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st

關於Tast

對不起,我忘了寫自我介紹!

變更 Windows 7 系統字體大小,眼睛看了更舒服

回應

樓上正解+1
所以基本上通常會得自己手動調整不同軟體的個別設定
我是因為47吋電視開FullHD發現Windows本身的字型大小我根本不需要調整
所以我就去特調FireFox瀏覽器、Word以及其他一些軟體的大小。

變更 Windows 7 系統字體大小,眼睛看了更舒服

回應

如果改成中小型螢幕就差不多OK了~~
我雖然使用47吋電視接電腦,但是字型大小跟瀏覽器字形都有調大
包括我使用的Word,調到自己的最適字型大小很重要。
24~27吋螢幕使用FullHD解析度又不調字型大小
真的使用起來滿累的。
筆電也是如此。

Process Lasso,讓 CPU資源 最佳化

回應

但是工作管理員無法記住某些需要另外設定的程式優先權
還有CPU親合比例。

每種軟體都有其用途,或許真如樓上講的一樣~~
不過是否需要,就看如何定義需求了。

Auto HD for YouTube ,預設就是高畫質

回應

要不要順便教一下FireFox的支援?
事實上就算是1080p、720p
畫面的流暢度也不是很足
這是滿可惜的地方。
很顯然上傳到youtube的影片還會重新編碼一次

突破自我限界,AMD Radeon HD 6990評測

回應

呵呵
我現在已經把原本的9800GT插上去了
不知道PhysX能不能順利開起來
現在是沒有正確測試法~~因為我第一次那樣用

可惜的是我這張主機板只有x16 & x16 & x4
這三個PCI-E,所以要組到6970*3是別想了XD
兩張6970CF已經夠用了,我也沒錢加買6990....

同樣,夏日大作戰大好(拇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