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st

關於Tast

對不起,我忘了寫自我介紹!

LG 推出 Windows 8 滑蓋式裝置 H160 、10 點觸控 AIO 電腦

回應

Win8的設計應該是專門為平版設計~~
電腦用螢幕,除非是用來平放桌面上,或是立於前方近處
不然基本上不會想要拿手去觸碰吧XD
其實我真正期待的是那種桌面(玻璃?)與觸控結合的那種

你用什麼配備打電動?400萬玩家調查報告:雙核、內顯、Win 7 64bit 最多人用

回應

※ 引述《Shinwill》的留言:
> 我用 i7-920 配 GTX660Ti 打電動 (≧▽≦)
> ( 當然 GTX660Ti 是最近才換的,原本是用 GTX560Ti )
>
> 本來想要升級 X79 跟 i7-3820 的
> 後來看到 X79 沒原生 USB 3.0 而作罷
> 所以 X58 只好繼續再戰到下一代的旗艦晶片組出來了

我也是i7-920
目前正搭配6970公版兩張
也確實在等待ivy-e是否符合預期
如果有的話會考慮入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