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自東京的漂浮少女 2011年2月22日 14:55回應 ※ 引述《Berserker》的留言:> 小DC很多不能調快門速度也是不行的...> 必須要高速快門加高速連拍才能有這樣的效果...請問高速快門要多快1/2000秒夠嗎?我的相機的極限就這樣了〒ˍ〒
會員好康!「狙擊陌生人」電影票大放送 (得獎名單公佈) 2011年2月19日 13:53回應 我喜歡的電影類型:驚悚、動作片、愛情、喜劇、推理我喜歡的電影:決戰異世界、黑暗騎士、變形金剛、玩命關頭系列、K歌情人......
什麼映像檔打不開,通通交給 ISOBuddy 2011年2月19日 10:28回應 我朋友給我一個mdf的映像黨不想裝酒精所以一直沒開剛剛裝了這個軟體把mdf轉ios再用winrar解壓縮還滿方便的!!感謝分享
今年最性感的手機:Sony Ericsson Xperia Arc 超薄體驗
回應
最近SE好出鋒頭
誰可以告訴我SE最近到底出了幾隻手機??(⊙ˍ⊙)
來自東京的漂浮少女
回應
※ 引述《Berserker》的留言:
> 小DC很多不能調快門速度也是不行的...
> 必須要高速快門加高速連拍才能有這樣的效果...
請問高速快門要多快
1/2000秒夠嗎?
我的相機的極限就這樣了〒ˍ〒
科技玩藝術,到光華商場看 Intel 藝饗視界
回應
難怪兩三個禮拜前去在裝潢
T週刊:TGS 2011 看 Mega 戰鬥哥 在狂舞
回應
艾大 艾大 艾大
來自東京的漂浮少女
回應
http://pic.pimg.tw/pcuser/d1c55c337e90b0d785ef392bc5e015ae.jpg
這張太自然了 超強
忘了做中文的 Motoblur , Moto Milestone 2 評測
回應
這篇文章怎麼感覺突然就結束了
沒寫完?囧rz
會員好康!「狙擊陌生人」電影票大放送 (得獎名單公佈)
回應
我喜歡的電影類型:驚悚、動作片、愛情、喜劇、推理
我喜歡的電影:決戰異世界、黑暗騎士、變形金剛、玩命關頭系列、K歌情人......
什麼映像檔打不開,通通交給 ISOBuddy
回應
我朋友給我一個mdf的映像黨
不想裝酒精所以一直沒開
剛剛裝了這個軟體把mdf轉ios再用winrar解壓縮
還滿方便的!!
感謝分享
除了 App Store,Google One Pass 也可以訂雜誌了
回應
不知道電腦王和pchome以後會不會上去?
直擊!Sony Ericsson XPERIA PLAY 試玩大滿足
回應
拍照好像有點弱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