘了XD
有影沒?星海2用768MB VRAM也能特效全開
回應
不知道大家是不是都開1920*1080解析度
還是SC2是神級遊戲不吃顯卡的XD?
台灣網路爛?讓數字來說話
回應
我手殘沒打到100/5M
XD
台灣網路爛?讓數字來說話
回應
因為台灣目前使用的上傳網路大部分是ADSL
下載則是可以用到光纖網路,
這也是為什麼上傳下載極度不平均的因素之一
另外恐怕也是因為不知名原因而沒有鋪下足夠的光纖網路
或是業者根本就沒有考量開放
反正商業麻...能賺就賺...
在台灣新店地區也有一家業者提供雙向10M的服務
不過這類業者在全台也很少見到...
只能說其中牽扯的因素實在太多
我們這些使用者網民也只能望而興嘆了...
目前有雙向10M服務的區域大部分只有新蓋的光化大樓或社區
現在台灣的網路線路也有過渡狀況..
業者提供的服務連到住家附近的光化箱
然後使用VDSL(ADSL升級版)連到住家內部
這被網民稱作假光纖。
台灣網路爛?讓數字來說話
回應
網路業者最愛鎖的就是上傳頻寬,
導致電腦對電腦之間的網路速度限制極大
尤其是某家網路往往都是
10/2M
20/2M
50/3M
100/2M
這種恐怖的差距真不知道是怎麼安排出來的,
當然,就算有其他因素導致這樣的結果
只是別國有很多更新的部分台灣卻還裹足不前
眼前的利益與長久的眼光
真不知道該說什麼...
台灣的網路其實有一種小型萎縮的狀態
只不過因為ADSL的便利性所以還沒有擴大
只有繼續等待全台光纖的新世代了...
鈴聲剪輯小工具:mp3DirectCut
回應
mp3DirectCut~~
在mp3剛盛行起來的時候很好用的簡易工具~~
那時候剪輯都用這個小程式~~
17萬蘋果大王,12核心Mac Pro開賣(不是1萬7,謝謝)
回應
這讓我想到EVGA雙I7主機板跟i7-980X.....
Unlocker破解刪不掉的檔案
回應
算是老招,但是很好用。
愛秀,你也可以用「Bad Apple!!」當螢幕保護程式
回應
Win7支援萬國碼
所以不用修改資料夾跟檔案名稱
因為系統本身支援
但是XP本身不支援萬國碼
所以需要改資料夾檔案名稱
WinRAR本身也不支援萬國碼
不過7-Zip支援。
在XP的系統之下必須把整個路徑下的名稱都改成英文才有最大支援度...
這是不支援萬國碼的缺點~~
最後一個提醒...按下安裝之後,原有的檔案不可刪除
不然螢幕保護不會開啟,因為他的安裝是直接連接到安裝時的檔案路徑
我是i7- 920 螢幕保護開啟後有12~13%的CPU使用率
這個確實滿耗資源的。
Firefox 4.0 Beta 2 開放下載,多了中文和App Tabs
回應
目前也就只有等待了
儘管新版本出來後恐怕會有一堆舊Plugin無法支援XD
目前使用插件算是越用越上手
有一些使用上非常方便
只是新版本的風格又得想辦法更改或習慣了..
自訂一堆東西的結果就是更換的時候麻煩一堆~~
持續觀望中....
再亂丟啊!VirtuaWin開20個桌面給你用
回應
我這個人大概是例外吧...
我桌面是不放東西的~~
但是我還是覺得在雙螢幕狀況下,
如果能夠以多螢幕模式中讓每個螢幕都可以擁有各自的桌面
甚至可以設定哪些軟體的視窗固定於哪些桌面
那倒是符合我的需求= =
我記得以前XP系統Nvidia的驅動有附贈nView
感覺有一點意思,只是用起來也不夠理想.
我用的是Win的內建延伸模式,
除了主螢幕以外是沒有工作列的
如果使用延展模式卻因為螢幕分開放非常難用
況且兩個螢幕大小不同.....
不知道哪裡有支援Win7的多螢幕虛擬桌面軟體
只能交由時間發掘了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