變更 Windows 7 系統字體大小,眼睛看了更舒服 2011年9月10日 21:05回應 樓上正解+1所以基本上通常會得自己手動調整不同軟體的個別設定我是因為47吋電視開FullHD發現Windows本身的字型大小我根本不需要調整所以我就去特調FireFox瀏覽器、Word以及其他一些軟體的大小。
變更 Windows 7 系統字體大小,眼睛看了更舒服 2011年9月10日 21:01回應 如果改成中小型螢幕就差不多OK了~~我雖然使用47吋電視接電腦,但是字型大小跟瀏覽器字形都有調大包括我使用的Word,調到自己的最適字型大小很重要。24~27吋螢幕使用FullHD解析度又不調字型大小真的使用起來滿累的。筆電也是如此。
Process Lasso,讓 CPU資源 最佳化 2011年4月27日 15:19回應 但是工作管理員無法記住某些需要另外設定的程式優先權還有CPU親合比例。每種軟體都有其用途,或許真如樓上講的一樣~~不過是否需要,就看如何定義需求了。
Auto HD for YouTube ,預設就是高畫質 2011年4月03日 00:36回應 要不要順便教一下FireFox的支援?事實上就算是1080p、720p畫面的流暢度也不是很足這是滿可惜的地方。很顯然上傳到youtube的影片還會重新編碼一次
突破自我限界,AMD Radeon HD 6990評測 2011年3月23日 01:55回應 呵呵我現在已經把原本的9800GT插上去了不知道PhysX能不能順利開起來現在是沒有正確測試法~~因為我第一次那樣用可惜的是我這張主機板只有x16 & x16 & x4這三個PCI-E,所以要組到6970*3是別想了XD兩張6970CF已經夠用了,我也沒錢加買6990....同樣,夏日大作戰大好(拇指~~)
變更 Windows 7 系統字體大小,眼睛看了更舒服
回應
樓上正解+1
所以基本上通常會得自己手動調整不同軟體的個別設定
我是因為47吋電視開FullHD發現Windows本身的字型大小我根本不需要調整
所以我就去特調FireFox瀏覽器、Word以及其他一些軟體的大小。
變更 Windows 7 系統字體大小,眼睛看了更舒服
回應
如果改成中小型螢幕就差不多OK了~~
我雖然使用47吋電視接電腦,但是字型大小跟瀏覽器字形都有調大
包括我使用的Word,調到自己的最適字型大小很重要。
24~27吋螢幕使用FullHD解析度又不調字型大小
真的使用起來滿累的。
筆電也是如此。
東京電玩展 2011:史克威爾的《Final Fantasy》年
回應
等Versus等很久了....還得繼續等阿...
該不會變成2012以後發售吧....
當 9大科技明星成為漫畫英雄(或惡棍?)
回應
好有趣(≧▽≦)<( ̄︶ ̄)>
Google 慶祝同志驕傲月,搜尋列出現彩虹圖
回應
我一直眼殘看到傲嬌月......〒ˍ〒
Process Lasso,讓 CPU資源 最佳化
回應
但是工作管理員無法記住某些需要另外設定的程式優先權
還有CPU親合比例。
每種軟體都有其用途,或許真如樓上講的一樣~~
不過是否需要,就看如何定義需求了。
IE10 Platform Preview 預覽版現身
回應
笑點不錯XD
Auto HD for YouTube ,預設就是高畫質
回應
要不要順便教一下FireFox的支援?
事實上就算是1080p、720p
畫面的流暢度也不是很足
這是滿可惜的地方。
很顯然上傳到youtube的影片還會重新編碼一次
突破自我限界,AMD Radeon HD 6990評測
回應
呵呵
我現在已經把原本的9800GT插上去了
不知道PhysX能不能順利開起來
現在是沒有正確測試法~~因為我第一次那樣用
可惜的是我這張主機板只有x16 & x16 & x4
這三個PCI-E,所以要組到6970*3是別想了XD
兩張6970CF已經夠用了,我也沒錢加買6990....
同樣,夏日大作戰大好(拇指~~)
突破自我限界,AMD Radeon HD 6990評測
回應
總算存夠錢6970CF的飄過.......
其實我個人是想要看看580SLI跟6970CF加上去的分數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