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要再 PrtScn,抓圖請用 Windows 7 剪取工具 2011年2月14日 17:10回應 PC推薦screensnaprhttp://www.screensnapr.com/MAC推薦 cloudapphttp://www.getcloudapp.com/抓完圖直接上雲端 給朋友直接丟網址就好了不用浪費時間傳來傳去
你的 Sandy Bridge 中標了嗎?三招自己測SATA埠 2011年2月11日 10:44回應 感謝大大提供如果要開機殼自己檢測我不但要拔插頭 還要搬走兩個櫃子移開電腦桌 在搬出電腦裝回去的時候還要想辦法在狹小的空間把所有線路插上房間小的悲哀 〒ˍ〒
MWC 展上 HTC 新機齊發? 2011年2月09日 18:12回應 ※ 引述《WADE》的留言:> 在廣告中,好像靠到先前在01有人PO出來的工程機幾乎一模一樣。> 真期待HTC的新機(希望可以採用雙核心、RAM 1G 的手機出現~~XDXD)我也很期待 但少了一項功能 電池可以撐3天以上
讓Google瀏覽器也有Firefox分頁群組同步功能 2011年2月09日 17:24回應 ※ 引述《紫濤》的留言:> 個人是將書籤工具列設為永遠顯示,這樣可以直接點不繁瑣<( ̄︶ ̄)>我也是設永久顯示 滿方便的XD
不要再 PrtScn,抓圖請用 Windows 7 剪取工具
回應
PC推薦screensnapr
http://www.screensnapr.com/
MAC推薦 cloudapp
http://www.getcloudapp.com/
抓完圖直接上雲端 給朋友直接丟網址就好了
不用浪費時間傳來傳去
你用過哪一套 Linux?
回應
架站用debain,輕巧方便
一般用途用ubuntu,好上手、套件多
Nocs 編輯器:不開瀏覽器也可以同步 Google Docs
回應
好東西 推一個
iPad 強敵,搭載 webOS 的 HP TouchPad 駕到
回應
沒...什麼興趣...╮(╯_╰)╭
你的 Sandy Bridge 中標了嗎?三招自己測SATA埠
回應
感謝大大提供
如果要開機殼自己檢測
我不但要拔插頭 還要搬走兩個櫃子
移開電腦桌 在搬出電腦
裝回去的時候還要想辦法在狹小的空間把所有線路插上
房間小的悲哀 〒ˍ〒
IE9、Firefox 4 前哨戰,Beta版市佔旗鼓相當
回應
還是會用chrome╮(╯_╰)╭
用 Obamicon.me 打造超帥「格瓦拉」大頭照
回應
圖片是傳說中的艾大嗎?帥(≧▽≦)
你是否有遇過3C黑店?
回應
不得不說x價屋代客安裝有夠爛
把我的背板整個凹到不成人型╯-__-)╯ ╩╩
MWC 展上 HTC 新機齊發?
回應
※ 引述《WADE》的留言:
> 在廣告中,好像靠到先前在01有人PO出來的工程機幾乎一模一樣。
> 真期待HTC的新機(希望可以採用雙核心、RAM 1G 的手機出現~~XDXD)
我也很期待 但少了一項功能 電池可以撐3天以上
讓Google瀏覽器也有Firefox分頁群組同步功能
回應
※ 引述《紫濤》的留言:
> 個人是將書籤工具列設為永遠顯示,這樣可以直接點不繁瑣<( ̄︶ ̄)>
我也是設永久顯示 滿方便的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