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值服務大戰!Omusic 啟動線上音樂爭霸 2011年2月23日 14:02回應 ※ 引述《懶貓》的留言:> Omusic 網站在哪?SEO 做的好差,google 都找不到 ╮(╯_╰)╭http://music.fetnet.net/index.php
今年最性感的手機:Sony Ericsson Xperia Arc 超薄體驗 2011年2月23日 10:15回應 ※ 引述《諸葛PP》的留言:> Android 2.3新增了資料夾,感覺又更像PC了(⊙ˍ⊙)1.6好像就有了?
Apple iPad 2 Event 轉播就在今晚2點
回應
期待期待
T週刊:看T客邦 戰鬥哥 小編艾默拉狂舞
回應
讚(≧▽≦)
Apple 將於3月2日舉行 iPad 2 event
回應
當然是直接在國外買摟!!!!
不開 Facebook,也可以用 MSN 和臉書傳訊息
回應
微軟終於進步了!!╮(╯_╰)╭
Apple 將於3月2日舉行 iPad 2 event
回應
準備存錢XD
Opera Mini 中華電信 客製版,搶攻還沒上網的 600萬人
回應
wow
我的htc magic可以裝耶
不過剛剛測試結果
不知道是不是手機太老了
好像一樣慢XD
加值服務大戰!Omusic 啟動線上音樂爭霸
回應
※ 引述《zinklink》的留言:
> 試聽的音質好慘
好像真的有點慘
有人有買過了嗎?
加值服務大戰!Omusic 啟動線上音樂爭霸
回應
※ 引述《懶貓》的留言:
> Omusic 網站在哪?SEO 做的好差,google 都找不到 ╮(╯_╰)╭
http://music.fetnet.net/index.php
今年最性感的手機:Sony Ericsson Xperia Arc 超薄體驗
回應
※ 引述《諸葛PP》的留言:
> Android 2.3新增了資料夾,感覺又更像PC了(⊙ˍ⊙)
1.6好像就有了?
扮豬吃老虎,平民效能王 Hitachi Deskstar 7K3000
回應
速度是不是已經逼近一般等級的ssd啦?
有點誇張...